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616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梅云熙小姐,如果你现在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给你安排医生。”赵清妡向她走近了几步。

  “我”梅云熙倒是没什么不舒服,只是赵清妡用这样逼人的气势跟她说话,让她觉得很不舒服,仿佛她做错了什么事情似的。

  “赵小姐,我想这件事轮不到你插手吧,这是乔总和云熙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你能不能给他们一点时间自己处理?”眼下这样的局面,是谢凡真始料未及的。在她的设想中,赵清妡看到这样的场景,应该是要跟乔隽西大吵一架的。

  “我想没有什么好处理的。如果梅小姐没什么不舒服的话,那么我就不打扰了。”乔隽西也摆明了自己的态度。

  如果他现在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那他这二十多年未免白活了。

  “乔总”听到乔隽西这么说,梅云熙感到一阵莫大的委屈。在乔隽西眼里,难道自己就这么不值一提吗?

  “乔总,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打算对我们云熙负责吗?”眼见着乔隽西和赵清妡要离开,谢凡真愤愤地质问道。

  乔隽西冷魅地打量着谢凡真,面无表情地道:“不知道谢小姐要让我负什么责任?很抱歉,我恐怕要辜负梅先生的嘱托了。梅小姐,我不管这件事你事先知情或是不知情,但我还是要给你一句忠告,交友要慎重。”

  “你!”谢凡真恼羞成怒地盯着乔隽西,却生生说不出话来。

  梅云熙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的好朋友,有些不解乔隽西话里的深意。

  看着乔隽西和赵清妡离开,梅云熙内心的失落感不断放大。

  她跌坐到床上,看着那张凌乱的床,感觉像是做了一场黄粱美梦。

  可是现在,梦醒了,呈现在眼前的现实却是那么残酷。

  “凡真,这件事真的跟你有关吗?”梅云熙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接下来,她该怎么去面对乔隽西?如果这件事真的是谢凡真设下的局,那她以后真的就没脸再见乔隽西了。

  谢凡真目光闪烁了一下,而后痛心疾首地道:“云熙,你这是在怀疑我吗?我怎么可能会做伤害你的事情,我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你好。你别听乔隽西挑拨离间,他不过是为了推脱责任罢了。或许,他只是想在赵清妡面前保全脸面罢了。如果没有赵清妡的存在,或许或许乔隽西对你完全是另一种态度。”

  “真的吗?你的意思是,他会有接纳我的可能?”哪怕是一点点的希望,都有可能重燃梅云熙的期盼。更何况在她心里,如今她和乔隽西的关系已经有了质的变化了。

  “当然。你这么漂亮,这么优秀,一点儿都不比赵清妡差。你没有必要在赵清妡面前低声下气,你想要的,就要努力去得到。一味地忍让和退让,没有人会感激你,只会让人觉得你怯懦。当然,如果你甘愿和乔隽西的关系止步于此,那我们立马回国。从此,你就忘了乔隽西这个人。”

  忘了乔隽西?梅云熙皱了皱眉,不,她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