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60话:天呐…爷的精力也太旺盛了吧?!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天上的烈日越发灼热,沙漠化做一片烤炉。

  空气被烤的不断扭曲。

  借助信物,他们是终于跨入了幻阵!

  漫天黄沙不断卷起,仿佛天地都在与他们相抗。

  但都是虚假的,尤其是有信物的情况下,他们更是能清晰的感觉到其中的虚幻,所以这种虚假的天地排斥感很快便是消失。

  一片黄沙也变成了青川绿洲!

  “哇哦~是新朋友吗?”一个黑人是笑着来到他们面前,自来熟的道。

  旁边的黄发白人似乎是他朋友,此时手是叉着腰,语气不温不淡的回道:

  “欢迎来到御兽宗。”

  “?”柳一生是愣了一下,这两种风格的人类,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你有信物吗?”那个黑人歪头问道。

  李追云是主动站了出来,然后拿出手里头的信物,回道:

  “有的。”

  “哇哦~真的是信物!”黑人将信物拿走后,就是反复的看了看,然后就是露出了个黑人牙膏的笑容,很是兴奋的道。

  那个黄发白人来到了黑人的身后,一拳将他给敲的发懵,面无表情的说道:

  “这是中级信物,贵客,你不要再给宗门丢脸了,赶紧把人引去贵宾室!”

  呲牙咧嘴的黑人揉了揉起包的后脑勺,不大乐意的“哦~”了声,然后就是笑着对柳一生等人挥手道:

  “贵客好,今天由我替你们带路,以后请多来我们御兽宗,我们御兽宗对常来的贵客会更加优惠。”

  “嗯。”柳一生随口应了声。

  然后就是他们一行人被这黑人带着走进了御兽宗的城市之中。

  ……

  在贵宾室坐了一会儿,就是来了一位黄皮的黑须老者。

  见到对方一副商人模样,柳一生就是也不多耽搁,直接开口问道:

  “你们好,我想找你们买妖兽化形丹,请问你们还有卖吗?”

  对面的老者愣了一下,然后就见他是捋了把胡子,笑道:

  “哈哈,只要是给妖兽用的,我们御兽宗就都有卖,哪怕没有,也只是库存不够,至于贵客想要的妖兽化形丹,我宗门中正好还有一枚存货,贵客要是想买,可以用5枚上”

  品灵石还没说出,柳一生就是直接从丹天中取出五枚上品灵石到手上,然后拍在桌子上,颇有气势的道:

  “那就直接给我拿来吧!”

  “啊”老者被他这手笔给震到了。

  回过神后,他是赶紧点头的笑道:

  “好好,我立刻将丹药取来,还请贵客稍等。”

  然后老者就是将右手伸进了自己的左手袖子里,在里头左掏右掏。

  然后就仿佛机器猫一样不断取出各种宝物。

  看到对方竟然从袖子中取出了如山的宝物,柳一生身旁坐着的李追云就是眼角抽了抽,突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穷逼。

  “中品玉髓?赤焰虎/鞭?金蛇泡酒?十灵花酒?……”别说李追云了,就是以前跟在柳青山这个大佬身旁的柳一生都被对方不断取出的东西给弄得有点眼红了。

  太多了,真的太多好东西了,这就仿佛将金山银山搬到了自己面前,就是心中无所求的佛祖,看了后多或少也会被波动啊!

  “哎呦,终于找到了。”老者哈哈笑着,是将一块精美的木制方形丹盒取了出来。

  接到这丹盒,柳一生之前被那些宝物拨动的心回到了身体里,重新关心起了这丹。

  稍微输入了点灵气进入盒子中,盒子就是绽放出一阵光华,然后缓缓自动打开!

  一枚色泽为深金色的丹药是赫然出现!

  ……

  呆呆的看了几秒这枚丹药,柳一生就是笑着看向怀中的黄毛狗狗,柔声道:

  “阿言,你终于可以恢复原形了。”

  黄毛狗狗也是开心的汪汪叫着。

  在这诡异的气氛下,那位老者是尴尬的轻咳一声,问道:

  “额,那个,桌上的灵石”

  “拿去吧!”已经拿到药的柳一生对五枚上品灵石是丝毫不在心的随口回道。

  “好好,那欢迎贵客再次光临。”凌空将灵石吸进掌心的老者是笑得像朵菊花一样。

  一旁的李追云有些眼红的看着老者将东西都收走,然后急匆匆的离开这有着诡异气氛的贵宾室。

  ……

  “来,阿言吃。”将丹药用意念凭空托运起,柳一生是对怀中的黄毛狗狗道。

  狗狗非常配合,主动张开了嘴。

  然后丹药入口,很快苏言所化的狗狗就是产生了某种化学反应!

  整只狗狗突然腾空而起!

  浑身冒出璀璨的白光!

  在光芒的一阵闪烁下,是开始从狗的形态逐渐转换成人形,最后白光尽散!

  一个完全人类形态的苏言就是诞生了!

  ……

  因为没有了尾巴跟耳朵,此刻的苏言是有些平衡失灵,所以落回地面的她是一个不稳,整个人跌进了柳一生的怀里!

  “我…”苏言想说自己没那么饥渴难耐。

  但一旁的李追云是见状急忙起身,然后抱拳告辞道:

  “恭喜主母恢复人形!恭喜爷重获佳偶!”

  “追云有点尿急,所以就先出去了。”

  柳一生听到他的话后,想都没想,直接就是应了声“嗯。”

  然后李追云就是急步匆匆的推门出去了。

  ……

  “阿言,我已经突破神识,咱们可以…”柳一生虽然有时候脑子满是废料,但真的让他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口,还是颇为心情忐忑的。

  苏言抬起头看着他,眼中满是澄澈,此刻的脸上满是红晕,然后眼睛是突然一斜,避开了对视,点头,小声回道:

  “我愿意…。”

  柳一生顿时眉开眼笑,直接就是在其面前画起了南明朱雀焚身符,玄水玄武护身符!

  他已经早就想赶紧将他的言言境界推升上养神了,要不是他的言言忽然变成了妖兽,而且他怕妖兽的身体跟人有所区别,用筑基法加快进度恐怕不大合适,怕出问题,要不然在路上早就继续了。

  而且他觉得也得赶紧的将帮其开小灶的事情透露出来,否则真有可能让他的言言下次又面对袭击的时候,明明有高境界却仍然被吊打。

  ……

  苏言在哀嚎了一个下午后,柳一生才是终于满足的离开了房间。

  房间中躺在沙发上的苏言则是满脸疲惫,心中对当时口快答应是后悔不已?

  “一生哥真的是没有心!害我以为是想做什么坏事呢,结果……。”

  这五个小时实在是折磨,哪怕她的身体已经经受过数次淬炼,但也经不住这种无比清醒时候的折磨呀!

  得亏那个做完就跑的柳一生没真的就这样子离开,而是出门买了吃后回来,要不然苏言以后非得抵制这种活动不可。

  —————分割线—————

  往后几天。

  两人的生活非常丰富,每天都在研究新的游戏知识,也因此让老单身狗的李追云是偶尔回来的时候发现两人还在继续,在门外被吓的脸红耳烫,慌乱而逃。

  “天呐…这都几天了?一次就是半天多…爷的精力…可真是旺盛啊…。”略微感慨了一下后,李追云就是甩了甩头,离开了客栈。

  开始继续在这御兽宗的城市中闲逛了起来。

  已经知道短时间不能回去的他,是决定找点事情干!

  路过一家卖冰糖葫芦的小摊子,老板只见他穿着华贵,不由觉得他可以宰,笑着招呼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