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317你能不能跟表哥求个情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了?你脸色不太好。”关雪一进包间,展翌就看出了她的不对劲,身上的怒气似乎还未散去。

  他认识关雪也有些年头了,在他看来,关雪是个很能隐忍也很坚强的女子,所以他很好奇谁有这样的本事能把关雪惹急。

  “没事。”关雪朝着门口看了一眼,又心虚地撤回了目光。她不想提起赵继闫。

  不过她的这个小动作并没有逃过展翌的视线,他猜出了些许,“你也碰到他了?”

  “也”?关雪并未错过展翌用的这个字眼洽。

  她惊讶地抬眸看着他,“你刚才也见到他了?”

  果不其然。展翌不置可否地点点头钤。

  “那点点……”关雪紧张地看着女儿,唯恐会被人从女儿身上瞧出什么破绽来。

  “你别太紧张了。”展翌轻轻拍了拍她的手,安慰道,“他以为点点是我女儿。”

  关雪睁大了眸子定定地瞧了他一眼,随即恍然大悟。

  她终于明白刚才在外面赵继闫为什么要说那番侮辱她的话了。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

  还好。

  就让他误会去吧。

  总比真相大白好。

  …………

  进入了九月份,便意味着又到开学的时候了。

  赵清妡除了要忙工作和创业以外,还要兼顾学业。

  虽说研三的课程不多,多以实践为主,但是导师还是会不定期地布置论文作业,所以赵清妡也变得格外忙碌起来。

  因为论文的问题,导师希望她能回一趟学校,关于其中的一些论点想要和她当面探讨探讨。

  没想到赵清妡选的时间那么巧,在学校里碰到的第一个熟人就是潘蕾蕾。

  两个人现在的关系算是沾亲带故,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宿怨却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倒不是说赵清妡对潘蕾蕾曾经做的事情耿耿于怀,而是潘蕾蕾始终都不待见她,始终对她怀着敌意。

  赵清妡知道潘蕾蕾对自己心怀不满是因为蒋礼,只是事情过去那么久了,没必要一直记恨在心吧。

  当然,潘蕾蕾不给她好脸色,赵清妡也不会热脸贴上去。

  只是没想到,这回潘蕾蕾竟然主动跟她打了招呼,着实让赵清妡感到意外。

  “赵清妡,有空的话一起喝杯咖啡吧?”

  “有什么事吗?”倒不是赵清妡摆架子,而是她实在是时间有限。

  “没什么。就是想跟你聊聊天。怎么说你现在也算是我的表嫂,我跟你多走动走动难道不应该么。”或许在电视台混得熟了,潘蕾蕾为人处世也变得圆滑了许多。

  “那改天行么。今天我的时间有点紧。”赵清妡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跟导师约定的时间只有十五分钟了,她并不想迟到。

  “这样吧。那我们边走边聊。”潘蕾蕾竟然要迁就她的时间和行程。

  赵清妡心想她一定是有要事找自己。显然她是带着目的来的。

  “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赵清妡不喜欢拐弯抹角绕圈子。

  “其实对你来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你能不能跟表哥说说,让蒋礼负责乔氏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