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88话:以残忍为乐的海盗(第二更)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在岛卫替他开脱后,马达斯就是立刻带着小弟“提纲吉”是入了起源网吧。

  在二楼,一个布置的有些神秘的小房间中,是有一个穿着巫师同款的绣金褐色法袍,面容丑陋,鼻子肥大,皮肤褶皱的老婆婆是坐在一张紫檀木椅子上,手里拿着颗水晶球,此时是在房门被推开的瞬间是笑道:

  “又是哪一位退休海盗来找我这老婆子了?”

  房门还没彻底推开,外头的马达斯就是对内喊道:

  “缪婆婆!”

  “是我!”

  “小马呀!”

  “哦~原来是小达斯啊,今天是又闯了什么祸呀?”老婆婆笑得慈祥,听话里所说这马达斯是没少给她添麻烦,但她却并没有为此而烦躁,毕竟能成为海盗的人,没有一个是不希望能够搅乱风云的。

  哪怕她已经快到退休的时候了,也并不能够彻底熄灭掉她那颗想搞事的心。

  听到缪婆婆已经看透了他的来意,马达斯就是尴尬的挠起头,呵呵笑道:

  “还是瞒不过缪婆婆您的慧眼啊,小马确实有点事需要您帮个忙。”

  缪婆婆是嘴角一勾,开玩笑道:

  “小马呀,婆婆我这把老骨头可快变成你的贴身保镖了~你下次再找婆婆我帮忙,可不能再空着手来咯~”

  缪婆婆的玩笑话是一听就能听出来,毕竟他哪一次请对方出手后,没有送上红包?

  所以他不由是心里松了几分的也开玩笑道:

  “缪婆婆您成了我的保镖可不会亏的,以我这找您的频率,一个月能收上好几个大红包了。”

  缪婆婆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才是问他正题道:

  “是在什么时候遇到的?”

  马达斯清楚流程,所以是在带着小弟“提纲吉”进入后,就是开口回道:

  “上午10点半到11点30分左右!”

  “大概几岁?有什么特征不?”缪婆婆又问道。

  问的同时她还将目光投向手里的水晶球,似乎正在施法。

  面对这两个问题,马达斯陷入了深度回想。

  毕竟那老头跟他照面的时间不过那么几分钟,他的记忆力虽然没太差,可也没好到只是见过一面后,就能把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他虽然陷入沉默,但他的小弟“提纲吉”这第一个被那老头揍了的,就是印象无比深刻的连细节都讲道:

  “是个紫毛老头,还穿着一身白色的运动服,是那个叫什么来着?布氏前年刚出的那个款式,还穿了双木屐…眼睛无神,还蛮壮,大概有我老大那么壮。”

  缪婆婆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点头笑道:

  “年轻人就是记性好。”

  ……

  基本确定了对方的位置后,缪婆婆就是问道:

  “小达斯,你打算要让婆婆怎么教训对方?是要噩梦连连呢?还是人格分裂?又或者身患绝症?”

  面对缪婆婆抛给他的选项,马达斯是扭头问向了自己小弟。

  毕竟他来这边的理由可是为自己小弟出气的,所以绝对不能他自己想到决定怎么办,这样子容易露出破绽,让自己这个小弟变的不好控制。

  面对自家老大抛过来的问题,提纲吉是摸着下巴,深思了一下,然后就是说道:

  “我觉得这样子还不够!”

  “最好是让那老头瘫痪!”

  “哦?”他家老大跟那老婆婆都是面露疑惑与不解。

  毕竟瘫痪可没有刚刚对方说的那几个恐怖。

  提纲吉是解释道:

  “那老头不是拳脚功夫厉害吗?那咱们就废了他的拳脚!而且还可以再加上个大小便失常,到时候老大跟俺过去时候,他就只能任我们宰割了。”

  他这话是让他家老大跟那老婆婆都是倒吸一口凉气,心中直呼: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呀!

  “这小家伙看着模样还挺憨厚的呀,怎么这心肠这么歹毒…。”缪婆婆是眼角抽了抽,最后一次询问道:

  “确定吗?”

  小弟的这个想法,马达斯是赞同了,所以两人是一起点头回道:

  “确定!”

  “嗯。”随口应了句后,缪婆婆也不拖拉了,手里拿着水晶球就是开始默念他们两人完全听不懂的怪语了起来。

  虽然马达斯不止一次听过缪婆婆念动魔咒,但他是始终听不懂对方究竟在说什么,所以哪怕心中有想学习这种古怪力量的想法,他也丝毫摸不到一点头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