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98话:神的力量,不过如此!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本神,波利渣,经过了千年的积累,如今的力量已经是一名真正的中位神了。”

  “你的力量确实不错,有几分当年武洞等人的气势,但,只要我开启我的绝技,那么你就是在能越阶也必死无疑,这具神体也将彻底归我所有!”

  “废话真多。”柳一生哼了一声,摇头道。

  强征了李追云神体的波利渣是发出了嘿嘿嘿的笑声道:

  “我看你也有点力量,不如归顺于我如何?这样的话,被我附身的这小子就可以不用死。”

  “桃子吃多了?还是你喜欢梦游?”柳一生挑眉,疑惑道:

  “少说废话,你到底打不打?”

  波利渣是发出了嘿嘿嘿的笑声,“我是已经能跨入上位神的境界,就是与当年的北斗武神大人都是可以斗上一斗的,如今本神给你一个小小的下位神投效的机会,你可不要这么不识抬举。”

  柳一生已经彻底不耐烦了,皱着眉头道:

  “3,”

  波利渣眼角抽了抽,摇头笑道:

  “果然如此,凡人就是成神了,那也只是伪神…哎,我就让你明白明白下位神的你与上位神的我的差距太大太大了!嘿嘿嘿…。”

  “2,”

  “太阳破界拳!增幅!!升!!!~”波利渣是大喝了起来。

  就见他是双臂护其身前,身子半弯,牙齿紧咬,眼皮大睁!

  一股恐怖的气息自他体内开始蔓延开来!!

  宛如心跳一般的恐怖气息是蔓延整片岛屿,这下子看戏的那些神级武者,五级猎人都是惊呆了。开始从震惊变成了惊慌,因为这么恐怖的实力已经不亚于海盗四皇帝中任意的一个了吧?!

  “难道武道界中又出现神王级的存在了吗?!”

  “这不可能!!我都还没修炼到神王!!我不许又有人超越我!!!”

  “如今的武道界早已经不复当年,修炼上神王级的功法早就已经遗失,怎么可能还有人能成就武道神王?!”

  ……

  波利渣已经强大到了不亚于神识巅峰的存在,只是浑身冲散出来的气焰都将天上的云给冲散,大地都出现动摇!

  感受着体内的强大力量,波利渣是歪嘴一笑,握着拳头看向面前的白衣少年,发出最后通告道: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不自己投降,那之后就由本神明亲手将你打废!”

  那紧握着的拳头中蕴含着力量是强大到四周空气都被这握力挤爆,不断在空中产生恐怖的音爆声!

  柳一生也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势,但……。

  “我倒以为你这绝技有多厉害,原来不过是把自身勉强推拉上神识巅峰而已,这种力量…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柳一生脸上仍然保持着不耐烦,说的话也越发的嚣张。

  波利渣对此有些惊讶,他真是头一次遇到这么喜欢吹牛的家伙。

  “一个小小的下位神,竟然有胆量挑战上位神,很好,那今天就由本神明代神王大人审判你!”他也因此笑了。

  就见他一步跨出,飞射出去的身体四周是拉出了如流星般的红白气焰,只是瞬息间就冲到了柳一生的身前两米外!

  看着那越来越近的拳头,柳一生是抬起双臂在脑袋前做出了格挡!

  就听一声“死!!”由波利渣喊出,然后他的拳头就终于碰上了那格挡的双臂!

  这一拳宛如草帽小子的四档猿王枪,只是双方碰触的一瞬间,空气就是被揍出了几轮肉眼可视的白色音爆环!!

  “轰!!~”

  然后柳一生就是被轰飞出去了近十里远,不算太过壮硕的身体更是变成一道逆飞的白色残影!!

  白色残影在一众神级武者与五级猎人的注视下,是先撞穿了一座数百丈的小山峰,将山峰是撞出了一个骇人的圆形大洞!!

  然后白色身影又被那股力量撞入海上,在大海上划出两片十几丈高,近百丈远的海涛!!

  ……

  就在无数散发出精神感知查看战场的神级武者,魔法师们认为那道白色残影的主人会被这一拳打死的时候,双腿在海上划出了两道海轨的柳一生是终于停下了逆飞!

  此刻的他是缓缓将并拢成防御型的双臂撤开后,就是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还在刚刚的空中的波利渣见到他竟然没被这一拳打死,都是不由得露出了惊讶之色,但也只是有一点惊讶。

  因为在他的感知中,海上的那个白衣少年的气息是已经有所下跌,所以是让他以为柳一生只是在强撑着伤势,也因此是发出了得意的“嘿嘿嘿”的笑声。

  就在岛屿中的所有高阶修士的注视下,波利渣是在发出这声笑后,就是控制着那具身着黑袍的小小身影是在空气中一踏!

  太阳破界拳的红光特效是将波利渣衬托的宛如天上的第二颗太阳!

  那个太阳从天上坠落,带着陨石撞地球的气势是狞笑着向站在海面上的白衣身影一拳撞去!

  红色的气焰划破天际,落入大海的瞬间就是仿佛发生了一场由5600吨tnt当量的导弹的爆炸舞会,海水是瞬间被压的凹陷千丈!!

  天空岛屿都被这股力量的余波冲击的云散地动,而被压开的海水也在这白光消逝的瞬间形成数百丈的海啸冲击向太阳小岛的海岸!!

  “海啸!海啸来啦!!~”早就听到动静的不少岸边居民都是在阳台或者楼下查看究竟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们就看到了那几乎宛如天幕的海啸向他们这边席卷而来,立时无数人发出惊恐大叫。

  不知多少人被海啸吞没,多少岸边的楼房被海啸冲毁,此刻的场景只能用一句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来感慨。

  当真人间悲剧。

  ……

  站在海面上的柳一生是面带嘲讽的手持湛蓝灵剑,成功接下了这来自于上位神波利渣的重拳,并且还出言不逊道:

  “林道友口中的恐怖无匹的上位神明也不过如此。”

  “找死!”波利渣是颇为不爽他这份嘴脸的收拳,然后一个白胡子招牌单臂拳就是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