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38话:我还会回来哒!~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一直沉默的红龙尊者是母性泛滥,想要出手保下这孩子,毕竟天赋这么好,就是收做义子也是好事,将来要是能够元神境界,那他们清风山势力必将成为云清国最强宗门。

  而对面的星光尊者则是面色平淡,但内心之中却是汹涌至极,很显然他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大度。

  现在更是皮笑肉不笑的缓步走向李追云,然后说道:

  “原来人间最强的元神境在你眼中只是蚂蚁啊?这么说你家主子很强咯?”

  李追云看着他逐渐走来,心脏是蹦蹦跳着?不对呀,他是神识之身,哪有什么心脏?咳咳,他是颇为紧张的扯出一个放肆的笑容道:

  “那是,我家爷,他超勇的!”

  “像你这种没能飞升的杂碎,我家爷挥个手就能灭掉千百个!”

  “哦?~~”挑眉的星光尊者已经是快忍不住了。

  他是真想一巴掌拍死这小熊孩子了,但此时还是矜持着尊者的架子,想让李追云自己动手找死,这样他就逼格不会下跌了。

  ……

  这时,红龙尊者是突然闪身而至。

  她护在李追云身前,清眸是冷漠的盯着星光尊者,说道:

  “这孩子,我红龙尊者保下了!”

  对面的星光尊者对此只是扯出一个冷笑,说道:

  “红龙道友啊,你貌似还没有看清楚自己与本尊的差距啊?~。”

  一旁的云清国主知道星光尊者的可怕,因此是劝红龙道:

  “是啊,红龙道友,这孩子跟咱们无缘无故,还是不要为此而得罪一位即将飞升的准大尊的好,外加上红龙道友你五百年前才成的元神大道,而星光前辈在两千年前就已经成就元神,离真正飞升也只差最后一丝,所以若是动手,恐怕会不好收场啊!”

  另外一边的御云尊者没说话,毕竟此刻不管他站在哪边,都是得优先考虑自家势力,他也是因为怕星光尊者一路打到横云山,他才现身的,要不然管星光尊者打砸多少个云清城市,那都跟他无有关系。

  而且,如果他站在红龙尊者那边,就极有可能会彻底惹怒星光尊者,他虽然无惧星光尊者,毕竟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但他却不愿意因为一个还未成长的天才而招惹底蕴比他们云清国更加深厚的星湖国势力。

  而且要是那个孩子真的投靠红龙尊者,那他就更加不可能出手了,毕竟那样子是养外敌,他们横云山跟清风山脉是竞争关系,虽然表面和和气气,不争不抢,一派和谐,但暗地里还是争锋的很厉害的。

  所以要是想让他出手,除非是那小孩儿自愿投靠于横云山势力,并且决定终身效忠,否则他绝不会出手。

  ……

  然而,他们相争的那个小孩儿,此时的李追云却是装的好像真的有大靠山一样,还是一副很嚣张的熊孩子模样,然后说话人小鬼大的对护着他的红龙尊者是挥手道:

  “多谢姐姐好意,但我终身只服侍于我家爷,不会加入其他势力的!所以不必保我,而且我也有手段能够对付这小小的凡间元神,所以请让开吧!”

  这一挥手就是表示了让所有人都退开,他要跟星光尊者单挑!

  如此自杀的行为,无比胆大的行为,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看不透他了。

  红龙尊者犹豫了两下,但见他如此决绝,最后就是叹气,摇着头让开了。

  ……

  没有了其他人干扰,李追云也是终于拿出了来自于他家里柳爷的宝贝!

  一把小木剑凭空出现在他手中,像把儿童玩的小玩具剑!

  对面的星光尊者看到他手中的这把小木剑后,是不由一笑,一脸原来如此的咧嘴道:

  “果然还是不能对你这种小屁孩抱以正常人的目光呢。”

  “如果你只是以为这是战争游戏,那你今天可能不会有人配合你愉快玩耍,因为你已经惹怒一位尊者了!”

  说到后面,他也就彻底没有了掩饰,声音跟面容都是咬牙切齿,毕竟尊者不可辱,更何况是这小孩儿自己找死,他只是代天降罚而已!

  而其他人见到那孩子只是拿出了把小木剑就想跟一位尊者抗衡后,都是面色大变。

  但这次没有人站出来保护,因为一位即将飞升的尊者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好接下来的。

  哪怕是柳青山跟飞黄盛景在这一刻都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他们能感觉到对面的星光尊者已经是动了真火,这一次他们要是敢拦,一定会被瞬间杀灭,可就这样子看着这个孩子死在自己面前…,柳青山又有所不忍,可…。

  星光尊者终于到了李追云面前,然后只是轻轻的抬起手掌!

  手掌所接触的天空就是发生一连串空间崩裂!

