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285你想对我做什么?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忽然意识到乔隽西在场,赵清妡几乎是惊慌失措地想要把东西藏起来,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乔隽西的目光至始至终没从她身上离开过,自然不会错过那盒尴尬的东西。

  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以一种玩味的眼神打量着赵清妡,便让赵清妡无端端地心虚起来了。

  “那个……不是我放包里的。”赵清妡试图解释。然而开了口却发现自己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她干嘛要跟乔隽西解释那么多。

  乔隽西好整以暇地点点头,然后稍稍起身,大长臂一伸便从赵清妡手里把东西抢了过来。

  他一丝不苟地将那个外包装盒仔仔细细地研究了一遍,仿佛在端详一件价值连城的古董。

  赵清妡窘迫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会儿她才想起来之前李加岑她们说过,会把东西塞她包里面的。只可惜这两天她忙得晕头转向,这个包根本没打开过。

  “这东西似乎没长脚。”乔隽西研究了一番过后一本正经地发表自己的结论。

  赵清妡当然知道他话里藏着讽刺之意,不过她现在并不想跟乔隽西在这件事情上纠缠下去。她瘪了瘪嘴,心里把李加岑骂了无数遍。

  “我看我们该下去了吧?迟到了多不好。”赵清妡顾左右而言其他,有意地避开这个话题。

  乔隽西怎会让她得逞,一伸手便将她拉了过来,完全不给她逃避的机会。

  赵清妡没有防备,被他一拉整个人都失去了平衡,最后竟跌坐在他腿上。

  “这算是投怀送抱?说吧,你想对我做什么?”乔隽西不怀好意地质问道。

  赵清妡羞得满面通红,她想要起身,奈何乔隽西紧紧地圈住了她,她根本无法脱身。

  “乔隽西!”明明是恼怒的语气,从她口中说出来却偏偏多了一份娇嗔,令乔隽西通体舒畅。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乔隽西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她的包包上。此刻包的拉链敞开着,若仔细看,不难发现那盒费洛蒙香水。

  赵清妡心中一紧,下意识地想要去掩饰。

  却终究还是慢了一步,乔隽西已经率先一步将那瓶香水拿了出来。

  他眯着幽深的眸子,将香水拿到赵清妡面前,状似无害地开口:“东西准备地挺全。”

  “不管你信不信,这些真的不是我放在包里的。”赵清妡知道自己的解释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可是乔隽西那阴阳怪气地态度……这次她真的是被那三个女人坑惨了,她以后要怎么面对乔隽西?

  “那么……你还要我等多久?”看到她的仓皇,乔隽西不忍心再逗她了。他当然知道以赵清妡的个性不会准备这些东西。至于这些东西从何而来,他大概也能猜到。

  此刻,美人在怀,让他有些心神荡漾。

  “什么?”乔隽西的话题跳转地太快,赵清妡一时间没能跟上他的思路。

  “你说呢?”乔隽西诱哄着反问道,“需要我提示地再明显一点……嗯?”伴随着他含糊不清地字眼,他的手开始在她身上不安分起来,不知道只是试探还是他已经做好了诱敌深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