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237人小鬼大的情敌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身穿着米色的套裙,将她完美的身体曲线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若不是知道她就是今天的女主人,恐怕谁都不会想到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

  能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的那么好,难怪她当年会成为盛极一时、红遍大江南北的影后。这是赵清妡第一次隔着这么近的距离看温芮,以往都是在银幕上看她塑造各种各样的角色。

  但显然,此刻温芮是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了。

  她一头垂直的黑发如同丝滑的绸缎一般倾泻而下,那双标志性的凤眉依旧充满风情,双目湛湛有神,肌肤依旧晶莹如玉,仔细想想,她离开公众视野也有四五年的时间了,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退下,这需要多大的决心和勇气?

  当时很多人都为她的息影感到惋惜,可如今看到她以这种洗尽铅华、优雅脱俗的状态出现,赵清妡便知道了,她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尽管温芮现在已年过三十,但是这几年的时间在她身上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在她身上,完全找不到一点为生活所累的影子,可想而知,她找到了一个对的人,也找到了一个最舒适的生活状态,让她甘愿为了家庭而放弃自己所有的荣耀。

  “你就是赵清妡?很高兴认识你。”

  就在赵清妡走神的片刻,温芮已经带着孩子走到了她面前,言笑嫣然地向她问好。

  赵清妡立即反应过来,笑着应答,“你好你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这位姐姐,你是今天全场最漂亮的女生了,你愿意做我的女伴吗?”

  赵清妡的话音刚落,便有一只热乎乎的小手牵住了她的手,随即奶声奶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她下意识的低头一看,便看到了一个唇红齿白的小男孩,长得十分精致可爱,像是从年画里走出来的。而他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眸正水灵灵地盯着赵清妡,显得无比真诚的样子。

  乔隽西没想到他今天带赵清妡出来竟然是防不胜防,刚刚斥退了几个想要挖墙脚的家伙,没想到现在连这个小鬼都开始打赵清妡的主意了。

  他俯身一把将穿成小绅士的安一诺抱了起来,“安一诺,你爸爸没告诉你不能当第三者吗?”

  安一诺挣扎着要下来,他可不想在赵清妡面前丢了面子。只可惜他再挣扎,也拗不过乔隽西的力气,最后一张小脸涨得通红,毫不客气地骂了乔隽西一句:“小气鬼!”

  然后他转过头看向赵清妡,一脸苦恼地叹了口气,“乔叔叔,你这样是死守是守不住女朋友的。更何况漂亮姐姐的行情这么好。”

  赵清妡被他的几句人小鬼大的话给惊到了,却见他又小脸一变,换上了一副卖萌的笑脸,喜滋滋地说道,“漂亮姐姐,如果你有换男朋友的想法,一定要第一个考虑我啊。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安一诺认为,自己现在才四岁,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等,一定可以等到乔叔叔“人老珠黄”的那一天,那时候漂亮姐姐就会把乔叔叔一脚踹了,自己的机会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