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2话:没有生路,那就轰出一条生路!!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那孤身前来的蓝发少女也着实厉害,只是站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就是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挡下了一只只扑杀上来的海豹!

  就见她带着白色绷带的拳头如闪电般击出!

  一拳猛地落在肥肥的海豹脸上,将之打的面容扭曲,被巨力顶的倒飞而出!!

  被打飞的海豹还将后方追杀上来的同伴给撞倒在地!!

  场面一阵混乱!

  ……

  怀里抱着长剑的黑发青年,在面对冲袭过来的海豹时,是嘴角一个上扬,然后才是缓缓站了起来。

  然后他环抱着的双臂是突然张开!

  在长剑即将跌落下去的时候,右手是极速伸出!

  将剑柄抓住,然后就是剑鞘自己滑落到地板的碰撞声响起!

  声音响起的瞬间,他也动了!

  身形携带着长剑,在空中划出一道扭曲的银弧!

  鲜血从海豹们的脖颈喷涌而出!!

  “也不怎么样嘛。”他是笑道。

  ……

  另一边。

  黑衣冷酷青年只是随意的伸出手,然后食指跟中指伸出!

  像扎出去的钢枪一样,瞬间就是洞穿了一只海豹的头颅,将之毙命!

  在击毙这头海豹后,立刻又有一只冲了上来,但……。

  心中十分平静的他只是眼睛一瞟,然后就是两指猛然再次扎岀,就是成功再取得一头海兽的性命!!

  “……”

  船头,猎人会长见到他们都这般努力,就是十分欣慰的微笑点了点头。

  但这股笑容没维持太久……。

  他只感觉身后是有一股恐怖的气息在不断压迫而来,让他额头直冒冷汗!

  他的瞳孔都在地震,内心的恐惧让他没有勇气去向后一看!

  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对面的二楼上,甲板上的所有人都是停下了动作,一脸惊恐的看向他这边!!

  ……

  “那是?!”就是二楼上,那名粉发女性考核官都不再镇定。

  就见辽阔无边的大海上,一双血红眼睛是映照天穹!

  一道庞大的堪比一艘帆船的巨大黑影笼罩在了这艘怪物猎人的专属船只前方!!

  “呜!!~~”那道黑影是发出了一声悠长且广大的怪叫。

  浑身被冷汗浸透的会长趁着对方发声的瞬间,抓住了这个时机,猛然转身!

  就见他的双手是合并成莲花状,在刹那间推出去的两个掌心都是对向了黑影!

  一股白炽的光是化作柱形,带着排江倒海的力量是撞向了那道黑影!

  就听“轰”的一声巨响!

  闪光与冲击波尽数扫荡回船只上,让船只上的所有人都是呼吸一停,眼睛被闪的一闭!

  然后睁开眼睛时……。

  就见到有着还是光滑的皮肤的大白鲸是竟然没有受到一丁点伤害?!!

  “会长的这一击都足以打碎城墙了啊!可竟然连对方的一点皮都没蹭破……。”

  “这,这究竟是什么怪物?!”一个胖胖的男性考核官是在二楼顶上,大声惊呼道。

  反应不过来的甲板上一干预备猎人都是被这声惊呼给唤醒,然后也是露出了惊恐,或凝重的表情。

  ……

  而距离最近,亲眼看到自己的绝招被轻易瓦解的猎人公会会长,此时是身体都在颤抖!

  因为他现在才知道自己到底在面对着什么恐怖的东西,脸色都白了!

  “是它?!!”小时候亲眼见到这头大白鲸在几口间就咬碎了一座临海小镇的他是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活下去了。

  因为面对这种级别的海兽,根本没有猎人能活着离开!

  不甘心的他咬紧了牙关,不甘心的怒火是让他的面容扭曲!

  紧凑的眉与眸光在此刻仿佛化身为热血漫主角,前提得忽略他身上那一身不太对劲的服装,以及着过于高的年龄。

  后方,看到会长竟然在浑身发抖的一众考核官是想重新唤醒会长斗志的大喊道:

  “会长!!~”

  这一叫就仿佛点燃炸药的火星,将站在船头的会长是彻底燃起!

  他是在这瞬间将体内的全部灵气引动,一股强大的气焰包裹住了他全身!!

  在一声“看我,极限的王八之气!!”的怒吼下,一股几乎达到筑基入门的一击,就是从他的双掌中绽放而出!!

  一股强烈的可以遮盖半里的白光是充斥满这方天地!!!

  向他身后的晚辈是诉说:你们的会长,我没有放弃你们啊!!!!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