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104帝宫的老板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设计者把顶楼打造成了一个小农庄,有篱笆田园,有蔷薇花园,还有一片清水池塘。

  乔隽西果真坐在池塘边上在钓鱼。

  这里很安静。赵清妡放眼扫视一周,也就只看到乔隽西一个人。

  跟楼下的奢靡生活相比,简直就是两个世界。谁能想到,挥金如土的帝宫里,还有一片这样的清静之地。

  大概是听到了电梯的动静,乔隽西转过身来,一眼就看到赵清妡叹为观止的表情。

  他起身朝她招了招手,“过来!”

  赵清妡这才信步走了过去。

  “坐吧。”乔隽西特地在旁边给她留了个位置。

  赵清妡注意到乔隽西脚边的水桶里有几条小鱼正在里面扑腾,“这些都是你钓到的?”

  “嗯哼。会吗?”乔隽西将另一根鱼竿地给她。

  赵清妡摇摇头,“我们家没人爱好这个。”

  “没关系。我教你。”说着乔隽西便动作娴熟地替她安装鱼线、浮漂,然后将一条蚯蚓穿在鱼钩上作为鱼饵。

  赵清妡按照乔隽西教的方法将鱼钩甩到池塘之后,便开始等待鱼儿上钩。

  初学者的耐心总是不够,赵清妡时不时地就会将鱼竿提上来看看是否有收获。

  “不需要提竿,你看浮漂是否下沉或者上浮,这两种情况下都有可能是鱼儿上钩了。”

  乔隽西倒是显得很有耐心,赵清妡来了这么久,他也没钓上来一条鱼,依旧是不骄不躁。

  又过了一会儿,还是没什么动静。赵清妡索性就不去管它了,开始欣赏起这片农庄风光来。

  “你怎么知道这帝宫顶层是这样的田园风光?我从来没听说过。”赵清妡很好奇。而且看眼下的情况,这里应该是不对外开放的。否则又怎么会只有乔隽西一个人在这里。由此可见,乔隽西在帝宫的地位颇高,不是至尊客户,就是跟帝宫的老板交情匪浅。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是我让人建的。”乔隽西轻描淡写地说道。

  赵清妡却感到十分震惊,因为乔隽西的话透露了太多的信息。“你跟帝宫有关系?你是股东?”帝宫的boss,从未公开露过面,所以一直是个谜。

  但大家都一致认为这个人一定财力雄厚,或许还有黑白两道的背景。否则在s市这样一个繁华的都市,高档的会所也很多,帝宫凭什么能脱颖而出。

  “帝宫只有一个老板。不过再过不久,应该会多出一个老板娘。”乔隽西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盯着赵清妡,暗示的意味再明显不过。

  赵清妡是聪明人,很快就反应过来。“你就是帝宫的老板?”

  这……这太难以置信了!

  可是一切似乎又都解释得通。

  如果乔隽西不是老板,那他又怎么会在帝宫有一个专属的套房?如果乔隽西不是老板,他又怎么能让帝宫的食品提供外送服务?还有这属于他独享的一片农家天地,让赵清妡不得不信。

  她忽然豁然开朗!

  难怪乔隽西说,他对乔氏集团不感兴趣。

  只怕,乔隽西拥有的财富,还不止于此!

  ---题外话---

  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