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165相形见绌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晚上的自助大餐是乔隽西请客,除了李加岑、纪小芮、顾熠之外,林子涛果然也出现了。

  一见到乔隽西,他就表现得无比热情,主动上前握手,“乔三少,久仰大名!今天得见,真是三生有幸!”

  “你是?”乔隽西并未看到他是跟纪小芮一起进来的,所以觉得他有些莫名其妙,以至于林子涛的手在空气中晾了几秒,又尴尬地抽了回去。

  “噢,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子涛,是纪小芮的男朋友。”他赶忙把纪小芮拉到了自己身旁,以证明自己的身份。

  “对,她是我男朋友。”在男朋友身边,纪小芮娇羞的小女人情态便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了。

  乔隽西这才淡淡地点了点头,“请随意。”然后便转身离开去取东西了。

  林子涛明显感受到乔隽西对他的漠视,在乔隽西转身的刹那便收起了脸上的谄媚与殷勤,反而不屑一顾地冷哼了一声,“什么态度!不就仗着自己是乔家的少爷。不然他能有今天!”

  纪小芮听了变了变脸色,在他手腕上拧了一把,“你胡说什么呢?小心被别人听到了。”

  “我说的是事实。如果我也有他那样的出身,不一定混得比他差。你不相信?”林子涛骄傲自负地说道。

  “当然相信了。你是最优秀的!”纪小芮甜甜地说道。

  在纪小芮崇拜的目光里,林子涛终于找到了一点自信,虚荣心也得到了充分的满足,这才又恢复了笑颜,“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去拿。”

  他的体贴,让纪小芮感到十分窝心,亲密地挽住他的手臂,“我跟你一起去。”

  很快大家便都取好了东西,在一张长桌上坐了下来。

  “这里真是太对我胃口了,我想把所有吃的都拿着,根本停不下来。”李加岑举起了自己的杯子站了起来,“不过今天能享受到这样的盛宴,还要多谢三少的慷慨。我提议我们一起举杯干一个怎么样!”

  “本来就应该请大家吃饭的。你们吃的高兴就好。”乔隽西神态幽然,薄唇边带着一丝浅淡的笑意。他说着,视线却是落到了赵清妡身上,见她正在跟盘子里的半只椒盐大虾在较劲,伸手将她的盘子抽了出来,细心地为她剔出了虾肉。

  赵清妡看着重新摆放到自己面前的已经被剥了壳的半只虾,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她拿起叉子将虾肉放进口中,慢慢咀嚼着,鲜香的味道充斥在檀口之中,让味蕾都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李加岑刚刚瞄了他们一眼,结果就发现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摧残。这盆狗粮真是冷冷地在脸上胡乱地拍。

  自此,她便闷头一个劲地吃,心无旁骛,以免心灵再受到荼毒。

  而反观另一对情侣,都是林子涛时不时地下达命令。

  “那个大闸蟹挺好吃的,你再给我去拿一只呗。”于是纪小芮小媳妇似得巴巴去找了。

  “刚才去的时候三文鱼没有了,你去看看现在有了没?”于是纪小芮再次起身。

  最后李加岑实在看不惯林子涛一副大爷样,“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人!是缺胳膊还是断腿了?你看看我们小芮才吃了多少!再看看你面前清空的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