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59话:御兽宗历史(第二更)。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看这俩弱鸡自相残杀的逐渐远去的背影,柳一生就是摸了一把怀中的苏言,摇头笑道: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你说是不是呀,阿言?”

  他怀中的黄毛狗狗是抬起脑袋,看着他的笑脸。

  又摸了两把苏言,柳一生就是将目光重新转回阁楼,等待消息。

  至于那后方打生打死而产生出巨大动静,引来了一尊神识中期的两人,他是丝毫不在意。

  只要不是神识巅峰,他随手都可镇压,因为有着这份自信,所以他是对身后那镇压了两人的古家老祖走向他时对他释放的强大杀机是感若无物。

  ……

  就听红袍老者对古家老祖抱拳道:

  “古前辈!”

  “爹?”被自家老爹抽了两巴掌的古地横此时是终于清醒。

  “嗯。”古家老祖是个看上去快老死的家伙,此刻他看着前方那背对他的白衣少年,神情上是说不出的忌惮。

  ……

  已经等了几分钟的柳一生是终于见到李追云走出阁楼的身影!

  这让他半开的眼皮是略微又睁开了一些。

  出了阁楼的李追云只是连跨了七八步,就从极远处闪现了过来!

  一出现就是抱拳低头道:

  “爷,追云不负所望,御兽宗的位置已知晓!”

  这句话让柳一生是终于眉眼展开,心情转好的露出笑容,点头道:

  “做的不错,剩下的灵石都归你。”

  “走了。”

  见这个伤了自家孙子的恶人想走,古家老祖是终于按耐不住了,脚步一跨间身形闪现出数百米,一拳轰出!

  这拳还没落在柳一生的背上,赶回来的李追云就是已经闪现到了这老头面前,一招灭神大手印就是回轰了回去!

  李追云好歹也是李家的长老,就算资质再差,能学到的东西也绝对比起古家这种老祖才只有中期的强者要更好。

  于是古家老祖风风火火的冲来,转眼间有惨叫着倒飞而去!

  “爹?!!”

  “古前辈?!”

  倒飞回去的古家老祖看着自己的拳头变得像肿起来一样,面色就是一阵抽搐,感觉自己完全是被打脸了,所以对于顶住他的两个晚辈是不复之前那副必胜的样子。

  而对面推出一掌的李追云是还保持着这个姿势,面色阴冷,目光不善的看着那看向他的古家老祖,讲道:

  “你们真是好大的狗胆!竟然敢对我家爷出手,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说着他就是反派被动启动,要动手灭了三人。

  也幸亏柳一生赶紧用手按住了他的肩膀,同时摇头道:

  “算了,某种程度上是我们的不是,而且似乎对方的马不能丢的样子?我抢了人家的马,又揍了他们,你再出手杀了,就有点过分了,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被柳一生这么一说,对面三人就是脸皮一阵狂抽,很想大骂一句“不要碧莲!”,毕竟好歹三人都是老一辈的神识真君,此刻竟然被一个黄毛小子看不起了,就很气人。

  听到自家爷这么讲了,李追云也就只能收起杀气,但还是冷哼一声,甩袖,警告三人道:

  “三个辣鸡!今天要不是我家爷不让我杀了你们,要不然你们都得死!”

  “你!”对面三人脸色都涨红了,心里那叫一个气。

  但古家老祖能感觉得到柳一生的古怪,尤其是一个明明高于对方的真君竟然对对方唯命是从,这种情况在高级氏族之中也绝对不可能发生,所以他有一点点猜测到柳一生的实力或许比他想象中还要恐怖,因此,额角是落下了几缕冷汗。

  知道自己绝对不可能战胜对方的情况下,古家老祖当然会拦着两个晚辈上前,但他绝对不会就此罢休!

  看到三人倒是识趣后,李追云就是露出了反派般的得意笑容,然后才是牵着那匹龙马,跟着自家爷离开了。

  —————分割线—————

  “百晓堂的一位回话人说:咱们要找的御兽宗其实不在国都内,而是在国都以外三十公里的一片沙丘里”牵着马的李追云边走边说道。

  “沙丘里?”柳一生与怀中苏言都是面露疑惑的看向他。

  李追云是点头,“是的,在沙丘里。”

  “按照对方的解释是这样的:御兽宗的祖师爷,乃是一位元神尊者,那位尊者擅长玩弄沙子,在仙逝前,是为徒孙后代建立了一座能够躲避战争的沙子城堡,这也是御兽宗的前身,可以说,如果御兽宗要是不主动现身,就连当今的横沙国主,国教【悟道庭】的菩提尊者都未必能够找到他们,但就是因为他们中有人按耐不住岁月的寂寞,终于是自己踏出了那安全的城堡,暴露了御兽宗,这才导致了御兽宗的前身【卢氏沙界宗】遭受严重创伤,退化成现在的卢氏御兽宗”

  听着李追云稀里吧啦说了这么多,但没讲到重点的柳一生是挥手打断道:

  “那的历史我不关心,具体怎么进去?这才是重点。”

  李追云尴尬的笑了笑,“是,想进去御兽宗必须持有信物,否则寻找的人只会在御兽宗外布置的幻阵影响下,不断绕圈,然后脱离御兽宗的范围。”

  “所以对方给了你信物?”聪明的柳一生一下子就明了了要去御兽宗的重点,所以是问了一个不像在问人的话道。

  李追云点了点头,“不愧是爷,确实是的。”

  说着他是将那块信物从眉心中取出!

  那是有点像书签的东西,还带着一根流苏,看起来还挺精美。

  柳一生将东西拿在了手里,左右看了看,然后就是扔了回去。

  “你保管了。”

  “是!”能感觉到柳一生对他的信任度愈发提高的李追云重重点头回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