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656宠妻无度的男人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倒是白鹭,被皇甫擎说的有些不好意思。

  如今肚子里的孩子还不到三个月,都说前三个月是胎儿发展的关键时期,因为80的意外事件都发生在前3个月,孩子的情况尚不稳定,可是这位大爷倒好,偏偏弄得人尽皆知。在b市的时候就把这个消息都散播给双方家长和各方亲戚了。

  原本以为他这次来s市是有公务顺便带自己出来散散心,没想到他竟是为了宣扬此事而来。

  看到自家老公那傲娇的样子,白鹭有些哭笑不得。再看看乔隽西和赵斯尧一副不爱搭理他的模样,以及赵清妡尴尬、乐欣害羞的样子,还真有些担心他会失去这些朋友,遂嗔怪了一句,“就你话多。”

  被自己老婆点名,皇甫擎非但没有一点怒气,反而还陪着笑脸,化身为膜拜女神的迷弟,“那老婆你说。”

  听到白鹭这么说皇甫擎,赵清妡和乐欣相视一眼,颇有点难以置信,偏偏皇甫擎还一副受教的态度。

  虽说这是她们第一次见皇甫擎,但是皇甫擎威名赫赫,出身豪门的她们从小耳濡目染,又怎么能没听过b市的皇甫家,尤其是这两年皇甫擎作为皇甫家年轻一辈的代表声名鹊起,可以说这么说,他是唯一可以和乔隽西相提并论的青年企业家。

  而且皇甫家的家底给了他足够华丽的背景,以至于他比乔隽西出名更早。

  所以坊间早就流传,皇甫擎脾气粗暴,性格暴烈,不易相处,稍有不慎,便会触怒圣颜,因此他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喜怒无常的暴君形象。

  然而今日得见,皇甫擎本人却与传说中的人物形象相差甚远,这才让赵清妡和乐欣感到唏嘘不已。

  这哪里还是个不减狂骄、比天张狂的男人,这分明就是个宠妻无度的暖男嘛!

  若不是亲眼所见,还真是不敢想象。

  赵清妡时常会被人“批判”说她一言不合发狗粮,可今天她感觉自己被强行喂了一波狗粮。

  反观乔隽西和赵斯尧,倒是一副司空见惯、习以为常的模样,丝毫不觉得皇甫擎对白鹭的态度有何不妥。

  他们早就习惯了皇甫擎有异性没人性的一套了。

  不过他们三个兄弟难得相聚,还是有很多的话题聊。聊到正经事的时候,三个人各抒己见,都会颇有见地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这倒是让赵清妡充分应征了一句话,“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听他们滔滔不绝地针砭时弊,分析经济形势,赵清妡也感觉受益匪浅。

  当然,女人也有女人的话题。可以聊事业、聊感情、聊时尚、聊男人。

  三个人也是相谈甚欢。

  白鹭与她们也没有初见的尴尬,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

  赵清妡和乐欣之前对白鹭不甚了解,只是看她的涵养便觉得她应该也是出身名门,后来才得知她只是普通家庭长大的女生,所以她和皇甫擎走到一起着实不易,也经历了许多常人无法想象的磨难。好在苦尽甘来,他们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

  当然在交谈中,她们也了解了白鹭谈吐不俗,见解独到,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子,这样的女人能够俘获皇甫擎的心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