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088赵小七的名号不容染指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小时后

  乔氏集团

  杨溪打着哈欠从电梯里走出来,一副睡意朦胧的样子。

  他走到周唯面前敲了敲她的桌子,毫不客气地支使她,“替我泡杯咖啡。”

  周唯白了他一眼,显然不愿搭理他。

  “喂,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友谊的小船还能不能继续向前航行?你总不忍心我汇报工作的时候睡着吧。”杨溪一脸无辜可怜的样子。

  “你昨天晚上做贼去了么?”周唯不情不愿地起了身向茶水间走去。

  “唉,别提了。”见自己终于说动了周唯,杨溪眼睛一亮,“别忘了做拉花。”

  低头的时候看到周唯的咖啡杯里还有剩余,杨溪不做思考一口灌了下去。

  这才觉得头脑稍稍清醒了些,敲门进了乔隽西的办公室。

  “查出什么了?”

  汇报工作的时候,杨溪的态度还是很严谨的,“这位冒充赵家七小姐的女人叫赵思琳,说起来她昨晚的表现还真是可圈可点,落落大方,颇有大家闺秀的样子。她对所有的人都很热情,所以我并没有看出她跟谁的关系不一般。后来晚宴结束的时候,我一路跟着她,直到她进了天籁岛。没有业主的邀请,别墅区里面我进不去。不过我后来调查了一下,天籁岛的业主除了赵柏林一家,再没有别的姓赵的业主。”

  乔隽西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姓赵,又住在天籁岛,而且出手阔绰,不知情的人谁会怀疑她的身份呢?

  “再查!我要她最详细的资料!”乔隽西越发觉得这件事扑朔迷离。

  “老大,我觉得这女人说不定是冲着赵家去的,我们介入合适吗?”杨溪提醒了一句。

  乔隽西思忖了片刻,才道,“暗中调查。”

  杨溪心中发出一声哀嚎,横竖他是躲不过这项任务了是么。人家如此大张旗鼓地出现在公众面前,想必早就想好了万全之策,哪会那么容易查到什么。

  “替我约她。”

  哈?杨溪伸手掏了掏耳朵,他没听错吧?他家老大想要同时拿下真假赵小七两个人?

  ………………

  赵清妡想了半天,也没能理出个头绪来。

  赵柏林和曾柔也在为了这件事犯愁。女儿被人冒名顶替,他们觉得荒唐的同时也很气愤。

  “赵思琳……赵思琳……我怎么觉得这名字有点熟悉?”赵柏林手指轻轻扣着桌面,努力地回想着。他也是第一时间派了人去调查,得到的消息和乔隽西相差无几。

  “而且她竟然住在天籁岛,她难道就不怕你出面公开揭露她的面具吗?柏林,我觉得我们不能静观其变,否则会误导公众的。”曾柔担忧地说道。

  的确,若是赵家的人不出面澄清,那么所有人都有理由相信赵思琳就是货真价实的赵小七。

  “我会尽快找时间联系媒体。”赵柏林也赞同妻子的说法。

  “这件事我会继续盯着的。敢打我们老赵家的主意,看来是逍遥自在的日子活腻了,我不介意把她送进去享受牢狱生活。赵小七的名号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染指的吗?”赵继闫朝着赵清妡勾了勾唇,然后拍拍xiong部,“放心,这件事包在三哥身上。”

  赵清妡有点心不在焉,“我倒是很好奇,下一步她又要打着我的名号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