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1话:试炼开始,谁能转正?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面对猎人公会会长的反问,两个少年,以及另外一个少女和两青年就是心中都是一震。

  看向对方的眸子都是充满了敬畏!

  两个少年相视一眼,然后就是点头回道:

  “我们确实是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才想寻找更高出路。”

  “在外走南闯北的时候,我们是听说怪物猎人能够跟海上的巨大猛兽相搏杀,这才会参加这次的十年一度的猎人选拔赛。”

  “当时的考核官,我们就交手过,实力确实不俗,要不然我们也不会下定决心来到这里继续接受考核。”

  闻言,猎人会长就是笑着用手摆正了一下头上的船长帽,略微点头的微笑道:

  “倒是很诚实,你们跟考核官交手的事,我有听他们讲过。”

  此话一出口,整个甲板上的所有预备猎人就是哗然了?!

  不敢相信,同样是参加选拔赛的预备猎人,他们中的竟然有人能够跟怪物一样的考核官一战而不败?

  这不由得是引起了一片的倒吸凉气。

  当时的选拔赛上,考核官是有邀请一些人上前切磋的,所以他们都是亲眼见识过,那一个个考核官…简直猛的要命,打壮汉就跟打孩子一样,要不然他们也不可能会这么想成为猎人。

  在这个充满争斗的社会中,个人的武力值越高,也代表着地位跟生存机会会更高,同样也会成为那些弱者的崇拜对象,让其随口的一句就被奉为神言。

  ……

  那个,一直坐在楼梯上的蓝衣少女是终于坐不住的开口询问道:

  “我想问一下,这正式猎人与您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凝聚出气之后,却只是最底层的正式猎人?”

  “难道正式猎人当中还有额外的划分?”

  “是啊是啊,既然凝聚出气的预备猎人就是正式猎人了,那是不是就代表了凝聚出气之后,还有更高的路可以走?”

  “而更高的路,也代表了更高层次的正式猎人?”怀里抱着一把长剑的刘海青年是靠着楼梯扶手,侧着头,沉声询问道。

  旁边,另一位黑衣黑发青年,则是静默着双臂环胸的站在角落,但目光直直的盯着猎人会长,似乎在等待答案。

  船头的会长对此是并不做解释,只是双掌互拍了几下,然后……。

  海中就是跳上来了大量神似海豹的海兽?!

  那些海豹是每一个都气势凶悍,明显都是硬茬子。

  在上到甲板后,他们更是将两片小鱼翅是像人的两个拳头一样左右掰了掰,一副要揍人的样子!

  面对着海兽的包围,所有的预备猎人都是神经紧张的摆出了反击的架势。

  其中包括那五个练出了气的冒险者!

  ……

  船只的二楼顶上。

  就见几名身着跟船帆相同图标的大风衣的考核官。

  同是正式猎人的他们,此时是都将手肘靠着阳台栏杆,露出一脸看戏的笑容。

  一名粉色头发的女性考核官是伸出手放于自己嘴边,大声的对下方一众被海豹狂揍的预备队员是喊道:

  “想练出气就不要跑!~”

  “真正的猎人都是必须迎难而上的,必须战胜这些怪物,否则如何凝聚出气?”

  “如果连面对怪物的勇气都没有,就别想转正了!全部回去种田好了!~”

  “对呀,我们当年为了转正,成为正式猎人,那可是冒着被这群海兽活活围死的危险,硬生生的靠拳头打出来的!”

  “你们就别想着靠会长的讲解就成为正式猎人了,如果你们只是觉得听一下课就能够突破,我只能说你们完全是痴人做梦!”

  “不能把心放在当下,就一辈子练不出气!”另一位寸头,戴着眼镜的男性考核官是给他们一点希望,不断激励他们道。

  被两位考核官给刺激到的预备猎人们是在疯狂挨打中,突然发出一声怒吼“哈!老子不是废物!!”

  不少练体后期的在这一刻是打破了极限,竟然在战斗中跨入了炼体巅峰?!

  就见其中的一个是将紧握的拳头狠狠的反击了回去!!

  这一拳实在是愤怒,毕竟他们中谁都不会容忍自己在这即将胜利的最后一刻倒下的。

  他们自登上这条船开始,就已经坚信自己一定要成为正式猎人!!!

  所以此刻,哪怕那些没有突破的,也是玩了命的往回揍,反正就是要练出那什么所谓的气,也为了证明自己。

  ……

  而比起那些练体后期的短暂爆发,接下来很大概率要歇菜,那些个原本就抵达了炼体巅峰的就没有那么莽了。

  在连续交手下,清楚自己的力量不及那些海豹后,就是主动走起了游斗,甚至借助地形的熟悉度进行反杀。

  ……

  就见一身金袍的白发少年,那半睁着的眼中,此时是散发出了一股凶悍的气息!

  同时,向前走动的时候,上身与双臂还像猿猴一样左右摆动,别看这个模样有些滑稽,可在他真正爆发的时候……。

  面对围杀上来的海豹,他的身子突然一闪,身体仿佛消失了一瞬间,随后七八头海豹就是尽数被打飞?!

  被打飞的海豹是撞向了船只边缘的木桶,将好几个木桶撞得粉碎!!

  虽然白发少年的动作格外利落凶猛,但到底也是个人,连续数次之后,他就是开始喘息了起来。

  而保护在他身后的紫发少年也是连续舞动围在脖子上的绿色围巾后,开始喘息起来。

  强大的灵气是从他的手掌心一路缠绕到围巾上,将柔软的围巾化作可怕的软剑,只是随意挥动几下,立刻就能夺走一两只海豹的性命!

  两人背靠背,看着四周不断围击上来的海豹,他们的眼眸中充满了背水一战的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