神秘Boss,请节制 2536 如果还想见她最后一面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这一次不同。”封擎苍语气低沉的道,能想象得出他那边的气压有多低,才会有气无力的。

  唐夜语带不满的问道:“那你的意思就是不想过来了吗?”

  “是她吗?”

  “什么?”

  “小语,还是谁?”

  “不管是谁,我认为你总该走这一趟。因为这一次的打击,就把你打倒,你还是那个顶天立地,天不怕地不怕,连神鬼都无惧的封擎苍吗?!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不爽的,正面面对便是!躲躲藏藏的能改变得了什么?!”

  “她出了什么事?这个时间点,去医院,是突发情况?!”

  “看来你还是关心她的,既然还那么想知道她的消息,就振作起来!像一个男人一样。”

  “回答我问题!不要和我说这些所有人都明白的废话!”封擎苍的语气出现了一丝起伏,态度也变得不善,看来是确实有些急了。

  唐夜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一直都相信封擎苍,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他们或许真的解除婚约了,那又有什么关系?对彼此的感情不变,只要还有一个人愿意努力,不放弃坚持下去,曾经消失的总会找寻回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还有可以承受失败的勇气,谁也打倒不了他们心中的英雄!纵使经历过那么多的磨难,都应该有对未来的信念。

  正比如,迟浩月明明知道自己是一个第三者,明明知道他有可能会失败,可是他还是这样做了,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抢了别人的女人,他还为此感到骄傲自满!

  是封擎苍实在太爱裴诗语了,太在乎她的个人感受,才会忽略了这些。才会被迟浩月给算计到。若不能先打消封擎苍的这些挫败感,让他正面面对他对裴诗语的感情在他的心里占据了多大的分量,如何能让他以后更加强硬的面对这个可怕的情敌呢?!

  “如果你还想见她最后一面的话,现在赶来,或许还不晚。四环医院。”

  “啪。”

  唐夜听到了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然后就无声了,电话好像是被挂断了。或者是其他原因变得安静了下来。

  总之,夜深的时候电话的那头静悄悄的。

  “你是故意将他找来气我的?”

  “你这样想是比较在意啊苍吧?他来了,你感到了困扰了吗?呵呵!”

  “当然不会,就算他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不过是你们自作多情的认为已经成定局的局面,还幻想着能够改变。都是成年人,思想怎么也该沉稳一点。见好就收岂不是更理智。”

  “这话我原字句奉还给你!”

  看到迟浩月被自己不屑的态度给起到了之后,唐夜心里那叫一个高兴啊!爽!真是太爽了!

  好不容易看到迟浩月吃瘪的表情,简直是出了一口气!

  迟浩月不再理会唐夜,他继续细心的在裴诗语的身上寻找可能遗漏的那些蛰针,当然其实还有很多没有蛰针的现在也没有办法处理了,牙膏已经耗尽。只怪唐夜这个脑子缺根筋的家伙,居然只拿了一管牙膏。

  现在一路都是荒山,还要十分钟左右才能达到四环医院,再停车去找便利店买牙膏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直接去医院来得迅速。

  不时的注意着裴诗语身体上的各种变化,迟浩月的心里隐隐不安,裴诗语的身体那么虚弱,又遇到了这个灾难,就不知道她能不能熬得过去了!

  不行!她必须的活着!只有活着,才能行啊!不然他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到了,我先停车。”

  黑子车技娴熟的直接把车开到了门诊大楼楼底,车子彻底停下之后,唐夜也去把裴诗语从车床上抱了下来。

  一时间就只剩下迟浩月一个人在车上了,他的身体是越来越难受了。可是他不甘心就这样错过了。

  唐夜抱着黑子直接进到医院里面,完全就无视了迟浩月这号人了!现在也没空和他整理私事儿,就任由他去好了。

  “来人!快来人!我们已经事先预约好的!这位病人需要急症手术!”唐夜抱着裴诗语冲进了医院就开始大喊道,光听他的声音就知道他有多着急了。

  “您好,我是本院负责这位病患的主治医生,请把病人放在担架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需要用的手术室。请跟我来!”

  “我直接抱着她过去,你在前面指路更快一点!是否是所有的设备都准备好了?如果是因为准备的不充分出现了任何纰漏,我都不会放过你们医院的!知道吗?!”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唐夜竟然还因为担心医院会出现意外而导致裴诗语有可能会出现更危险的情况,出言恐吓众人。

  “请您不要激动,也不要过于担忧了!病患的情况我们已经大致了解,对于这方面的准备也非常的妥当,一切都会以病人为重,院方会努力为病患创造最好的医疗条件的!”

  “无论如何,不能出现任何问题!我只要她好好的!”唐夜一路狂奔,抱着裴诗语仿佛是一片薄薄的真人纸片一样,一点都没有费力气,也没有气喘的状况。

  乘坐电梯又到了事先已经安排好的手术室内,华医生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在手术室里面等候唐夜与裴诗语的到来了。

  或许因为病人是裴诗语的缘故,华医生对这次的急症也是非常的用心,心情难免有些忐忑。

  中了蜂毒,问题可大可小。有些人会因为蜂毒过敏,只是被蛰了一针就有可能直接毙命,也有可能会有人对蜂毒过敏,但是中了几百针,或者是上千针,只要抢救及时的,都会脱离危险。

  虽然还没有见到过裴诗语的病况如何,但从他一路开车到四环的医院,并且还利用了一些手段才得到了在这个医院的主治的首肯,就已经感受到了华医生对待裴诗语的病情也是存在很大的担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