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当如孙仲谋 奶奶病危
作者:一念长空的小说      更新:2024-01-10

  今天收到病危通知书,哎,真的很复杂。其实奶奶已经快90岁了,身体也不算好,前段时间刚安了心脏起搏器,有些事情早已不止想过一次,但真正到了这个时候,还是非常难受。前两天刚刚推过寻梦环游记,大概也是感同身受,所以才觉得拍得那么好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小时候看电视还偷偷看哭过。很多书友说书品反应人品,觉得我小说主角无厘头的性格就是我现实中的样子。不过自己事永远只有自己知道,逗人开心的小丑反而更容易是抑郁症患者。可能正是我是个乐天派,平时不爱想伤心事,结果真正面对的时候,反而经不起打击吧。

  明天去医院看看,这些天有空都会去医院看看。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但真的希望人类能够更加长寿,真的希望死后还有另一个世界。亲情是纯粹的,希望岁月静好,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不过,真的还是希望奶奶能好起来。奶奶是个基督教徒,当年每周都要去教堂礼拜,也拉着我看过圣经,这几天迷迷糊糊嘴里都不断在诵经,愿上帝能保佑您虔诚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