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587被算计了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

  但也因为这样一个小插曲,梅云熙和谢凡真被有些人看成了眼中钉。

  很快,第一件拍品就被呈现出来了,是一只青花缠枝花卉纹抱月瓶,起拍价为20万。最后被一位富太太以50万的价格拍走了。

  第二件拍品是一对碧玉高足夜光杯,起拍价为80万。

  赵清妡不免想起唐朝诗人王翰的诗,“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赵清妡之前没见过,但大抵知道夜光杯由来,传说是把美酒倒于杯中之时,在月光下杯子会闪闪发光,因而得名。

  “怎么,喜欢?喜欢的话就拍吧。”见赵清妡盯着那对夜光杯看了良久,乔隽西便知她是起了心思的。

  赵清妡也不矫情,一边举牌一边为难地看着乔隽西,“可是我不清楚它值多少市价怎么办?”

  “你尽管拍就是了。反正是做慈善。”乔隽西横竖是不差这点钱的,他老神在在,一句话就打消了赵清妡的顾虑。

  “好的。赵清妡小姐出价80万。有没有要加的?”拍卖师极其专业地主持着拍卖工作。

  后来陆续有几个人出价,赵清妡也跟着叫了几轮,最后以120万的价格拿下了。赵清妡对于这个价格,也是很满意的。

  很显然,大家都是看在乔隽西的面子上,无意争抢。

  难得赵清妡有看上的东西,而赵清妡又是乔隽西的女人,能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人,都早已经精明成精了。

  但梅云熙就没那么幸运了。

  她先是看中了一件一只红玉老手镯,起拍价为30万,对于玉镯、玉石这类东西,赵清妡还是稍稍懂得一些行情的。按照她的保守估计,这只手镯不超过100万。

  可是梅云熙一路喊价,一直都有人跟,眼看着就要喊到100万了,赵清妡悄悄示意了一下梅云熙。好在梅云熙还算理智,停止了叫价,最后这只红玉老手镯落入了一个娱乐圈的新晋花旦之手。

  后来梅云熙又看中了一个和田白玉加珊瑚挂坠,然而还是被别人抢了。

  期间,赵清妡又拍得了几样物品,梅云熙却一无所获。

  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拍卖师拿出了一套蓝玉髓、蓝宝石、钻石制成的耳环和项链的珠宝套件,看上去十分华丽和珍贵,吸引了在座很多年轻姑娘的眼球,这也是全场最贵重的一件拍品,起拍价便高达五百万,让在场的许多人都唏嘘不已。

  梅云熙也是一眼就看中了这一套华丽而典雅的珠宝。不管怎么样,她都下定了决心要拍得这套珠宝。

  因为价格设置了门槛,参与竞拍的人并不多,但是但凡参加了竞拍的都不肯退让,很快便将底价翻了番,喊到了一千万。

  梅云熙心里的天价是一千五百万,其实这个价格已经远远超过其本身的价值了。

  但是偏偏有人紧咬着她不妨,一路跟着她追加。

  梅云熙不断地重复着举牌的动作,手都要酸了,到后来她都觉得自己要成为喊数字的机器了。

  直到她加到一千六百万的时候,对方终于停止叫价,并回过头来给了梅云熙一个奸计得逞的笑意。梅云熙这才发现那个一直跟她较劲的人竟然是刚才要用一百万买她座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