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53话:攻防战(庆书连载过月)。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远处的柳一生只是感受到那相撞的气息,都是感觉呼吸一停,眉头不自觉紧了起来。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等人只是出门找个药而已,竟也能卷入这种档次的战斗中。

  这让他越发对自身实力感觉不足以应对往后之事了。

  就见这三股气息僵持着的时候,远处的天边是又传来了一道金光!

  金光由远到近,穿梭在乌云之上的真身是猛然洞穿乌云,气运所化成的金蛟虚影是出现在众人眼前!

  气运金蛟用爪子拖着一个黄袍汉子,这汉子只是一出现就是散发出了一股不亚于云清国红龙尊者的骇人气息!

  随着横沙国主也登上了舞台,用更高等级隐身符隐匿着身形的一众御兽宗飞行灵兽是也一只只的显现了出来!

  那是一只只神俊的大鹰,蓝羽飞雀,风灵海鸥!

  它们铺遍苍穹,向下方佣兵皇帝们掌握的佣兵城市是宣告着横沙国一方此刻要灭杀佣兵的决心。

  站在一只大鹰上的金袍老者,是手持一杆小令旗,令其上刻画着一个“卢”字,在一阵挥动下,天上地下所有隐藏着的灵兽就是都开始攻向了下方那座城市!

  ……

  看到御兽宗竟然也加入了围剿战,两名佣兵皇帝面色就是有些不大好看,此刻都是怒喝一声“找死!”。

  就见西格罗皇帝是挥舞大量水流如同穿天柱,不断打向天上扑来的灵兽,与下方开始在轰击城市灵气护盾的一干横沙国将士,御兽宗主操控的陆地妖兽!

  恐怖的水流席卷八方,仿佛要将除了那座城市以外的所有东西都一概淹没!

  然而,横沙国主怎么可能放任他杀灭自己的军队?

  就见一身华贵黄袍的横沙国主是猛地将手里的气运宝玺击出!

  然后宝玺就是在空中迎风便长,带着要压灭一切的陨石撞击之力是撞上了蔓延数十里的浩瀚水流!

  两股力量相互僵持,只是余波就震的四周群山崩碎大片,大雨凌空化作气雾归天!

  城中似乎有人见到了被牵制住的西格罗皇帝,此刻竟然是为了不让他分心,主动开门迎战!

  大量的佣兵从城市中涌出!

  血色从点滴瞬间铺满整片战场!

  ……

  这等档次的攻伐已经超出了三人的认知,让从未与尊者相搏过的柳一生更是感觉自己小视了天下人。

  哪怕他得了传承,身怀异宝,可若是面对这种档次的强者,拼尽一切的搏杀他,只怕就算有那种宝物也保不住性命吧?

  心中对于修为的渴望越发急迫了起来。

  不是他看见更强大的力量就想获取,而是他明白了,以他现在的力量还不足以保护他想保护的人,如果没有更强的力量,将来一旦遇到这种层次的强者,哪怕他再能越级战斗,也绝对得被对方斩杀不可。

  而有见过星光尊者发动攻击的李追云也是对这一幕不觉弱小,甚至觉得更加刷新了世界观,毕竟之前星光尊者打他的时候是有法宝顶住攻击的,所以当时虽然感觉很恐怖,但毕竟没真正挨到,不免对于这两个近乎尊者级的战力发出了感慨:

  “这种档次的破坏力,就是我李家的老祖出用底蕴都未必能爆发其中十分之一的威能吧……。”

  “他们不会都是尊者吧?”也见识过一些神识巅峰交手,所以李追云是更加觉得这两人已经超出了真君的范畴。

  看的入迷的柳一生是听到他的话后,不由讲道:

  “绝对是真君以上的层次,但是不是尊者我不敢肯定,但应该也差不多了,应该都是半步尊者级。”

  李追云吸了一口凉气,“果然。”

  ……

  就在西格罗皇帝跟横沙国主僵持的时候,希薇拉女皇是出手了!

  恐怖的闪电从手中的宝珠汹涌而出!

  雷蛇漫天都是,仿佛要吞天噬地!

  撑着菩提树光影的菩提尊者是将左手托着的菩提树略微往前一推!

  原本就恐怖至极的菩提树光影,此刻,在这一推中,更是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只是光影的树皮,都能够崩碎山体,更别说整个光影都往前一撞!

  几十里的空气被这一撞全部排空,化作令修仙者都感觉非常不适的真空地带!

  枝干贯通了乌云,翠绿树冠显于烈阳之下的菩提树光影是在这一刻撕裂了遮盖天光的漫天乌云,在天上留下一道蓝色的墨迹!

  这种天地之威,令在场中除了菩提尊者外的所有人都是面露骇然的望向天空。

  “那是?尊者?!真正的尊者!!”远处的柳一生能清晰的感知到这老者的强势,那种强势是连天地都有点撑不住的莫名感觉,让他第一时间就是确定了这位老者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