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69话:全体目光向我看齐!!~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嗯。”说完后,他才是也闭上了眼睛,陪着他的言言一起睡觉了。

  在漫天璀璨星光的衬托下,两人此刻就仿佛一幅画,实在蕴含了太多难以言说的温柔。

  —————分割线—————

  正在横渡大海的大白鲸听到柳一生的话,心里头是一阵害怕,但这时……。

  它突然是感受到自己传导出去的声纳波是撞上了什么巨大物体!

  ……

  接近这边的30公里外,漆黑的夜色里是有一道巨大的黑影在乘风破浪!

  靠近一看,那竟是一艘西式的大型木风帆船!

  就见这艘帆船的船帆上,是绘制着海外著名的图标:一只拳头和一把鱼叉组成的x字图案!!

  若是此地有海盗船经过,就必然能认出这艘船,乃是海怪猎人的专属船只!

  而被吓得绕道而行。

  船头上,一名身着地球近代才会产出的绿白相间外套的中年大胡子大汉,是对着甲板上的一众通过初级选拔赛的预备猎人是大声喊道:

  “所谓海怪猎人,是指能够以自身力量跟海怪,或者陆地上的野兽搏杀的人类强者!”

  “那会长,我们现在是不是就已经是怪物猎人了?”甲板上,一个粉发的白脸高瘦青年是好奇的问道。

  “对啊对啊,会长,究竟我们算不算合格了?”另外有一些人也是附和着高声问道。

  船头上,大汉是还戴着一顶绿色的船长帽。

  他静静的看着他们,心中对此刻一众新人的迫不及待是暗感失望。

  毕竟想要成为正式的海怪猎人,那可是还需要拥有一颗能耐得住寂寞的心的!

  只是空有武力,那终究是无法在猎人这大圈子中呆太久的。

  虽然对发言的这些人略感失望,但他的余光还是有扫到几个还在闭目养神,养精蓄锐的年轻人!

  他对这能沉得住气的几人是生了几分好印象,心中也重点关注了。

  “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他的心中是这般感慨道。

  然后才是接着继续讲道:

  “想成为正式的海怪猎人,不是通过简单的陆上考核就可以胜任的!”

  “你们虽然都很优秀,还缺少了一点东西!”

  “会长,别打哑迷了!”

  “告诉我们吧,我们一定能够成为正式的海怪猎人的!”甲板上,一大片的预备猎人是高举一臂,大声喊道。

  还在打坐调节状态的几个年轻人是被他们这一嗓子给喊的眼角抽了抽,很想出口吐槽几句,但最后还是作罢了。

  ……

  船头上,还穿了一双老厚皮靴的大汉是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所以他也就是直接切入正题,开始正式讲解成为海怪猎人的方法:

  “都说海怪猎人是能够以肉身搏杀路上与海上猛兽的人类强者!

  可你们有没有想过?

  以人类的肉身,真的能够跟这些力量大到可以灭城分河的猛兽相搏斗吗?”

  大汉的这话一出口,是让在场不少人都开始自我评估起了自己的实力。

  有人握起了拳头,感受其中的力量,然后判断自己究竟能不能胜的过那些猛兽…。

  还有一些是对着空气就是连连挥拳,拳风声呼啸不绝。

  但每个人在经过测试后,都无不是对自身的力量感觉到还不大够。

  尤其是那些将自身练的满身肌肉的壮汉,那更是觉得自己已经将人体力量开发到了极限。

  “我这样子的力量应该是可以跟猛兽相搏斗的吧?”这时他们心里头的自信中是带着的一丝不确定。

  就是因为没有跟真正的猛兽搏斗过,所以他们对于自身的力量还是处于自我判断中,无法真正得出究竟处于什么阶段。

  而这种情况自然也不出大汉的预料。

  毕竟往年的预备猎人也基本这副德性。

  所以就是略微的轻叹了一下后,开始给予他们答案道:

  “想必你们都感觉到了吧?

  自身的力量虽然很强,但只是在与人争斗的时候会显得稍微有优势一些。

  可若是让你们面对庞大的犹如楼房般的猛兽,你们真的能够与它们一战吗?

  你们拥有能够一拳击垮楼房的力量吗?”

  这句话就真的问到了点上,更加让所有预备猎人是心中一沉,对于自身实力的判断又是多了几分确切的数据。

  所以开始对之前自我坚信的强大实力是产生了动摇。

  毕竟一个人哪怕疯狂锻炼,将力量练到自身极限,那也绝对强大不到能够一拳击垮楼房的程度,只是理论上尚且如此,更别说他们中,实际上还有很多明显没有达到炼体巅峰的。

  当然,哪怕达到炼体巅峰的一些人,也绝对自知自己不可能一拳干倒楼房,能击穿墙壁就算不错了。

  而能够干穿楼房的那种拳头得是多少斤的力量才可以啊?

  这就让整艘船只是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气氛中。

  ……

  感受到了他们的迷茫,站在船头的大汉就是笑了。

  然后就是突然大声喊道:

  “全体目光向我看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