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新欢:总裁亲够了没 第173:恨不得扭断她的脖子
作者:未知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173:恨不得扭断她的脖子

  “我跟沈从墨当初分手就是因为一个女生,结果这个女生今天跑到我公司,拿着她跟儿子的照片告诉我,那是她和从墨的儿子。”

  “什么!”顾里里的下巴都快要惊掉了,“儿子?”

  “她说从墨不知道,是她偷偷的把孩子生了下来,说要给孩子做DNA,看她那笃定的样子,再加上孩子跟从墨长得几分相似上,我觉得,这件事可能是真的。”

  龙御北挑眉,“就算是真的又如何,你跟从墨早就没关系了,你哭什么?”

  龙凤喜本想说出她跟沈从墨复合的信息,突然又打住了,她当初不告诉大家不就是担心自己跟沈从墨走不到结婚那一步吗?

  “我觉得委屈。”她哭的泣不成声,“当初就因为这个心机婊,我们才分开的,他还骗我,他骗我说他从来都没有跟那个女人有肉体上的关系!”

  龙御北叹了口气,“你哥我受伤了你都看不到,就只看到从墨的问题了。”

  龙凤喜这才注意到他的背上,“哥,你怎么受伤了?”

  “你要是知道我受伤的原因,估计你更要哭了。”龙御北淡淡的说,“早晚你都要知道,索性告诉你好了。”

  当龙凤喜从他的口中知道父亲私生子的事儿后,整个人都要傻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

  “现在我们全家人都要格外注意安全,你和天娇还好,你们是女孩,他的目标应该不包括你们,但也要当心些。”

  龙凤喜感觉自己遭受了巨大的打击,转身一把抱住顾里里,“嫂子……”

  顾里里拍拍她的背,“没事的,都会过去的。”

  “你也不要隐瞒妈了。”龙凤喜松开顾里里,侧过头说,“这件事全家都要知道才行,大家都提高警惕,那个人真是无与伦比的疯子!”

  “你回家说吧。”龙凤喜拿出手帕递给她,“哭什么,全世界就一个沈从墨吗?这么多年了,凤喜,你也该走出来了,不要再留恋过去了,过去再放不下,也是过去。”

  龙凤喜缄默了片刻站了起来,“哥,你好好休息,我回家了。”

  “嗯,开车小心。”

  顾里里抱腿而坐,“不管那是不是沈从墨的儿子,他这段时间都不得安生了。”

  “说不好。”龙御北认为这种事的可能性太多了,“他清醒的时候一定不会碰那个女人,但我听凤喜说,几年前他们闹分手,就是因为他喝酒了,虽然从墨他一直强调自己喝的不多,自己的状态是清醒的,但这件事真的说不好,这也导致他除了跟我和凉和喝酒,别人,他一律都不喝的习惯。”

  “刚才凤喜哭的真的好伤心,一个人嘴上可以说不爱你,但是眼神和行为都会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来,她依旧深爱着沈从墨。”

  “这一点,众人皆知。”

  ***

  沈从墨活到现在,只生过两次大气。

  第一次就是几年前那次事件,导致了他跟龙凤喜分手。

  第二次就是现在。

  他恨不得立马扭断时妃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