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56话:打醒(第二更)。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尤其是那倒进废墟中,此时被房子主人拉扯着要让他赔钱的古天冷,更是被它发出的哭声给震惊到。

  但很快就回过神来,然后竟然又是火上浇油的大骂道:

  “你这头该死的臭马!竟然敢甩飞本少爷!我一定要叫我爹把你宰了!!”

  “对了,不仅要宰了做马肉火锅,骨头还要扔出去喂狗!像你这种不认主的畜牲就应该死后堕入地狱!!”

  原本它已经有些歇火的心魔,此刻在这个小主人的怒骂下是重新燃起!

  已经到了难以阻止的地步!

  可就在这时……。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是响彻整个大街小巷!

  得了麒麟走兽之王宝令的柳一生对于灵兽的情绪是非常的敏感的。

  此刻的他就仿佛化作了一只真正的麒麟,带着无比强大的威严是出现在还在拱火的古天冷面前,狠狠的抽下一巴掌!

  将其打的头歪脸肿,神情发懵!

  “我告诉你,万物皆有灵,都应该善待,更何况这是你的坐骑。”

  “你作为它的主人,它处于坠入心魔的边缘,你不好好给它疏导,还如此对待它,你不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柳一生是面冷若无情的喝斥道。

  被打蒙了的古天乐在回过神来后,是更加激动的反喝道:

  “你是什么人?我的事你都敢管?!还说我太过分,我的东西我自己做主!用得着你瞎管闲事吗?!!”

  见到对方竟然还一脸他错了的质问模样,古天冷就是气不打一处来的冲动了起来:

  “吃我一招古地崩山拳!!”

  这辈子除了被自家老爹臭骂过几次,关过几次禁闭,就没受过几个气的古天冷是怒火上头的不管后果的挥拳就向面前的白衣少年打去,气势还挺足。

  但对面的人可不是什么炼气修士,于是这招让他自信无比的家传战技竟然……。

  是被柳一生一根手指拦下了!!!

  “不可能!”感受到自己的拳头寸进不得,古天冷惊了。

  但他根本就不相信会败,败给同龄人,所以竟然是再次催动灵气,脚一踏地间又一拳猛然轰出!

  四周空气都因此拳力爆炸出响声!

  而对面的白衣少年却是不过伸手,张开手掌,然后往前一推,便是轻轻松松的接下了他这愤怒的一击……。

  这一击在他的手上打出微弱的音爆环向外扩散!!!

  “死死死死死!!”

  见到一拳无法破防,古天冷就是连续出拳!

  双拳犹如接连不断射出的炮弹,在柳一生的手掌上是不断打出强烈的空气震荡!

  周围三丈的建筑跟地砖都这股恐怖的力量震荡的摇晃不已!

  “哈!!!”

  全身力量灌注双臂之上,猛地抬起双臂!

  然后两手十指相扣,是形成一个更加坚固的拳头!

  在跃起的瞬间是向着前面的白衣少年是侧砸而去!!

  但那白衣少年对此只是略微动了一下眸子,然后又略微改变了掌心的方向!

  面容平淡的用手掌硬接住了他的全力一击!

  完全没有一点移动!!

  这家伙?!

  难道是养神境?!

  不可能,这么小的年纪,连我这个天才都只不过炼气巅峰,怎么可能有这个年纪就是养神境界的少年……呵呵,假的!!

  已经拼尽全力的古天冷是半疯了。

  此时看着这个面容平静的白发少年是心脏都感觉慢了半拍,精神晃荡不已,心中胡思乱想不停。

  “你以为拳头的力量不足能够通过挥拳数量弥补吗?另外,你的心态很差啊。”完全看破了对方招数的柳一生是吐出一语暴击,然后就是在对方此时精神更加恍惚的时候,突然一个击腹拳击出!

  将那不过练气巅峰的古天冷是打的是身子如虾米一般,疼痛到那眼眸中都冒出血丝!

  古天冷的嘴角上流下了一缕血跟大量口水!

  垂下来的脑袋,看着地面上那被他透支了所有灵气换来的气劲砸的崩裂的街砖,是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了再战的勇气了。

  “这样子的强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偏僻的小街?”这是他眼睛开始模糊时最后的心里话,然后便是彻底昏了过去。

  ……

  不少躲在大街小巷中的百姓是终于从中走了出来。

  但面上显然还是惊恐未定。

  尤其是早就见识过古天冷实力的一干小街混混,那更是心中对柳一生打上了“绝对不可招惹”的标签。

  恐怖,恐怖,实在太恐怖了!

  这白衣少年就是个怪物啊!!

  心中万分惊恐的新店老板是有些后悔在这条街上开分店了。

  就在他后悔的时候,那个怪物少年的同伴?

  黑衣小孩竟然是走向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