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96话:友情破颜拳。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什么鬼东西?!”发现自身的灵气竟然被未知的力量禁锢住,他终于是慌了。

  就见他那小小的身体是从地上猛地蹦起,然后就是对着空气连番出拳踢腿!

  虽然他不知道周围究竟是不是有什么邪物,但他有一种直觉,刚刚自己坐着的那个位置应该有囚禁自己灵气的凶手!

  虽然灵气被限制,但拳脚依然能够踢打爆空气,所以虽然处于下风,但他仍然有着一股不弱的气势!

  不过怨灵黑气是能用肉拳打到的?虽然他用的是神识之身的拳头,但对于那些没有实体的妖魔而言,也还是没有一点杀伤力的。

  ……

  但等李追云察觉到自己的攻击没有一点用处的时候是已经晚了,那股淡淡的黑气是已经彻底蔓延进了他体内!

  没有灵气护盾的隔断,小小的李追云是感觉双腿突然失去控制,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将地板跪的都凹陷了两个小坑!

  李追云咬着牙,使劲发力,企图挣脱这股束缚。

  但他越挣扎就越是无力,最后是咬牙的力气都快没有,意识彻底模糊!

  随着他的昏迷,黑气就是宛如找到了发泄口一样,疯狂的涌入他的神识内!

  就见房间中所有的黑气灌入李追云的体内后,昏迷中的李追云就是突然睁开了眼睛,但那双眼睛是血红色的!

  ……

  窗户外的夜天上是已经挂起了一轮金黄的残月,夜光照入444号房,照在了被黑气上身的李追云那狰狞的脸上!

  就见他是一摇一摇站起身,像个醉汉一样,脚步轻浮的突然转身,用他那血红的眼睛望向在还在床上睡觉的两人!

  现在他的脚步仿佛心跳声,一步落下又一步接着落下,墙上的是老式摇摆钟发出的“咔,咔,咔…”的声响是更加衬托了此刻的诡异与恐怖!

  睡在靠墙边的是苏言,所以没有被黑气上身的李追云第一个盯上,而睡在靠外的柳一生就不一样了,实打实的就是个靶子,所以红眼的黑衣小孩就是一巴掌突然的拍在犹如钢化玻璃的灵气护盾上!

  指纹跟手掌都显现了出来!

  一掌没有打碎这玩意儿,他就是有些暴躁的用脸撞了上去!

  ……

  睡眠中的柳一生其实是有用一点神识观察外面的,不过这个观察只是在于灵气护盾上,毕竟他不可能将自己安危全部拜托给李追云这个时常将他交代的事情搞砸的家伙。

  于是两次灵气护盾的震动是终于让他醒来,然后他一睁开眼睛就是看到李追云那张小脸现在是以一种扭曲的表情贴在自己的灵气护盾上!

  只是看到一眼,柳一生就是被震惊的不得不破口骂道:

  “卧槽!”

  这他妈什么恐怖情节,直接给他整的真的是很想挥拳就往上锤,太他妈的吓人了!

  “你他妈神经病吧!”就是修养再好,大半夜里见到这么惊悚一幕的柳一生也是再也忍不住,又是破口骂道。

  他的国粹是吵醒了熟睡中的苏言,然后……。

  “卧槽!”只是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的苏言也是被吓了一跳。

  而此时终于察觉到李追云状态不对的柳一生是立刻就是伸出一掌,在灵气护盾上一拍!

  隔空打牛的就是将整个人以“大”字形贴在灵气护盾上的李追云给轰飞上了天!

  就听“轰隆”一声巨响!

  酒店二楼的444号房的房顶是被打飞的李追云给撞了个对穿!!

  三楼上还在睡觉的某个驴友是感觉床晃了几下,但因为睡得太熟就是在迷迷糊糊中又睡去。

  他不知道,等他早上醒来,他将看到什么离谱的画面。

  也得亏三楼的布置跟二楼不大一样,要不然这位正在睡觉的驴友恐怕得被升天的李追云一起带飞上天不可。

  不过哪怕没有被带上天,他旁边的地板也被打穿了,连带着四楼天台的顶壁都被贯穿!

  ……

  已经从床上坐起来了的柳一生是皱着眉,看着上面被他破开顶壁大洞外…。

  沉默了两三秒后,他就是对身旁有些惊慌的苏言讲道:

  “言言,我离开一会儿,你自己用我给你的符箓保护好自己。”

  “嗯嗯。”苏言此刻是有些六神无主,听到她哥哥这么讲,就是立刻点头给予回应。

  然后他哥就是嗖的一下从床上弹飞而起,顺着破开的顶壁大洞是直升天际!

  ……

  幽静的天空是被安上了能指引心灵的星海,点点的白光纠结着组成璀璨星空。

  被一掌拍飞出去的李追云是在空中连续旋转几圈后,身上一股黑气就是猛地炸出,然后就是停顿在了空中!

  他的目光向下看去,下方是有一道白衣身影如箭般激射而来!

  一临近他,白衣身影就是猛地抬起一只手臂,向上一拳!

  凌波阁的剑道在修炼到一定高度之后,其实已经不是太拘泥于用剑发出剑气或者剑光之类,而是能够到拳掌脚指都能激射出剑气的程度,也就是达到无剑胜有剑之境。

  拳上裹挟着剑光,瞬息间便是贴到了红眼的李追云的小脸上!

  就听“轰”的一声响!!

  被这一拳砸中的李追云是在瞬间身体被迫撞破音障,眨眼间就是撞上了云层!

  那小小的身影将云撞穿后,还在空中划出五道白色痕迹!

  因为天色已经暗了,所以白色痕迹在此刻就显得比较黑。

  在打飞了李追云后,柳一生就是脚在空中一踩,身体也是撞穿音障的追击上去!!

  ……

  因为李追云现在是神识之身,所以单纯的物理攻击并不能够让他受到太大的伤害,因此只是脸部扭曲了一会儿后就重新恢复平静。

  同时他还将推升他的剑光是用黑气撞碎!

  然后在猛然一吼“哈!!”后,就是逆冲了下去!!

  李追云也是用出了一拳,强大的黑气裹挟着他小小的拳头,此刻是颇有陨石之威!

  而下方,冲上来的柳一生的拳头可不会退缩,就是与之相撞在一起!

  在空中是打出了震动云海的音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