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346迁怒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乔隽西立即打了赵清妡的电话,可是手机提示已关机。

  该死的!

  他几乎是杀气腾腾地走到了宗寒的办公室,宗寒被他吓了一跳,赶忙站起来,言语略有停顿,“乔总……您怎么来了?”而且看这架势是来兴师问罪的。

  宗寒有些无奈,她实在想不起来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触怒了龙颜。

  “赵清妡的假条呢?”乔隽西冷厉地问道。他的眸底暗藏着汹涌,仿佛山雨欲来。一种浓烈的危险气息自他身上散发出来,仿佛他一下子化身为撒旦。

  饶是宗寒跟了他这么多年,但她从来没有见过乔隽西这个样子。以前即使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乔隽西都是一副深邃从容的样子。可是现在,他明显已经到了盛怒的边缘钤。

  “在这儿。”宗寒意识到乔隽西的情绪失控应该跟赵清妡有关。因为赵清妡刚请了假,乔隽西就怒气冲冲地找了过来。

  可是前两天他们不是还好得很吗?

  乔隽西深沉的目光在请假单上扫了一眼,下一秒他便几乎愤怒到失去一贯的优雅和风度。

  赵清妡竟然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难道说她要消失整整一周吗?而宗寒竟然还批准了!

  “身体不适?你看到医生开的病假单了吗!”乔隽西质问道。

  “我以为您是知道的。”宗寒如实说道。她并不觉得自己允了赵清妡的假有什么不对,这一切都是符合公司流程的。再说赵清妡是以身体不适为由请的事假,而非病假,所以并不需要医院开的证明。再来,赵清妡这两天身体不好也是有目共睹的,否则那天早上乔隽西也不用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抱走了。

  而且以赵清妡和乔隽西的关系,赵清妡请那么长的假,宗寒自然而然以为乔隽西是知道的。她当然要痛快地签字。

  所以此番乔隽西的责难,让宗寒觉得有点冤枉。

  “她有没有说什么?”乔隽西稍稍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宗寒仔细回想了一下,摇了摇头,“没有。”

  乔隽西紧紧握着拳头,强忍住拍桌子的冲动。

  “你跟行政人事部说一下,以后凡事请假一个星期及以上的,都必须要有我的签字!”他必须从赵清妡身上吃一堑长一智。

  直到乔隽西离开了,宗寒才如释重负地倒在椅子上大口地喘气。

  良久,她冷艳的表情里透出一丝凛然,看来这次赵清妡是和乔隽西闹别扭了。

  …………

  乔隽西刚离开财务部,他的手机就响了。

  他以为是赵清妡会给他的电话,迫不及待地就接听了,“清妡,你在哪儿?”

  “哟,乔三少,听你这口气,是跟赵小七吵架了吧?”电话那头的人并不是赵清妡,而是墨岩。他是特地打电话来看好戏的。

  “是你?你最好能有正事!”乔隽西紧紧蹙着眉头,没好气地说道。

  “关心你算不算正事?话说赵小七没跟你闹得很厉害吧?”墨岩故作关心的语气里,其实充满了幸灾乐祸。

  乔隽西收缩了一下瞳孔,幽深的眸子像是一只捕猎中的幽狼,“你是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