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0话:我说的是不是?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所有的预备猎人都是被这声吸引目光而去。

  就连那几个打坐调整状态的年轻人都是睁开了眼睛!

  向前方的猎人公会会长看去。

  就见这位猎人公会的会长是在喊完之后,在原地转了个身,用背背对着他们,然后向着前方看去!

  前方是汹涌澎湃的海浪,以及时不时会冒出小型海兽的海面!

  剧烈的海风吹起他的衣角,乱糟糟的头发都是被吹的向着左右两侧散开!

  在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他身上的瞬间,他的眸子是突然闪动了一下,然后就是双腿略微分开,略微下蹲,两只强壮的臂膀是在此刻如大鹏展翅般猛然张开!

  一股无言的强大气势是从他的身上不断漫延出来!!

  所有本来还在焦虑的预备猎人都是被这股突如其来的气势给惊到了!!!

  就连那几个心性沉稳些的年轻人都是瞳孔猛缩!

  几个年轻人中,一个紫色头发,围着一圈绿色脖巾,衣服左边是黑色,右边是黑色的紫瞳少年是低声惊呼道:

  “好强的气!”

  他一旁的同伴,穿着一身金袍,带有衣帽,满头白发的少年也是有些惊讶。

  毕竟这样子汹涌澎湃的气,哪怕是他们两个走南闯北的冒险者也从没有在所熟知的海岛中,在同样修炼气的朋友中感受到过。

  所以不由的白发少年是皱起了眉。

  ……

  鼓荡起丹田灵气后,这位猎人公会的会长,就是张开的双手猛然在前方合并在一起,形成莲花状,贴合成一招经典绝技的预备式,然后一抹光芒自他手心中绽放!!

  然后大喝出一声“王八之气!!~~”

  往前踏出一步,身子往前一顶,双手掌心中凝聚出来的意境就是顿时射岀!!

  一道光柱自他掌心中炸出!!!

  带去恐怖气势的光柱是一头扎进漆黑的海水里!!!

  就听“轰”的一声巨响!

  七八丈的海水被落下的光柱炸开,溅射到甲板上!!!

  站的太靠前的几个预备猎人是被浇了个透心凉。

  光柱脱手不久后就自动散成了流光!

  猎人公会的会长也从那个发射意境的姿态中摆脱了出来,然后就是双手叉着腰,大口喘着气的对一众预备猎人是大笑道:

  “看到了没?”

  “这就是成为正式猎人的资格证!”

  “如果你们不能领悟到这股力量,那么你们就只能一辈子是预备猎人,无法成为正式猎人……。”

  闻言,甲板上的一众预备猎人都是一脸严肃了起来。

  因为都是感觉到了压力!

  ……

  就在这时,那个白发少年是突然大喊着问道:

  “会长!”

  “请问一下,您使用的也是气吗?”

  大量的预备猎人是转头向他看去。

  当中的粉发白脸高瘦男,更是一脸疑惑的自语道:

  “气?”

  “气?”

  “难道我们要成为正式猎人,需要掌握气?”

  “可这气又是什么东西呀?”一众预备猎人此时是七嘴八舌的交流了起来。

  而船头的猎人公会会长则是对问出了这话的白发少年投出了欣慰的目光!

  然后就是点了下头,然后又是摇了一下头。

  这模糊的回答,是让白发少年的同伴,那位紫发少年是也不由得发起了询问!

  “会长,您这点了一下头又摇了一下头,这是在表达什么?我能否请会长明说?”

  说实在的,在场中就没有谁不对会长的回答感兴趣的,所以紫发少年这一句话出口,其他的预备猎人就是重新扭头看向了会长。

  ……

  会长对此是不感到意外。

  毕竟那两个少年哪怕掌握了气,也不过是刚刚入门的水平。

  所以他早猜到最后还是必须要他开口讲解一番的。

  于是,就见他是将拳头放在嘴前轻咳了两声后,就是终于笑着讲解道:

  “我这股力量,确实是来源于气!”

  “但又不完全是掌控了气就能释放出来的力量。”

  “像你们两个的体内,就蕴含了气,这气就属于我刚刚使用的那种力量的基础。”

  “你们应该都感受到了吧?”

  “在体内有气跟没气的情况下,人体的力量是完全不同的,这就是基本的正式猎人凭证。”

  “也就是说,进行正式考核的预备猎人是只有在体内凝聚出气,才能成为正式的海怪猎人!”

  “而哪怕你们已经跨入了正式猎人的门槛,却也只是里头最弱的一种!”

  “如果我没猜错,你们俩位,或者说你们五位,都是冒险者吧?”

  “冒险者虽然也经常跟商队外出,有机会了解到一些基础的练气法门,但是绝大多数的冒险者也就止步于此了,我说的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