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藏剑仙 上架感言(爆发事宜~)
作者:凤箫声动的小说      更新:2022-09-22

  写了近三个月,终于要上架了,作者君现在激动又忐忑。

  其实这本书一开始的成绩并不好,写了将近二十万字,收藏一千都不到,标准的扑街相。

  所以!

  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责编北河,是他给我争取了一个分裂强推,然后收藏才开始暴增的(暴增了五千多,震惊!),在这之后,北河又为我争取了很多推荐,这本书才会有现在的成绩。

  谢谢北河大大!!!

  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你们!!!说实话,一开始根本没想到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因为前期剧情实在是太平淡了些。我原本想的是第二卷开始,才会有比较多的人关注(因为第二卷开始才算是**迭起啊!)。

  所以,谢谢大家(来自萌新作者的感恩)!今后凤箫会为大家奉上更精彩的剧情的。

  然后,今晚过了十二点就上架了,求首订啊!!!

  订阅就是一个作者的生命线啊,因为订阅直接关系着小说今后的推荐,所以,作者君恳请大家,能订阅就订阅啊!

  毕竟你订阅一个月可能都花不了一包烟钱,而这对作者君来说简直生死攸关啊。

  所以,大家能支持正版就支持正版吧!因为每一个订阅对作者君都非常重要啊!真的非常重要啊tt

  最后的最后,就是爆发啦。最终爆发多少到时候看订阅情况(因为我现在也没谱啊tt,不知道怎么定tt),但保底五更,最高死刑(啊呸!),上不封顶!

  今晚十二点之后,会直接上传五更,之后欠的章节会在后面几天补上,就酱!

  爱福瑞巴蒂!求首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