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098人人自危,他们得罪了赵清妡?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清妡的话也震惊了在场的所有记者,原来这位才是货真价实的赵家千金,果然清新脱俗,气质不俗!

  那些记者都无比庆幸自己没有把赵清妡当成小三来批判,否则他们估计也会落得个被拖出会场的下场。

  至于那位把潘蕾蕾带出来的电视台记者,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潘蕾蕾有眼无珠也就罢了,只怕还要连累到他。

  “那请问之前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那位赵小姐又是怎么回事?”有记者很快提出了质疑。在大家看来,没有人会愚蠢到冒充赵小七。

  “这位记者朋友的问题提的很好。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你们查到了,可以告诉我。”赵清妡微笑着道。她相信赵思琳的出现绝非偶然,一定是抱着某种目的而来,

  后来记者问的都是有关赵清妡和乔隽西之间的感情问题,不过都被赵清妡机智地一一化解了。

  李加岑、纪小芮和顾熠在宿舍里看了这场直播。虽然她们已经知道了赵清妡的身份,但赵清妡出场的那一刻还是把她们都惊艳到了。她们也终于可以确信,赵清妡就是赵小七这一事实了!

  当赵柏林下令把潘蕾蕾赶出去时,李加岑直呼过瘾。

  而赵清妡面对记者提问时的那种气度与风采,也让她们觉得无比自豪。

  “天哪,清妡简直帅呆了!”纪小芮也忍不住开始崇拜起她来。

  “难怪她的专业能学得那么好。原来都是遗传和家庭熏陶啊。”顾熠也越发地佩服赵清妡了。

  “还有她对股市的敏感度,恐怕也是耳濡目染的结果。”李加岑现在的心情就跟中了大奖差不多,嗯,准确地来说,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感觉。

  不过她最想看到的,还是那些之前人云亦云骂赵清妡是小三的人,现在是什么反应?

  其实很多鄙视赵清妡的小三行为的人也观看了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直播,原本她们是想一睹赵家千金豪门闺秀的风采,顺便看看像赵清妡这种无耻之徒的下场会如何惨烈。但没想到事情的结果却给她们甩了一个重重的耳光!

  尤其是当她们听到赵清妡说她就是赵小七时,她们的脸色一个个都变得异常难堪。

  难以相信这个事实的同时,也在迅速回忆自己是否当着赵清妡的面辱骂过她?得罪赵清妡的后果是她们任何人都无法承受的。

  而内心的惶恐与不安,又让她们开始抱怨起媒体环境来,不实的报道才让她们对赵清妡产生了误解。

  赵清妡是赵小七这件事,很快就传遍了大街小巷。

  就连学校里专注于学术研究的教授们都知道了。吴教授恍然大悟,原来赵清妡有这样的身份,难怪不稀罕出国留学的机会。

  院长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镜片后的一双眸子像老狐狸一般眨了眨,赵清妡拿了学校这么多奖学金,这会儿也该为学校或院里做点贡献了。

  是让赵氏把老旧的教学楼给修缮一下呢?还是让赵氏出资成立一个助学基金呢?

  ---题外话---

  今天加更,还有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