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403自己给自己打脸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抵是因为带了两个颇有人气的明星,这位经纪人近两年的事业一直都很顺遂,从来都是她跟别人摆谱,今天赵清妡却直接拒绝了她的提议,让她面子上有些过意不去。所以她的表情一下子就变得阴沉起来了。

  要说关键的还不是赵清妡的拒绝,最重要的是,之前得知赵清妡要赞助江灏淳和沐清猗婚礼上的伴手礼时,她就已经开始打帝宫的主意了。而且她觉得就算摆个50桌,100来万的赞助费对于帝宫、对于乔隽西来说完全是九牛一毛,根本不值一提,应该很容易就能谈下来。所以前两天她已经把消息放出去了。现在眼看着这件事就要黄了,那她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一旦消息通过媒体放出来,那不是给灏淳和清猗闹了个大笑话吗洽?

  所以经纪人的脸色有点难看。但是现在要她求赵清妡把这件事给办成,她又拉不下这个脸面。

  最终,赵清妡和经纪人的这场约谈算是不了了之了。

  虽说出师不利,但赵清妡并不十分沮丧。毕竟这次办婚礼的是江灏淳和沐清猗,最后的意见还是要等他们的定夺。所以她决定还是要找机会跟江灏淳和沐清猗聊一聊。

  至于这个经纪人,赵清妡倒是觉得,有这个经纪人的存在,反而会影响江灏淳和沐清猗在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

  这两年,他们作为新人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着实不易。但是这位经纪人膨胀得比两个明星还要厉害,她完全是在消费江灏淳和沐清猗的良好形象。一旦消费到一定程度,所有的美好都会毁于一旦。

  而这位经纪人为了防止打脸的事情出现,赵清妡离开后她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帝宫去找乔隽西了钤。

  不管怎么说,她都要在乔隽西面前争取一下。

  她也不知道当初怎么脑子一抽,就把这个消息给放出去了,现在真是后悔莫及。

  “让她等一个小时再说。”乔隽西接到通传后,眼皮都没抬一下,冷傲地说道。

  赵清妡在经纪人那里碰壁的事情乔隽西已经全都知道了。

  想要一分钱不花就办一场豪华婚礼,未免想得也太美了。

  只是没想到赵清妡没答应她,她竟然还不死心,巴巴地找上门来?

  这会儿帝宫的老总忽然找了过来,神色有些匆忙,“乔总,你答应要给江灏淳和沐清猗赞助婚宴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的?我怎么不知道?”乔隽西觉得莫名其妙。

  老总松了口气,如果现在要安排江灏淳和沐清猗的婚宴,调剂场地、准备菜式恐怕真的要费好一番功夫。时间太紧急了。“没有就好。没有就好。我听我一个记者朋友说的,他说可能会收到江灏淳和沐清猗婚宴邀请,到时候他也终于可以来帝宫享受一把了。想来他得到的消息并不确切。”

  乔隽西倒是觉得很有意思,“你问问他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乔隽西的命令,老总不敢不从。连声应下便给自己的那位朋友打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他的表情里便多了一份疑惑,“这就奇怪了。我那位记者朋友说是江灏淳和沐清猗的经纪人透露的。所以应该不会有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