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看到了 滴1244章玄天王
作者:黑岩乱了方寸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事情已经清楚了,很显然,那狂龙将军,之所以会这么兴师动众的对落雪城这样一个边境小城出兵,目的就是那之前被陈扬和黄玉儿瓜分了的上一个轮回时代的传承!

  此时,先不说,这传承,已经没有了,就算是有,也不能给那个家伙,毕竟,一旦这传承的事情暴露了,不只那个狂龙将军,恐怕,会有越来越多更可怕的存在直接过来,甚至。落雪城以及陈扬他们,都有可能被抹杀!

  所以,传承的事情不能说!

  然而,如果传承的事情不能说的话,这狂龙将军,又该怎么让他退去呢?想到这里,陈扬和黄玉儿,都有些发愁了!

  毕竟落雪城现在的实力,对上那个家伙,还真的是一点把握都没有的!

  “这个王管家,为什么临死还要做出这样的事情呢,难道他就不知道,这事儿,会给自己惹多大的麻烦么”许久之后,还是没有办法的黄玉儿,很是不满的嘟囔着道!

  “王管家的目的,就是这落雪城,我估计,他也发现了,那里的东西,不是自己能够得到的,所以,才想着用这东西,去巴结那个狂龙将军”!

  陈扬则是开口道!

  “可现在我们怎么办”黄玉儿有些着急的道。开玩笑,也就两三天的功夫,狂龙将军的大军,可就到了,如果这个时候,自己还没有办法的话,那到时候,估计就真的只有一战了。而这一战,肯定会让落雪城遭受巨大的损失,这样的代价,黄玉儿是怎么着,也不可能接受的!

  “西玄王国,除了那个狂龙将军之外,还有什么人,能够接触到国王,现在那个家伙,这么有恃无恐的,根本原因,就是国王将落雪城,给了那个家伙,那个家伙,觉得自己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如果,我们能够让国王收回命令的话,那家伙,就算是有着天大的胆子,想要动手,应该也得掂量一下吧”!

  而陈扬则是眉头皱着问道!

  硬抗狂龙将军,以现在落雪城的实力,肯定是自取灭亡的,既然这样不行,那就只能采用一些其他的办法了!

  “这样的人,有是有,只是,人家凭什么要帮我们呢,要知道,帮助我们,可就等于是得罪了狂龙将军,这家伙,可是手握军权的”!

  黄玉儿又不是傻子,此时,陈扬光是这样一说,她很快的也就明白了,陈扬到底想要干什么了,但正因为明白了,这一刻,才会如此的担心。因为,就算是陈扬想要这么做,这事儿,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就能够搞定的!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总得试试吧,说,是谁”陈扬无奈的一笑,现在。似乎除了这个方法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所以,此时,也只能这样了!

  看着陈扬一脸的坚定,黄玉儿也没话说了,直接点头,告诉了陈扬。在距离这落雪城,大概五千里的西王城,住着一位现在国王的长辈,西玄老战神玄天王爷,这位玄天王爷,虽然已经归隐了,但是,却是从小看着国王长大的。甚至当初,王国之中发生了叛乱,还是玄天王爷拼命力保国王上位的,如果说,这西玄王国之中,还有谁,能够让这国王改变主意的话,估计。就要属这玄天王爷了,只是,玄天王爷自从归隐之后,一直都在自己的王府之中,闭门谢客,甚至很少让人进去,此时,先不说。陈扬能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那里,就算是到达了,想要见到,估计也很难,就更不要说,让玄天王爷帮忙了!

  “城主府,应该有一些速度比较快的飞舟吧,一天之内。到达那西王城,有吗”听到这个,陈扬眉头皱了一下,随后,看着黄玉儿开口道!

  “有,我父亲当初的飞舟穿云,就可以到达,只是那穿云。想要发挥到最快速度,消耗很大,就算是我父亲,也不敢轻易的使用”!

  黄玉儿犹豫了一下,对着陈扬说道!

  陈扬的实力她知道,可以说,如果陈扬使用穿云的话,就算是有着丹yao补充力量,那中间的力量断层,所形成的痛苦,也是十分强大的,所以,此时,黄玉儿,真的不愿意让陈扬这样做!

  可是,不这么做的话。难道,落雪城,还真的和那个狂龙王爷开战不成,开战倒是没有什么,如果能打赢的话,就可以打了,但是现在是一点把握都没有的,这样的情况下,问题可就大了!

  所以,最终,就算是再怎么不愿意,黄玉儿,还是点头同意了!

  确定了方法,陈扬没有任何的耽搁,当即,在黄玉儿的带领下。上了那穿云飞舟,只是一会,飞舟启动,陈扬就朝着西王城赶了过去!

  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真的是已经十分的着急了!

  穿云飞舟的速度确实很快,甚至,陈扬控制起来也很轻松。起初的时候,陈扬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的,但是两个时辰之后,陈扬却发现了,自己体内的力量,已经枯竭了,力量枯竭的时候,陈扬赶紧恢复。然而,就在丹yao进入身体,那消耗的力量,逐渐增加的时候,飞舟的速度还是没有减弱,依旧在不断的飞行着,与此同时,陈扬渐渐的发现,自己的脑袋疼了起来,这是力量已经跟不上供应的原因!

  那种疼痛,让陈扬整个人,全身都哆嗦了起来,甚至,下一刻,发出一声惨叫,双目变得血红。然而,就算是这样,陈扬还是一直在忍着!

  “吼”只可惜,陈扬越是忍耐,这痛苦就越是强大,甚至,就连陈扬,都出现了想要放弃的想法。不过再仔细的一想,先不说,黄玉儿是不是自己的人,就光是这里,可是有着自己在玄界的根基这么一条,陈扬就不可能放弃,所以,只能忍着!

  “吼吼”忍受着疼痛,陈扬时不时的,就会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声,直到半个时辰之后,之前的丹yao,已经彻底的发挥了效果,力量恢复了,陈扬身体之中,所承受的痛苦。才渐渐的减弱了!

  然而,这样的痛苦,陈扬知道,自己肯定还要承受至少五次,毕竟这样,才能到达西王城,一想到刚才的痛苦,自己还要承受上五次。陈扬整个人,浑身就哆嗦了起来,这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但就算是这样,陈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最终,只能叹息一声,嘀咕着道:“妈的,老子就不信。还能疼死老子不成”想想,陈扬拼命三郎的精神再次爆发!

  一次一次的,疼痛越来越强大,甚至最后一次,陈扬整个人都蜷缩在地上了,然而,就算是这样,陈扬还是没有让那飞舟的速度,有任何的减弱,终于,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陈扬到达了这西王城!

  “不愧是玄天王爷的城池,这城池,比落雪城那样的边境小城,可是大了不知道多少啊”站在城门口,陈扬看了一眼这城池,绝对是落雪城的不知道多少倍,一时间,也是十分感慨的说道!

  下一刻,陈扬才深吸一口气,直接进入了城池之中,而后,朝着这城池的城主府,也就是玄天王爷所居住的地方走了过去!

  这些。陈扬可是老早的,就已经做了功课的,要不然,就算是陈扬此时到了这里,想要尽快的见到那位玄天王爷,也是有着很大的难度的!

  “嗯,这是”然而,就在陈扬,刚刚到达玄天王爷所在的城池城主府的门口的时候,下一刻,陈扬整个人,却是神色一变,眉头皱了起来!

  还在找”我都看到了”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