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79话:来自领导的大饼。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梦奇的帖子让太多的人感觉到害怕。

  尤其是这个科技刚刚发展起来的新世界,上网的人都还不会撒谎的情况下,帖子也就被一众网友都默认为真实的证据,所以这份恐慌很快就蔓延向了整片塞得龙群岛!

  就连猎人公会总会长的【史莱姆】都是被惊动!

  ……

  太阳小岛。

  猎人度假村。

  沙滩上。

  一头淡蓝色长发,着一身沙滩套装的平胸少女,此时是皱着两条秀眉,有些苦恼的看着手里头的武贝论坛-蓬莱岛讨论事件的前因后果的文件。

  还没看完,一旁就是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御姐声!

  “史莱姆大人,您的饮品到了。”那是一个紫色长发的大/波御姐,身材高挑,容貌也非常漂亮,此时她是歪头微笑道。

  史莱姆愣了一下,然后就是笑着点头回道:

  “谢谢。”

  那是一杯加了冰的柠檬汁,还插着根吸管。

  单手拿起高脚杯,边喝着柠檬汁的史莱姆是边继续预览手下递来的资料,越看眉头就越紧。

  看到最后,她就是长长叹了口气,这让一旁的紫发御姐是有些担忧的问道:

  “史莱姆大人,这份资料究竟告知了您什么?竟然让您这尊群岛最强者都是感到头疼?也不知阿里嘎多是否有幸能为您解忧?”

  看到将右手放于自己的左肩上,半跪在地的西方骑士宣誓忠诚的姿态,又向自己发出询问的阿里嘎多,史莱姆就是眉头不由一松,不复之前的苦恼姿态的笑道:

  “阿里嘎多都有心了,我只是对这份资料感觉有些细思极恐而已,并非真的很难以解决,只是一群网友的讨论记录,阿里嘎多要是不放心也可以看看,这不算机密,现在网络上是热议话题呢。”

  “谢谢史莱姆大人对我的信任!”阿里嘎多的那双眸子是更加坚定了。

  看完史莱姆大人递给她的资料后,他此刻心中只有两个字“离谱。”

  是的,她感觉很离谱,因为所有资料中真正能称得上是可用的,也就是那三张蓬莱岛近照而已,至于以下的那些讨论,她只能说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看似有些道理,但实际上根本没证据。

  尤其是蓬莱岛上面的那些建筑,其实仔细看上去更像是柱子,阵法这东西在海外也不是不存在的,只是比较稀罕,尤其是蓬莱岛的那种神出鬼没的特性,再仔细看清楚了这些内部建筑后,猎人公会的高层都会觉得这不像是建筑,而是阵法所需魔导器。

  所以看完资料的她,此刻是问道:

  “不知道史莱姆大人,您打算怎么怎么处理这份资料上的事?”

  史莱姆摸了摸下唇,就是露出了个天真无邪的笑容,左手伸出食指,指向大海的道:

  “我啊?就让公会的猎人们出海找找吧,也许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收获。”

  “毕竟当年武贝两位前辈入世的时候,蓬莱岛可是连续出现了很多次,有几次差点被神明闯入,所以想来应该是咱们群岛又来了什么让蓬莱岛都为之侧目的东西,要不然我不信它会在百年一显的铁则中突然跳出…。”

  ……

  —————分割线—————

  太阳小岛。

  起源网吧。

  带着柳一生等人进来开机子玩游戏的林清竹,此时是在略微指导完三人怎么使用电脑,以及讲述了几下“神龙”怎么玩后,就是自己也开了一台机子。

  刚打开自己的武贝论坛呢,他就是发现自己的私信已经到了99+?!

  要知道他这可是私号,一般情况不会有谁给自己发那么多信息的,有也是发到公号上。

  但鼠标点开后,一份标注为猎人公会总会长的信息就是被打开!

  然后就是论坛蓬莱岛讨论事件记录,包括总会长的留言:

  “小林啊,今天加个班啊,还有,记得带相机,月末请你吃生鱼片大餐。千万记得带着你的小伙伴们去海上再巡逻一阵啊,要是能进入那个岛,那你就是头功一件,到时候回来重重有赏。落笔人:史莱姆。”

  林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