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49话:从天而降的掌法。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杀!杀!杀!所有垃圾都清理掉!!用他们的生命来为我们的佣兵皇帝陛下铺下垫脚的红毯!!~”

  “杀!!~”骑在骆驼上的佣兵们是大喊着,抽动马鞭,或高举手里的弯刀,或长剑,越发快速的杀向逃难团!

  ……

  “啊!快!!分散跑!!~”也不知道是谁喊的,超过一万的难民就是推撞着疯狂逃窜!

  有不少力气不大的,身体矮小的,或者明明有力气,但却遭遇大量同量级的同伴撞击,然后是摔倒在地,最后被无情踩踏而无奈丧命的不计其数!

  战争是残忍的…。

  生命是脆弱的…。

  “啊!!~我的脚!!!”

  “啊!~不要踩我了!!”

  “让开让开!!”

  “别推我!”

  ……

  就在场上一片混乱的时候,李追云是终于抵达了!

  他的威压在他手掌向下按的时候是彻底释放!

  真君级别的威压,直接就是令所有普通人都是被定在了原地!

  只是露出惊恐的神色,与慌张的眼神看向那个黑衣小恶魔!

  ……

  镇压住这群容易引发意外的家伙后,他就是右手掌贴着空气,像一把刀一样,猛的向右一挥!

  对面足足3000人的雇佣骑兵就是瞬息间被一股恐怖的三百丈气浪淹没!!

  百万黄沙被气浪推动的像万箭齐发般狂击向众佣兵体外的灵气护盾!

  佣兵们虽然一开局就陷入被动,但他们敢独自追杀出来也说明自身的实力不算差,就见那2000多个炼气后期,数百个养神修士是运起灵气,意境,然后他们身上各种光影不断闪烁!

  在大吼间是一刀劈出!

  近三千道法力就是将李追云打向他们的气浪给顶停住!

  但只靠这几百个养神还不足以抗衡一个神识真君,所以当中带队的三个筑基就是也运起一身法力,然后挥动手中灵剑!

  三股筑基级剑气相叠加下,就是成功轰碎了直到蔓延不休的气浪城墙!

  然而他们刚打碎这道气浪,对面的李追云就是又甩了一道气浪过来!

  三大佣兵小队长是面露惊骇的率先出手顶住这一招,然后才是自己手底下的人马纷纷出手一同化解其力量,但这还是让三人心中感到害怕。

  毕竟这样级别的攻击,对方竟然随手间就能挥舞出,恐怕是已经超越了筑基巅峰才能担任的佣兵大队长,“是堪比团长的猛人!”,三人皆是心中动容道。

  对面的李追云见他们竟然还能挡下,是微笑着又挥出一掌,反正这不过是轻轻的随手一击而已。

  但这种连续的恐怖攻击却是令雇佣骑兵们都陷入了恐慌!

  毕竟谁也不想跟团长级别的猛人硬杠,一时间纷纷起了要退走的念头。

  ……

  三小队长是只能用各自的绝招尝试着拦截对方了!

  就见三人是将手中的灵剑抛出,然后凌空掐决,法印连续变化间是灵剑在空中变大!

  虽然没有边云镇那秦家老祖施展的虚幻大剑巨大,但也有三分之二的大小了。

  “去!!”三人已经决定要逃走,自然是不可能再继续耗下去,所以是大喝一声令飞剑攻向对面的黑衣小恶魔后,立刻就是拍着骆驼的脑袋,让其赶紧转身,带他们逃走!

  ……

  难民们看到那群追杀他们的佣兵竟然都被吓跑,顿时面上都是生出喜色。

  不少人看向李追云背影的目光都变得充满感激。

  ……

  而此时的李追云则是徒手硬接三把巨剑,只是随手一拍间就轰碎一把,然后又是手指一夹,一把即将扎向他太阳穴的巨剑就是寸进不得,至于另外一把…撞在他体外的护体灵气罩上后,自己崩成碎片!

  两根手指稍微用力,夹住的巨剑就是顷刻间爆出密密麻麻的裂纹!

  然后再一用力,砰的一下,就是化作碎片落在沙土上!

  热身运动完成后,他就是望了一眼逆着他奔逃的一众雇佣骑兵的后背,然后突然露出一个反派的笑容道:

  “我都还没玩够,就想跑?”

  正所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原本作为配角的他就深知这个道理,如今成了主角身边的小跟班的他,那是更加不可能犯这种错误的!

  所以在坏笑后,他就是直接纵上高空!

  穿破风,洞穿云,直上千丈高空后,那就是猛的一脚踏碎虚空!

  从高空追向下方亡命奔逃的雇佣骑兵!

  然后从高空上是大喝一声“灭神大手印!!”,使出了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那小小的手掌骤然化出三百丈大小!!

  如一座小山一般,借助极速坠落的力量,压爆一切掌下空气的是猛地压向下方那群惊慌失措的看向上方的雇佣骑兵!!

  恐怖的巨手只是瞬间就将3000佣兵全部埋葬入了黄沙之中!!

  细沙组成的沙漠大地都是被这一掌打的发生地陷!!

  附近的那座绿洲城都是被这股力量打的发生剧烈震动!

  无数城中的修士都是骇然的看向城西方向的天空。

  此刻那的天空已经弥漫起了一片被反震上天的黄沙!

  那飞在天上的黄沙仿佛一片空中岛屿!

  令原本还在死斗的一干绿洲城高官,世家老祖,城卫军正,副军队长,佣兵团一众大队长,三个团长都是被这个动静吸引了注意力,全都罢手的转头向那边看去!

  ……

  稍微活动开了筋骨的李追云是身形一闪,便回到了飞于空中的柳一生身旁。

  柳一生看了看那下方的巨大深坑,对他的表现还算满意,随口道:

  “下次动作还得再麻利一点,争取十秒内解决。”

  “是!”李追云点头应道。

  随后柳一生就是发动神识,一股恐怖威压横压整座城市!!

  ……

  城中百姓皆无压力,一切强者全都束缚!

  那大片人马集体半跪下的场面着实震撼人心,令他怀中的苏言看向他的目光都是充满了仰慕。

  ……

  —————分割线—————

  这座绿洲城终究不过是一座小边城,总体城防战力并不算太高,有两三个神识君君外加二十来个筑基修士就算不错了。

  哪怕加上三大佣兵团,其最高战力也不过两个神识中期!

  ……

  面对入门级的神识镇压,其中修为达到中期的佣兵团长,那是率先撞破这威压,然后大喝一声“哪个小兔崽子?竟敢扰我等的好事!!”

  这人身着一身白色的斗篷,还带着厚厚的布帽,像极了印度的修行老僧人。

  以他们佣兵团的战力,三大佣兵团一起围攻含香城,这座城市是已经岌岌可危,只消再过个一时半刻,他们便可彻底掌握这座绿洲城,但还没等他们彻底清除不安分者,就是杀出了个弼马温,这种突如其来的搅局者是令这位佣兵团长万分愤怒,与不爽。

  毕竟这可是要献给佣兵皇帝的礼物,他们也下过半天内攻下此城的军令状,所以怎能让事情横生变故?

  气息勃发间长空爆鸣,这位佣兵团长率先飞上高空,欲要与突然插手的柳一生两人决个雌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