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8话:恐怖!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林清竹哈哈笑了笑,爽朗开口:“小事,各位恩人,请!”

  说着他是比了个“请”的手势。

  ……

  —————分割线—————

  相比那群人去网吧玩的潇洒快活,得了自由的神兽白鲸此刻是一脸无聊的飘在无尽大海上。

  就这样飘啊飘,途中遇到跑到嘴边的鱼儿时就张嘴一吸,吃个饱饭后,就继续随波而流。

  至于柳一生对吩咐它的事情,搞笑啊,它可是神兽大白鲸,可能会听从一个人类的话?

  所以,毫无疑问的就是将吩咐抛到了脑后,至于柳一生说的后手也许不过是跟李追云开玩笑的,反正大白鲸是没感觉有什么束缚。

  它表示自己还可以在大海上浪个几百年。

  但就在它悠闲漂流的时候,忽然眼前时好像看到了一座蛮大的岛屿?

  但它在眨了下眼睛后,却是发现那座岛屿竟然消失不见了?!

  “是自己太累了?”大白鲸又眨了眨眼睛,发现眼前确实没有岛屿后,就是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怀疑起了自己起来。

  但在大白鲸看不到的七八公里外的大海上,那座本该在他前方的岛屿竟然是忽然出现在哪里?!

  仿佛岛屿本来就是伫立于那,但又是一阵模糊,原本在那的岛屿竟然再次消失了?!

  这种诡异的现象是很早就被塞得龙群岛上的猎人们发现,猎人公会因此还专门组建了搜寻船队,但可惜的是他们一靠近那座岛屿就消失不见,因此这座会移动的岛屿也被猎人公会的总会长【史莱姆】取名为【蓬莱岛】!

  蓬莱岛的传说其实自古就有,只不过以前都叫幽灵岛,传说中连天照全神都曾派出诸多神明去寻找,但也是无功而返。

  ……

  今天的塞得龙群岛的网络中,是有大量目击过蓬莱岛的网友在讨论这件事。

  网吧。

  武贝论坛中,一张名叫:幽灵岛探访计划的帖子,在今天是终于突破30000热度!

  迎来了首次爆发性讨论。

  原本这蓬莱岛不过是群岛上的未解之谜之一,在网友们看来都是离自己很远的事情,可却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出现了一大批亲眼目睹到了蓬莱岛的人!

  尤其是id地址为太阳小岛,网名叫:袁大雄的吧友是留了三张可谓是爆炸性新闻的蓬莱岛近照!

  蓬莱岛之名早就远扬四海,可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蓬莱岛内部,因此很多人对于蓬莱岛的传言是觉得扯淡,毕竟关于蓬莱岛的很多图片都太模糊,像极了用软件p过图。

  但这次的三张近照却是彻底打破了绝大多数不信者的旧知,直呼“卧槽,这怎么可能?!”。

  三张图片中,第一张:似乎是拍摄者在船头偶然拍到的,距离还有些远,但已经比起绝大多数网上流传的蓬莱岛照片要靠近太多了。

  从拍摄者的角度看去,蓬莱岛似乎有很多建筑,那些建筑非常高,简直就像西方大陆研究超古代科学的学者们对未来世界的构想图,但蓬莱岛可是已经存在好几千年了,几千年前的超古代科学可是都还尘封在土里的,所以不由让那些网友都是浮想联翩。

  id地址为库洛洛岛,网名为小铃铛的网友的发言是为此添上了更加深厚的神秘色彩!

  “这该不会是超古代人类居住地吧?这种能够带着岛屿随意挪移的技术,就算是西方大陆的上位神明都未必能做到,而且传说天照全神也派人搜索过这座岛屿,但一无所获,也进不去,这种种迹象无不让我觉得这座岛屿是沿用了超古代科技书册中记载的一种名叫:空间折叠的技术,而且似乎在很早的超古代文明中就已经有识别是否为该势力成员的特殊开关门技术,要知道这种技术就是现在的西方大陆都还是在测试阶段。”

  “恐怖,那岂不是说超古代人类其实一直都没有消失?甚至还一直在默默观察着我们?”id地址为希尔岛,网名为文弱的学术分子的网友是文字中充满了恐惧的发贴道。

  “嘶…”大批网友都被这两人的交流给震惊到了,毕竟要是真的,那可就不亚于外星人真的存在,并且还暗中悄悄窥视地球的那种既视感,很让人头皮发麻的。

  “太恐怖了!这令我脊背发凉…。”

  “我明白了!世界的真相原来是这样!”这一位id地址为克莱特斯岛,网名为梦奇的网友是大胆的猜测道:

  “超古代文明从来都没有消亡,甚至超古代文明已经超越了我们的认知范围,达到了连神明都无法触及的禁忌领域,就像超古代文明中的美鹰霸国,就传说为了研究新型科技,用数座岛屿包括其中的人名作为试验物,然后发射了两枚名叫:小男孩的太阳灭世蛋,威力大到直接崩碎大片海域,岛屿瞬间沉进海底,整片天空化作百年都难以平复的漆黑领域,这个试验就足以证明超古代人类绝对没有想象中那么爱好和平,与友善,而且除此以外,我们的考古团队还在大量文献中发现超古代文明的人类还喜欢将弱落于自己位格的生命放进箱子里研究,然后默默的记录,或者暗中操作来重塑世界,原本我看到这份资料的时候觉得不过是荒谬,毕竟能打造出科技这种便利于人民的技术的超古代人应该都是非常完美的造物,不应该像现在的我们一样还处于各种明争暗斗,自相残杀之中,可超古代文明的真相似乎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