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181她的魅力,无穷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后来,赵清妡也曾几次追问乔隽西到底跟父亲在书房里说了什么,但乔隽西对此始终讳莫如深。

  当然,赵清妡不会认为乔隽西以某种阴暗的手段威胁了父亲,她只相信,乔隽西一定是以极大的诚意打动了父亲。

  如今,赵清妡也迎来了暑假。按照计划,她即将去帝宫实习。赵清妡实习的部门是财务部,届时她要将所学的知识实际运用到成本控制、收银运作当中去。

  入职的前一天,赵清妡在做进入职场前的最后准备。

  当然,最主要的是她想从乔隽西口中得知尽可能多的有关帝宫的情况。

  “帝宫的员工也不知道你是**oss?”当初,赵清妡知道这个秘密的时候,也是很震惊的。不过话一出口,赵清妡就发现自己问了个傻问题。自然不可能每个员工都知道乔隽西才是大老板,否则这个消息早就不胫而走了。

  乔隽西一边处理工作文件,一边极有耐心地回答她的每一个问题,“只有少数高层知道。”

  果然如她所料。这下赵清妡心里也有数了,至少她得保证这个秘密不从她身上泄露出去。

  “你怎么去上班?”乔隽西忽然想起一事来,他抬起头,好整以暇地看着赵清妡,显然这个问题在他眼里并非小事。

  毕竟从芳菲苑到帝宫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而且也没有直达的公交。若是赵清妡住天籁岛,那就更不方便了。

  “我……”赵清妡的确是被这个问题给问住了。其他问题她倒是考虑得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却唯独把这件事给遗漏了。

  “这样吧,明天我送你去。”乔隽西已经替她做了决定。

  赵清妡连连摇头,“不用了。不用了。我还是打车吧。”第一天上班,大老板兼男朋友接送,恐怕会给人留下一个恃宠而骄的印象。尽管知道乔隽西是帝宫老板的人不多,但终归还是有人知道的。赵清妡不想一进公司就给人留下话柄。

  见她坚持,乔隽西也就没再勉强。沉默了几秒,他忽而又问,“喜欢什么车?”

  赵清妡听出来了,乔隽西这是打算送她车呢。赵清妡赶忙开口打消他的念头,“你应该知道,我三哥最喜欢的就是换车和换女人。所以我打算敲诈他一辆。”对于车子,赵清妡并没有什么偏爱,只要能驾驭就好。

  闻言,乔隽西推开了一堆文件,直接把她拉到了自己身边,让她坐到了自己腿上,双手松松地将他圈着,“好像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那我这个男朋友当得不是很失败?”偶尔,赵清妡的独立和自主会让乔隽西产生挫败感。他希望赵清妡能够多依赖自己一点。

  对于乔隽西的这番言论,赵清妡实难相信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她睁着灵动的水眸凝睇他良久,然后伸手圈住了他的脖子,“你很好。但我不想做一个被宠得肆无忌惮的花瓶。有人说,爱的最高境界,不是给予而是引路。你之于我,便是这样的。”

  她一字一句,清澈动听,似水如歌。绝美的容颜,坚强的性格,无不散发出一种独有的魅力,让他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吻,毫无预兆地落下……

  ---题外话---

  话说明天开始要加更,木有存稿肿么破?

  忧桑ing……

  不过我猜你们一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