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50话:抱狗人的传说。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李追云欲请战,替自家爷解决麻烦,然柳一生却是否道:

  “你退下,这人隐藏了修为,你不是对手。”

  闻言,李追云惊目的望去。

  然后果不其然,真就见到了那如修行僧的老者身上隐隐散发着更高层次的气息,虽然隐匿颇深,但同阶若有心观察,却也不难察觉到。

  如此他便是另请道:

  “那我替爷护住主母,让爷你能够全神贯注的战斗。”

  柳一生只回了他一句“不过一个神识后期,一只手足矣。”

  随即便在他的目光下,一步踩碎长空,身形纵出时一抹湛蓝剑光从右手刺出!

  ……

  城下所有人俱抬头望去,欲知双方结果。

  且见蓝光闪烁天际,如一条蓝色东方龙穿破云霄!!

  天边一股黑光与之摇撞,然渺小之乌云怎能比苍穹之皓月?

  龙破云霄,两招间便已经毙了那后期层次的佣兵团长!

  这两招中,一剑破丹田,二剑斩神魂!

  论起搏击之术,柳一生自认已足挡巅峰,能不遇巅峰必不败。

  且见白斗篷老者自空坠落!

  见了实情,下方佣兵怎敢再斗,全都心神胆颤,都欲逃窜。

  唯有另两位佣兵团长危中不乱,其实也并非两人多么心智强坚,而是这座城市,乃是要献给佣兵皇帝的礼物,就是他们想带人撤离,那么就必然惹怒皇帝。

  想到皇帝对待那些无用之人的惩罚手段,真可谓是令人心惊胆战,一旦启用,必定无人生还,所以如何他们都不能退!

  但望向空中抱狗人,却又让他们不得不停下作死的行为,只得静跪原地,待人自去。

  ……

  空中的柳一生不知此时的自己已成了城中百姓的心中英雄,也不知自己已经被下方所有佣兵记在心中,只是在解决了麻烦后,随意言道:

  “去城里把水收集,足够行路后,就往返,到时候继续去寻那御兽宗卢来老祖。”

  “是!”李追云应了一声,随即便身形一闪,入了城中,去取水了。

  大约20息后,人便往返。

  见了这小孩一眼,柳便抱着犬,乘风远去。

  黑衣童子紧随而去!

  “……”

  没了镇压,城中诸修自然又是起刀兵之乱。

  这一战,斗到了半夜三点,方才含香城势力得以全歼。

  二位佣兵团长是下令:“一半收集食材,一半点火做饭,迎接咱们的皇帝降临!!~”

  “是!!~”一众佣兵举臂高呼。

  随后人作鸟散。

  ……

  约摸临近五点时才是一锅锅炒饭,肉汤,菜汤被端至城镇空地上!

  在所有吃食摆设完后,两位佣兵团长是感觉到了什么,突然便是齐声向天高呼道:

  “臣等迎接卡米尔皇帝陛下!!~”

  “您的降临令臣感万分荣幸!!~”

  他们麾下的佣兵是有样学样的抬头向天望去,然后也是一齐高呼道:

  “臣等迎接卡米尔皇帝陛下您的降临!!~”

  声音传向四方。

  幽暗的天空忽然破开一道霞光!

  宛若再世佛陀的金装老僧是负着手,自天中漫步而下,面露似笑非笑之容,声音浩大无边的回道:

  “尔等不负吾望,果半日收复魔城,其功甚大!卡米尼,卡米托,卡米,”

  本想点将,逐个封赏的卡米尔佣兵皇帝是突然一愣,发现自己的得力小弟竟然不见了?!

  原本战场死伤挺正常,但自己那个小弟可是修为抵达后期的高手,放在此片战场绝对是霸主级,而且那群低境界的没死,高境界的却死了,这让他怎么想都不对劲,所以是不由得皱眉问道:

  其声广大无边,仿若天降神旨,令听者无不严肃对待。

  “卡米尼,卡米托,本皇问尔等,卡米针去了何处?怎本皇降临,却不见踪迹,若是人在,此是大不敬也!”

  听到皇帝的询问,两人便是将今天早上遇到的两人的事告知了对方。

  ……

  闻言的卡米尔是脑子一个卡壳,然后是疑惑的又问:

  “豹狗人?这等高手,本皇怎闻所未闻?你二人莫不是在蒙我?”

  下方的两个佣兵团长全都面露苦笑,回道:

  “吾等与陛下早许下天道誓言,怎敢欺骗陛下?所言句句属实!”

  卡米尔皱眉,他对于抱狗人这三个字的理解是一个有着金钱豹脑袋,但以下都是人的半妖,这种半妖很少见,所以他才有些疑惑,但既然确实是这人伤害了自己的得力干将,那么就该发出通知,告知所有佣兵团,这里头包括其他佣兵皇帝的佣兵团,如遇到这个妖怪,就地格杀勿论。

  —————分割线—————

  夜中还在行路的柳李二人,此时是不知道自己等人已经被添上的半妖的名头,尤其是英俊潇洒的柳一生,那更是被形容成豹子头,人身的怪物,这要是让他知道了,那还不得气得往回赶,几剑把含香城给平了。

  柳一生在这夜色下是平静的继续赶着路,但他怀里化妖的苏言却是根本平静不下来!

  因为整整一天了!

  一整天只喝水,不吃饭,哪怕已经有炼气巅峰的修为,也还是让她有些虚弱。

  当然了,如果只是虚弱就好了,因为最多睡上一觉,但问题不是这个!

  而是她已经被抱在她哥哥的怀中一整天都没下来了!

  哪怕有炼气巅峰的修为撑着,可人总得排糟糠的,虽然现在是一只狗,但也不代表她不需要上厕所!

  所以面对她哥那准备通宵继续赶路的行为,她是深感绝望!

  哪怕她通过吼叫来让她哥注意她,可终究语言不通,这就很伤脑筋。

  于是吼了半天,她哥也就是理解为她困了,因此还像哄宝宝一样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一直憋着的感受简直就像肠胃被刀绞,令她是觉精神崩溃。

  还被反复的拍背,这种更加令他是差点憋不住,最后是只能张嘴一口咬在她哥的肩膀上,令其倒抽一口冷气。

  “嘶…阿言,你…想睡觉可以直接睡的,不用担心掉下去,但突然咬我是怎么回事?”

  得亏柳一生修为高深,肉身也已经达到一个很高的强度,否则面对炼气巅峰的一咬有可能被撕下一口肉,但哪怕没被撕下一口肉,月白色法衣的肩膀那一部分也还是被咬破出了洞,露出了被利齿略微磨红的白质皮肤!

  因为出了这档子事,他给苏言拍背的动作是停止了。

  旁边,紧紧跟随着的李追云是被这动静吸引了目光,然后在心中猜测几秒后,就是笑着发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