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240乔氏危机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后,在一阵欢乐的气氛中吃完了午餐,结束了这场愉快的宴会。

  安权实在是个幽默风趣的人,认识这么一个人,让赵清妡觉得受益颇丰。

  “因为之前我说看好伴手礼这个市场,所以你才来带我认识安总?”回去的路上,赵清妡忽然想到了这一点。

  因为她刚刚才想起来长安集团旗下有一个在国内极有影响力的婚纱摄影品牌,想必安总对婚庆这个市场还是很熟悉的。当然,她所说的伴手礼市场并不是局限在婚庆市场的范围之内,但是有交叉的部分,她可以从安总那里得到一些经验启示。

  “你有收获就好。”乔隽西并不否认这一点。

  否则,他恐怕不会前来赴宴。毕竟,他跟安权的交情并没有那么深厚。

  “谢谢你。”赵清妡看着身边的这个男人,目光里带着崇拜和爱慕。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她又要忙着工作和筹备订婚的事宜,说实话,她自己都把这个创业计划给忘了,没想到乔隽西却时刻替她放在心上。

  “以后有你表达谢意的机会。”乔隽西意味深长地来了这么一句。

  赵清妡竟然心无城府地点点头,丝毫没有怀疑乔隽西话里的深意。

  惹得乔隽西眸中露出一丝狡猾的笑意。

  ***********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赵清妡的丑闻算是渐渐平息下来了。

  而且乔隽西揭穿了照片的真相,两个人在媒体面前彼此深情款款,而相关的揭露报道却没有持续深入反而相关记者被告上法庭,也让众多吃瓜群众一下子明白了其中的猫腻——显然是有人想要恶意中伤赵清妡。

  众人纷纷在网上向那位爆料记者和相关杂志社声讨,要求法院重判这些没有道德底线的记者,并呼吁相关部门严惩这些不负责任的无良杂志。

  然而,乔长青却并没有因为这件事的平息而脸色有所好转,反而他的脸色一天比一天差了。

  虽然乔氏的股票渐渐有所回升,但是他无意中得知了有小股东在暗中出让股权,而且似乎有某个机构正在大量收购乔氏股票,这让他感觉到了危机感。

  尽管他一早就派了人去查,可是已经两天过去了,他却并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他有一种预感,乔氏即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危机,这让他每天都坐立不安。

  “爷爷,我有事想跟你谈。”这天晚上,乔隽西找到了老爷子。

  老爷子以为乔隽西也发现了公司的不对劲,于是点点头,“到我书房谈吧。”

  郭若兰这两天都是在惶惶不安中度过的。如今看到乔隽西单独约见老爷子,她吓得脸色都变了。

  她死死地拽着乔隽南的手臂,一脸紧张地问:“老公,这下可怎么办呀?老三……老三一定是向爷爷告密去了!”她担惊受怕了两天,没想到这一刻还是来了。

  “你还有脸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晚了!”乔隽南其实知道依着老爷子的脾气,一定是家丑不可外扬,所以郭若兰不会怎么样。但是自己的前途势必要受到影响,所以这会儿他根本没心思安慰郭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