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超级小白龙 关于更新与错章
作者:侠扯蛋的小说      更新:2018-06-27

  龙小白尽情的掏着蜜汁罐,甚是手掌也不老实起来。伸进大红的导师袍,攀上了两界山。

  穆小晴身体一怔,酥麻感瞬间涌遍全身,仿佛过了电一般。

  “呲啦!”龙小白的校服又破了,直接顶在了穆小晴的身上。

  穆小晴只感到一阵灼热感顺着碰触点涌边全身,丹田瞬间燥热无比。

  忽然,她想到了一件事情,用力的挣脱开了龙小白的龙舌,绯红着小脸喘息道:“小白~不~不可以,如果你突破,就不能参见大赛了。你可知道,你是咱们学院争夺第一的杀手锏,而且第一名也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龙小白眼中的火焰渐渐的隐去,轻轻的舔了舔嘴唇上的甘甜。然后翻身坐在了对方的腿上,双手攀着两界山,轻轻的……

  “总导,第一名的奖励,我只要你。”

  “嗯~~~”穆小晴发出了一声低沉的申银,双臂忍不住紧紧的抱住了龙小白。

  “可~可以~”她轻轻的呢喃道。

  “不过总导~你看,我要爆了咋办?”

  龙小白说着,忽然一根手指化为了龙爪,轻轻的从里面将对方的红色导师袍从中间破开。

  “嘟嘟嘟~”一对小兔兔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

  “不~不行~真的不行~”

  穆小晴把龙小白推了下去,双手捂住了胸膛,俏脸红的发紫。

  龙小白此时就差飞出道纹了,他的道,他的骚,已经让他忍不住开始战斗。

  “‘哦’吧~”他摆出了夸张的嘴型。

  “啊?”穆小晴不太懂。好一会才明白了过来,用力的摇了摇头。

  “不~不可以~太恐怖了,会噎死的!”她眼皮垂了一下,顿时吓得打了个冷颤。

  “嘿嘿!没事的,我给你做个示范。”

  龙小白银笑一声,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冲了上去,然后一口咬住了对方的樱桃。

  “呀!”穆小晴吓了一跳,但紧接着奇妙的感觉涌边全身,让她彻底沦陷了。

  ……

  “噹噹噹……”一阵悠扬的钟声响起,预示着天道学院今天的课程完结。

  “吱呀~”穆小晴的办公室房门被人拉开,一个脑袋鬼鬼祟祟的探了出来。

  发现没人,瞬间到了门外,然后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般向着外面走去。

  紧接着又是一个发丝凌乱的脑袋探了出来,那粉嫩的小脸上还有未褪去的潮红。

  穆小晴双手揉了揉腮帮子,低声抱怨了一句:“死变态,辣么硬,牙差点就磨掉了。”

  说到这,想起刚才里面疯狂的一幕幕,不由的臊的俏脸通红。

  虽然自己暂时保住了最后的防线,但还是与对方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一幕,简直让她臊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看着渐渐远去的那个背影,仿佛看到对方脸上得意的笑容,忍不住心中再次抱怨起来。

  随即想到也许过不了多久,自己就会把自己真正的交给对方,便又是一阵小恐慌。

  不过,想到龙焰,那个一炮被打到了宇宙期的龙焰,她又忍不住一阵期待。

  龙小白没有离开金字塔,而是得到了穆小晴的指引,踏上了一族很小的法阵。

  “刷!”他瞬间出现了一条走廊的尽头。

  走廊两旁没有任何的房门,只有顶头有两扇紧闭的金色大门。

  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走了过去,然后敲响了房门。

  “噹噹噹!”金色的大门发出了金铁交鸣之声,很显然,这门没准真的是金子做的。

  “咯吱吱~”金色大门被人在里面打开,龙破天正悠闲的坐在椅子上喝茶。

  龙小白扫了一眼,发现就对方一人,便走了进去,关上了房门。

  “来,喝茶。”龙破天没有回头,给对面的一盏杯子倒了一杯香茗。

  龙小白也不拘束,走了过去,坐在了对方的对面,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唉~茶是静心的,哪里能这么喝,看来你的心真的不静。”龙破天说着,又倒了一杯。

  龙小白暗自翻白眼,腹诽道:你就装吧!

  “院长,心中又事,静不下来啊~”

  “说吧,什么事情?”

  龙破天端着茶杯靠在了椅子上,轻轻的吹了起来。

  “那个~您是知道的,我呢拉家带口的,那个锻器阁着实有些不方便了……”

  “哈哈哈!怎么?着急要产业了?可惜,族中有族中的规矩,没合神,想都别想。就算是给了你,你也没时间打理。”

  龙破天直接把龙小白的要求打了回去,哪怕他是青龙族长,也不能坏了龙祖定下的规矩。

  毕竟现在现在是关键时刻,绝不能被琐事影响了合神。而且合神有危险,万一合神失败……脱了裤子放屁的事情圣龙一族是绝不会干的。

  “这样啊~那算了。”龙小白失望的说道。

  “不过……”

  “艹!怎么都爱干这个?”龙小白暗骂一句,不过心中确实一喜。

  “不过我可以暂时在东圣城提供一座住所,好让你安排你那些老婆……们!当然,是暂时的,如果你要是能给龙爷拿个化道期的第一,那地方就是你的了。”

  “院长,你可以把‘暂时’去掉了。”龙小白自信的说道。

  “哈哈哈!龙爷就喜欢你这样的!不矫情!”

  龙破天大笑着,甩手丢给了龙小白一面金色的令牌,笑道:“东圣城,圣龙大街,八号。去吧,希望你能留住这面令牌。”

  龙小白心中大喜,龙破天出手,绝对不会矫情的。

  猛然站起身来,严肃的说道:“谢院长厚爱,小白定不负院长期望,定要为咱们东圣天道学院争光!”说着,装逼圣光无声无息的发动。

  龙破天愣了一下,要不是知道这龙渣的秉性,他就特么的信了!

  “好了,别人不知道你,我可知道。去吧,你的后顾之忧我替你安排了,你要静下心来修……算了,你修炼也不用打坐。滚吧!好好努力,龙爷等着你碾压其它三大学院!嘿嘿!你要是得了第一,龙爷这院长当着也有面啊!”

  “院长当心,龙爷最喜欢碾压别人了。”龙小白学着龙破天的口气说道。

  然后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发出了猖狂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