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游龙惊天变 四十二章 伏击回鹘,激战正酣。
作者:洪春开车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只见从回鹘大军中,冲出一员大将。只见此大将:是一名髯须大汉,眼似铜铃,身穿兽皮衣,兽皮裤,兽皮靴,胯下一匹褐色白蹄的蒙古马。手持一把大号斩马刀。乌压压的叫着,驱马赶上前来。说道:对面那员小将,你连匹马都没有拿什么跟我斗。看你样似小白脸,你家爷爷我今天心情好,你退去吧!

  我说:我以为今天能碰到一位回鹘汉子,能好好的斗上一场。可我哪里想到,堂堂回鹘将军,在沙场之上,也会逞口舌之利,你们太给你们的祖先丢脸了!你们不配跟我战斗。

  这时那员回鹘大将说:对面那小子,你也别逞口舌之利。本将军本来想放你一马,可你不识抬举,你激怒我了。你报上名来,我也不杀无名之将!!!

  我说:你记好了,我叫敖洪春,大唐龙神宫宫主,扶桑王。我招出白英,白英变到和马一般大小。我跳上白英,从一军人手里接过,一杆大戟。我一催白英,白英便出了阵群,来到离回鹘大将百米处。我问那员回鹘大奖,我都报上名了,你呢更待何时!

  回鹘大将看我,招出白英,就知道不好了,踢到铁板了。回鹘大将心想不能弱了气势。就说道:对面那小子听好了!我是回鹘第一大将引辖戛斯,哈哈哈!听到我的名字怕了么!怕了就赶紧跑吧!

  我说:为什么要跑,打过再说吧!我叫白英冲向引辖戛斯。我双持戟待到近前,我使出一招横扫千军。被抡圆的大戟夹带着风雷声,扫的空气都带出一片轨迹。引辖戛斯看到这,赶忙使出裂地斩,迎向我的横扫千军。只听得叮!泠泠!一阵金铁交鸣的声音。只见引辖戛斯一个回合就被我,连人带马扫飞了,落到50米开外!生死不知了!

  只见回鹘军营中一阵骚乱,从阵中跑出百余人,把引辖戛斯救回己方阵营。我也没追,回到我方军阵中央。此时从回鹘阵营中传出,一阵惊呼!引辖戛斯亡了,引得好多回鹘人痛哭。我把戟还给了那名战士,我说:武器挺好用。那战士说:首长,能杀敌就是好武器。我说:拿好它杀更多的敌人。我大喊列阵方阵。

  只见对面,哭过之后。士兵的眼神中,只带着仇恨。我轻蔑地看着这一切,仇恨值会蒙蔽双眼,会做出错误的判断。回鹘那边,也列好了阵型,也是方阵。再方阵后面就是骑兵方阵。看到这我知道,硬仗要来了。我心里真的兴奋啊!赶紧给阵型上状态。天地乾坤,绝对防御!

  只见对面回鹘军阵,前排士兵让出,能让骑兵跑出的通道。只见对方骑兵蜂拥而出。我喊道:举盾。架拒马。远程攻击找敌方,人群聚集处释放。只见对面50000骑兵奔腾起来,大地在震动,万马奔腾产生的气势,正在考验我方军人的信心与勇气。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华国的军人丝毫不受影响,满眼都是坚毅。

  说时迟那时快。我方防御的法术,释放而出。漫天五颜六色的法术,落入敌人骑兵冲锋集团中。顿时骑兵群中,人仰马翻。后面的骑兵撞在前面骑兵的身上,也跟着倒在冲锋的路上。这一轮法术过后,回鹘的骑兵还剩40000多。

  回鹘剩下的这四万骑兵,直接撞在,我方的防御阵型上。我心里一揪,希望别出现伤亡啊!可惜天不遂人愿,我方头一次,出现了伤亡。唯一好的就是,人没挂吃点药就好了。骑兵还没解决掉呢,回鹘的步兵就发起了冲锋。我擦这是要拿人堆死我们啊!我看对方所剩的部队全动了。我心话说:正合我意啊!准备围剿了。

  解决完骑兵,回鹘的步兵就冲到,离我方还有1000米的地方。我喊道开始吧!一个都不要放过。我变成了金龙,冲天而起,来到回鹘步兵上方,我使出技能《龙吟》方圆5000米之内的回鹘军队,全被震慑在地面上。我埋伏的军队,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冲得最快的还是妖族部队啊!

