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731昨晚艳事多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92zw】“还没来?昨晚也没喝多啊。^^%搜索@就爱中文+阅读本书#最新%章节^''”赵清妡有点担心纪小芮,毕竟迟到这种情况还没在纪小芮身上发生过。

  “我给她打个电话。”李加岑说着便一通电话打了过去。

  “不是,你真睡过头了?”

  “行,那你赶紧起。我给你买了早餐,你直接来公司。”

  李加岑挂了电话,自言自语道:“听小芮的口气怎么那么奇怪呢?”

  “你说什么?”赵清妡没听清楚她在嘀咕什么,开口问道。

  李加岑狐疑地摇摇头,“噢,没什么。小芮睡过头了,她说马上过来。”

  赵清妡点点头,没发生什么意外就好。

  由于纪小芮的住处和公司比较近,所以二十分钟后,她便气喘吁吁地赶来了。

  李加岑兴冲冲地守在了她办公室门口,准备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好消息跟她分享,结果她刚要开口,就看到了纪小芮的脖子上多出了一块印记,于是滑到嘴边的话戛然而止,她一眨不眨地盯着纪小芮的领口,一下子脑补出无数个画面。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脸上有东西?”纪小芮都被她看得不好意思了,她从包里拿出了化妆镜照了照,以为刚才出门着急,没把脸给洗干净。结果却发现脸上什么脏东西都没有。

  李加岑将纪小芮拉进了办公室,又煞有介事地关上了门。

  “老实交代,昨晚你干什么去了?”

  纪小芮的眸光闪烁着,明显带着心虚的情绪,”我……我能干什么。”

  “瞧你做贼心虚的样子,要不要脱了衣服让我检查检查?”李加岑坏笑着道,作势要去扯纪小芮的衣服。

  纪小芮赶忙躲开了,拽紧了自己的衣服,唯恐李加岑真的会对她耍流氓,“你……你是怎么知道的?”纪小芮这么说,就相当于承认了李加岑的猜测。

  “看来你自己也没发现,你的脖子上的半颗草莓鲜艳着呢。”李加岑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了下来,坐等纪小芮回放案情。

  得了提醒,纪小芮赶忙查看自己的脖子,果然看到领口处有一处鲜红的印记。顿时一种想死的心情弥漫在心头,昨晚到底有多疯狂!

  况且自己跟他是哥们儿啊!

  “快说快说,到底是哪位兄台给了你**一刻?”难怪她刚才打电话的时候就觉得纪小芮怪怪的,原来是“芙蓉帐暖度**”。恐怕刚才打电话的时候,那位兄台还在她床上呢。

  纪小芮实在是不想说,因为她觉得事情忽然变得复杂了。可是李加岑的眼神又逼得紧,再加上她现在心里一团乱麻,也的确是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

  思忖了片刻,纪小芮长长地叹了口气,“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尤其是清妡。”

  纪小芮的话说的李加岑一头雾水,跟清妡有关?难不成纪小芮把乔隽西给睡了?不可能呀,根据她刚刚获得的情报,昨晚乔隽西跟赵清妡小别胜新婚来着。

  “你把我都说糊涂了,他到底是何方神圣?”李加岑的好奇心都快爆棚了。...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就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