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279借一生说话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然后,便是乔隽西和赵清妡十指相扣,面对众多来宾,表达他们爱的宣言。

  乔隽西伟岸挺拔地站在众人面前,在白衬衫的烘托下,浑身散发出无穷无尽的魅力。虽然他面朝着来宾在讲话,但是他的余光里却全是赵清妡的倩影。此刻的他,温和自若,完全不若平日的邪魅冷酷。后来网上评论说,恐怕也只有在赵小姐身边,乔三少才会展示出如此暖男的一面吧。

  而此刻赵清妡站在他身旁,满脸都是温柔,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瞥向乔隽西,似笑非笑。一张鹅蛋脸上,眼珠灵动,颇有一种动人的气韵。

  李加岑、纪小芮和庄妍站在一起忍不住要打趣她。

  “瞧她这满目含春的模样,真是想不到。”纪小芮摇着头轻声调侃道。

  “是呀,一直都觉得她高冷地像是天山上的雪莲,很难有人采摘。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乔三少迷得七荤八素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啊。”李加岑不无感慨地说道,内心里是真心替赵清妡高兴。

  庄妍拿着酒杯和她们轻轻碰了碰,然后又遥遥一举示意了赵清妡,才笑着祝福道:“她值得被乔隽西这样优秀的男人温柔以待。”

  随即她一口闷了杯中的酒。对于赵清妡,她心中的感激千言万语,此刻全部尽在不言中。作为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她的家境并不好。一开始她只知道死读书,以为书读得多了,以后就能找到好工作、奔个好前程。

  自从读研被分到和赵清妡一个宿舍之后,赵清妡便带着她们理论结合实践,带着她们玩股票、玩期指,一开始她没有本钱,是赵清妡大方借给了她。最后她不仅赚了不少,还提前把助学贷款给还清了。现在想来,她往往都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当初怎么就没有怀疑赵清妡的身份不一般呢?

  乔隽西在说完感谢来宾的场面话之后,忽然转身面向赵清妡,满含深情地执起她的手,看着她的目光里含着告白,“赵清妡小姐,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们是在佛前许了愿的,我爱你这件事,你知我知佛知道。佛指命我,今生不悔。谢谢你,让我的心有了安居之所,从此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赵清妡的眼里染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其实,我并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未来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但是被你爱着,我引以为傲。谢谢你,让我可以被宠成公主,也可以活成女王。谢谢你,愿意成全我的梦想。我们都害怕孤独终老,所以乔隽西先生,可否借一生说话?”赵清妡笑着问道。

  她的笑,足以叫人鬼迷心窍。

  所以乔隽西以吻作答,采撷了这抹勾人心魂的笑容。

  此时,头顶洒下无数的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下,五颜六色缀满了他们满是浓情蜜意的世界……

  无数的镜头和目光都记录下了这一刻。

  很多年后,当他们回忆到这一幕,依旧觉得美好如初……

  ---题外话---

  还有一更别等啦,今天来不及的话,明天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