  此时回鹘士兵已经回过了神,看到四面八方有人族,有妖族。一名回鹘军队里,有点知识的官员说:你们妖族不顾协定,屠杀人族,你们妖族不得好死。凤族的一个凤说:我们是受,大唐帝国的雇佣兵工会委托我们,前来参战的。这件事是天道承认的,成王败寇,你们回鹘就认了吧。儿郎们给我杀!

  妖族这些年也是憋屈够了,人族不招惹妖族,妖族就不能杀人族。所以这些年妖族也是很无奈,有些妖族一直就躲着人类。而贪婪的人族,看到妖族轻易不会猎杀人族,所以胆子大起来,漫山遍野的杀妖族取内丹,炼药,制丹。无所不用其极!这么多年过去了,人族已经不知道妖族的厉害了。正是这次机会,妖族要让人类知道妖族的厉害。

  我就吐了几口技能玄水漫天,就收集了100000万人头了。我感觉给别人留点汤好!我就变回人形,来到战场之外,等着士兵们立功。不大一会,战场内只能见到自己人了。

  这时那只乌鸦飞过来说:大王,棒子国,出兵侵犯我大唐边境。我说有多少人的军队?乌鸦说:有1000000万正规军,还有异人50000000万。我说:就凭这点军队,你棒子国还想干啥!尼玛我就叫你们这回长点见识!

  我对大家说:现实棒子国,在我华国周边,部署萨德。挑衅我洋洋华国的底线。在游戏里也入侵我,大唐领土。大家说我们能放过那帮,不知廉耻,厚颜无耻的棒子国吗?900000万华国军队,和10000万龙神宫帮众。齐声呐喊道:不能!不能!不能!我要让棒子国成为第二个倭岛,大家看看这个提议怎么样?大家齐声喊道:杀!杀!杀!

  我说:妖族部队就留在这,扫除土谷浑地界上,对我方有敌意的人族。叫那群大唐百姓在此安家,我要打下一地占领一地。我把缴获的粮食先留给你们,让那群大唐百姓吃好,有力气生产自救。等我回来先灭吐蕃。再灭回鹘。

  我放出《龙神青莲舟》900000多万士兵,上了飞船.老婆和我说:老公我也要和你去!我说老婆:你在这能压制一下妖族,没人管他们还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呢!咱又不是见不着,在线时间快没了,咱们线下见!老婆说:那好吧,我听老公的!我和三发:你们在这陪着嫂子,我去去就回啊!发:老大你放心吧,我们肯定照顾好嫂子。

  青莲去大唐皇宫。同时程咬金和袁天罡带领异人,到达了目的地。程咬金对后面的玩家说:异人们你们从这里杀进去,程咬金一指地图,划了一条线,不许过线,随便你们杀,但是缴获的金钱和物资上交5成。你们想隐藏都隐藏不了,别妄想能藏点东西,天道在看着呢!行了我也不多说了,你们自行出发吧!

  玩家说兄弟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冲啊!590000000万多的人,一起冲锋是何等壮观。再看吐蕃方面的玩家,就100000000亿多。大唐玩家就这么一个冲锋,对面的玩家就剩就剩30000000万人了。我方也有折损还剩5600000000万的玩家。

  吐蕃这方面的外国玩家,立马就傻眼了。本来觉得自己人挺多的,怎么也能崩了大唐的门牙吧,结果连泡都没冒,就腌浸里头了。国外玩家剩下的,立马就跑,麻麻这太吓人了,我要回家!华国玩家也愣了,尼玛还没打了你们怎么都跑了!等华国玩家反应过来,外国玩家就快跑没影了。一个还算清醒的玩家喊道:军功就要飞了你们还不追!反应过来的华国玩家,一窝蜂似的就追了出去。外国玩家看到华国玩家追了出来,哗!就四散逃跑了。程咬金和袁天罡看到这,呵呵直乐!袁天罡说:还是你老程的招高啊!程咬金说:对待这样的事,只能这样办。你让药师来了也这样指挥。

  镜头仔转到李靖这边。胖胖对李靖说:启禀卫国公,请让我们异人军队当先锋,我们不怕死,大唐的军力死一个少一个啊!李靖说:龙将军我正是如此想法,就怕说出来寒了,异人军队的心啊!胖胖说:卫国公严重了。虽然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可我们降临在大唐领土之上,就们就是大唐的百姓了。

  胖胖接着说:保家卫国,是我们军人的本分,保卫大唐更是我们的本分。请卫国公下令,让我们当先锋。李靖听后大喜!说道:太谢谢异人军队的大义了!我代表大唐皇帝陛下,感谢你们异人对我大唐的付出,我回去替你门请功。明天发起进攻,龙将军下去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