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97话:古灵的低语。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一声声轰隆隆的音爆宛如雷鸣,顷刻间,就是传递到了这座已经进入休眠的小岛上,让不少人是从睡梦中惊醒!

  也有些熬夜族听到雷鸣后,是在房间或者小巷中感慨“天气预报不是说不会下雨吗?怎么突然打雷了?不会是要来台风了吧?”

  台风或者地震之类的才会来的突然,毕竟能改道,而且塞得龙群岛这个位置就处于地震带,外加上大海上经常会卷起台风,所以这种情况其实也不算是太突然,这里的居民也算是习惯了。

  但这是对于普通人而言,那些境界高深的修士就不同了,尤其很多修士本身就不喜欢睡觉,所以很清晰的就能感受到岛屿的空中是突然发生了一股强烈的气场波动,于是岛屿各地还在修行的猎人,舞者,魔法师,妖兽都是在此刻抬起了头,向着天空望去!

  ……

  “有点意思。”感受到自己的剑光被对方的黑光轰碎的柳一生是眯着眼睛,不喜不悲的道。

  要知道以李追云之前的修为,开大招“灭神大手印”的时候都能被他的剑光洞穿,可见两人的差距是十分巨大的,但此刻红了眼的李追云却是能够徒手崩碎自己的攻击,这种实力的突然翻升,绝对不正常。

  而且李追云擅长用掌,御剑术都不大精通,可见现在的李追云应该是被谁控制了…否则没道理全往他不擅长的方向去用。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谁在折腾李追云,但他柳一生可不是什么敬老爱幼的模范,所以对方控制李追云来攻击自己是是完全自讨苦吃的行为,因为他可不会因为李追云是他下属而手下留情!

  于是就见空中的白衣身影是突然身形连续闪动,每秒都以破开两倍音障的速度是追击向李追云!

  李追云散出了黑气想要阻挡,然而白衣身影的拳头已经快到了能肉拳破山的程度,所以区区一层薄薄的黑气岂能阻挡住,顷刻间被打爆!

  李追云的小脸也再次遭遇重创!

  轰的一声音爆再响起!!

  附身在李追云身上的怨灵都是此刻面容扭曲,感觉到了压力。

  没得它再次散发黑气停下李追云的神体,白衣身影的拳头就是再次贴脸而来!!

  再一声轰的音爆响起!!

  李追云那小小的身体此刻是宛如破袋,又如皮球,被柳一生在空中是左右踢飞,上下锤击,当真令人不忍直视。

  ……

  岛屿中的修士们看到空中的神级武者将另一名神级如皮球般完虐,此刻都是面露惊骇之色。

  毕竟在他们印象中,神级武者很难对同阶武者进行这种碾压,每一位神级打斗都无比艰难,几乎都是杀不了对方,对方也奈何不了他,所以神级也被称之为下位神,除了当年武洞跟贝基拿轻松干爆过外,就很少有这种强势的神级武者出现了。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天空上正在搏斗的两人并不是下位神,而是修为相当于中位神的修仙者,不过这也从侧面表示了太阳小岛的神级武者非常稀少,以至于大量五级猎人跟神级武者没能分辨出其中的差别。

  猎人度假村。

  已经带秘书跟秘书的爷爷回来的猎人总会长“史莱姆”是实在有些无奈的走出了别墅,因为回来的阿里嘎多的精神还未稳定,甚至还嘟囔着带着他爷爷出海的胡闹话,让她是实在感觉有些心累。

  就在她走出别墅,在沙滩上散心的时候,突然是听到了天边传来强大的气音爆动,让她这位现任群岛第一武道强者都是有些皱眉。

  “两股陌生的神级气息…。”

  “海盗皇帝的手下?还是西方的异端?”就在她疑惑的时候,原本看似势均力敌的两股神级气息中的一股是突然碾压了对方,而且以她的目力,还能看到对方现在是被当做皮球打,简直令她有种要惊呼:恐怖如斯的念头。

  要知道自从诸神陨落后,后世的武者有不少抵达神级,但也大多都只是下位,哪怕抵达中位的也大多数跑去效力于四大海盗皇帝,因此除了诸神时代遗留下来的余孽,或者得了诸神时代遗产的武道强者外,这片大海上就基本没有下位神以上的强者了。

  史莱姆就是得到诸神遗产的武道强者,而且成功继承了,这才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突破到半步元神,跟同样得了遗产,抵达半步元神的四大宗师抗衡,甚至是逼对方不得不离开赛德龙群岛去别的地方发展。

  “是敌是友呢?”虽然对那两位未知的神级强者很好奇,但史莱姆今天因为秘书的事情心情不好,所以就不打算去结交一下了。

  她看着前方那浩瀚无边的大海,海水潮起潮落。

  又看到沙滩与海水的交界处的夜光藻,那一片蓝光,又有海风吹拂着她,那有些烦躁的心是终于得到抚平。

  呼吸变得平缓了许多。

  ……

  而岛屿的万丈高空中,又揍了对方一拳的柳一生是突然停下了追击,脸上带着些许不耐烦的喊道:

  “出全力吧!”

  一身黑气使李追云是倒悬着停在了空中,以颠倒的嘴脸是终于开口道:

  “你怎么看出我没用全力的?”

  柳一生双臂环胸,一脸无语道:

  “就你那被我连锤了几十拳都没坏的身体,你觉得这么明显的提示下,我还看不出来吗?”

  说到这,他还故意勾引对方攻击他的迷惑道:

  “我没空陪你玩游戏,你要是不出全力,那我接下来的一击就是你丧命的时候,你要是出全力,我还能让你一招,自己把握机会。”

  听到这不过是名中位神战力的下位神的白衣少年竟然面对是祂还敢夸下海口,控制了李追云的那道千年怨灵就是嘿嘿嘿的笑了起来。

  “吾承认你作为这个时代的神明拥有的战力确实不错,但你面对的可是千年前就存在的真神!”

  “虽然吾的实力经过武洞那一击失了肉身,但武道家的力量终究不是神力,愚蠢的武道家还企图逆杀诸神,不曾想神明根本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