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593她是充话费送的女儿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更新快,无弹窗,免费读!

  再说李加岑,中午跟着林护士吃完饭,本想继续留在医院里伺机找赵又添进行一番互动。

  哪怕赵又添忙,她在一旁时不时地远远看上一眼,那也是好的。反正现在是假期,她闲着也是闲着。

  不过后来听林护士说,赵又添下午有一台重要的手术,而且时间不会短,估计得弄到晚上,李加岑的这点小心思才作罢了。

  离开医院后,她心情很好地去逛了街,买了几套她自以为赵又添会喜欢的新衣服,然后才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一回到家,便看到老李和岑女士正坐在客厅里。

  奇怪,她家母上大人这些天不是天天有牌局的吗?今个儿怎么歇业了?

  还有老李,今天天气这么好,他竟然没有出去钓鱼,真是太新鲜了。

  “你们看什么呢?”李加岑发现自从她进门,这两口子的动作便出奇一致,那贼溜溜的目光一直盯着她身后看,“该不会有鬼跟着我一起进家门了吧?”

  “去去去,你这丫头说话还有没有点谱儿?”岑丰苓一脸嫌弃地数落着自家女儿,随即起身径自走到门口,探出脑袋伸直了脖子观望着。

  “我说妈,您这是干嘛呢?”李加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老两口。

  “女婿呢?”确定没有人跟着她家闺女一起回来,岑丰苓失望之极。

  李加岑正要抓起桌上的茶杯喝口茶润润嗓子,听到她老娘的话,差点一口全喷出来。

  “我说爸妈,你们也忒着急了一点。我才刚发动温柔进攻呢,哪那么快容易拿下。”

  果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切!害我白高兴一场。我就知道你这德性是搞不定别人的。”岑丰苓嫌弃的撇了撇嘴,一边利落地在玄关处换好了鞋。

  “您这是要去哪儿呀。”

  “我找你王阿姨听戏去。”岑丰苓一边说着,一边步下生风已经走到了电梯口,她的声音都是从远处飘来的。

  李加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嘿!这到底是不是她亲娘?她是充话费送的吧。

  再说老李,没见到女婿跟着回来,把电视机一关,拾掇了一下,两三分钟后也准备出门了。

  “爸,您又去哪儿?”

  “我喝茶去。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那我晚饭怎么办?”

  “饿个一顿两顿没关系。”李正国说完也离开了。

  李加岑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再次确定,她不是他们亲生的。

  呜呜呜,这对无良父母虐待他们如花美玉的女儿了,她要去找亲爹亲妈……

  不过她郁闷也就三分钟热度。如今当务之急是,她要怎么把赵又添早日拿下。

  再装病是不可能的了。

  想来想去,还是得从赵清妡那里下手。有可以用的人脉都不用,那不是她的风格。

  所以她趁早给赵清妡打了通电话。

  嗯,现在是晚上十点,清妡应该没有在和乔三少做什么羞羞的事情吧?

  想起早上乔隽西接的那通电话,李加岑的寒毛颤了一下。

  不管了,她硬着头皮拨通了电话,在赵清妡平静的言语传来的那一刻,李加岑稍稍松了口气。还好还好,看来没有坏了他们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