  仿佛万里苍穹都要被他掌中的力量撕成粉碎!

  这是元神尊者真正的一击,只要落下,顷刻间千里大地就将不复存在。

  柳青山两人抬着头看着这满天的空间裂纹,心里头的震惊骇然,那是无以言表的,甚至他们都有些庆幸昨天对方没跟他们玩真的,要不然只要这一击落下,就凭他们俩这点修为,瞬息间便会打作灰灰,恐怕连转世的那一丝灵魂都留不下。

  ……

  云清国主见到他动用如此恐怖的一击,而且是在自己国家境内,顿时就是眉头皱了起来,有些不大高兴,但他也没法轻易阻止,毕竟哪怕有气运护持,他的战力也仅仅只是略高于红龙尊者的程度,可未必能够安然无恙的接下这一击。

  但毕竟是自己国家境内,如果完全不管任由攻击落下,那么自家国土一定会被削减掉大半,国土减少也就意味着地脉气运跟着减少,如果他只是一方元神尊者,那气运减少也无所谓,但偏偏他只是一个真君,得依靠气运才能够拥有越阶横击尊者的力量,所以如果因为放任不管而影响了自身战力,那他们云清国只怕得从东方五国中的第三位跌落到倒数第二了。

  顺带一提,现在东方五国中的倒数第一是凉爽国。

  所以为了不让国家的排名下跌,以及保证自身战力不会亏损,云清国主就是将握在手心之中的运朝帝玺抛了出去!

  然后随手掐出几个手印,这方云清国的运朝帝玺,就是在半空中绽放出了一道能够守护整个云清国的巨大绿色防御罩!

  这种级别的帝玺操作,是直接惊呆了也手握一方运朝帝玺的皇祖,让其怀疑自我的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帝玺,然后又看了看对方的帝玺。

  一番比较下,他的脸色是彻底灰了,甚至是望起了天,实在不愿意接受这样子的打击。

  一旁的柳青山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予一点安慰。

  ……

  因为云清国主闹出的动静,所以星光尊者的出击也就缓了缓,毕竟总不能故意在防御罩还没凝聚成形的时候就打击,那样子不择手段就未免有点太过于无耻,以及过于给星湖国惹敌了。

  虽然他本身也很无耻,连惹怒他的小毛孩都要下场打死,但这不代表他什么都会做出来。

  尤其是现在云清国的两大尊者都在,他要是真敢趁机直接拍下去,绝对得遭遇三大尊者级战力的围攻,到时候他哪怕有只差一丝就飞升的实力也未必扛得住这份怒火。

  他深吸了一口气,在云清国主将护国防御罩彻底完成后,才是立刻拍出这一掌!

  手速比闪电都快,一掌就打在了面前这个臭小孩的天灵盖上!

  但这臭小孩没跟他预料中的那样被拍成粉碎,而是安然无恙,甚至还一脸欠扁的挑眉道:

  “就这?”

  ……

  别说星光尊者感觉迷了,其他人也是懵了,哪怕是见识很广的御云尊者都是皱起了眉头,不由想起了李追云刚刚对星光尊者嘲讽的话。

  “难道…他家主子真的可以弹指间杀灭尊者?可凡界如何有这等…难道是?”

  就在他猜测着李追云口中所说的那位爷会不会是天界强者的时候,奶娃娃的李追云是终于挥动了手中的木剑!

  那木剑看上去实在是寻常的很,但偏偏挥动的时候威能强大到令人窒息,而且还能看到一头白虎虚影在他剑身上狂吼!

  面对这一剑,星光尊者的面色是骤然大变,立刻就要用手破开空间遁逃而去!

  可结果周围空间竟然如一滩死水纹丝不动?!任他怎么用元神打击都没用。

  “怎么会?!”

  就在他这么一愣神的瞬间,那把木剑终于斩到!!

  然后他就感觉一股恐怖的巨力,而且携带着与他刚刚发出的破空法则等同的攻击,就是在他身上不断作用!!

  哪怕他的肉身有元神加固,但此刻经受这种等同于刚刚他的全力一击的攻击,也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经络开裂,气血逆流,眼前一黑,以及差点元神被打爆的情况!

  可哪怕没有被打爆元神,经受了这一击的他也感觉整个人像是瞬间陷入了虚脱一样,面色骤然苍白了三分,然后嘴角溢出了一丝血!

  他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那个臭小孩,呼吸明显被打乱的开口叫嚣道:

  “小鬼,你给我等着!本尊者一定还会回来的!!”

  嘴里说着狠话,但偏偏做的行为却是逃跑。

  是的,他已经没有一点尊者气度的转身就跑了!

  而且他为了不被封锁在空间中,这次还没敢用空间穿梭,是直接飞行离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