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劫无朽 第102话:确定新目标!
作者:山与水寒的小说      更新:2024-01-11

  这让他心情有些浮躁,一臂扫出,剑气如江海般轰鸣在海面,将本来就有些汹涌的海流都给压成平线!

  袖子,长发微微随风摆动,在察觉自己有些失控后,他就是保持着这个动作,调节起呼吸。

  过了一阵后,才是神色平缓许多,但他不打算继续留在海上琢磨了。

  “海外的体系,我需要更加清晰的了解才有机会学会这门战技,必须得找个人教教我…。”恢复冷静了他自然想到了寻找明师指导,这也是实战以外,进步最快的另一个渠道。

  于是他是脚在海面一踩,就是身形撞爆空气,期间也加了个隐身术,直奔向酒店!

  ……

  —————分割线—————

  早上6点20分。

  和平酒店。

  苏言此刻是带着李追云到楼下柜台提前说明情况。

  通宵了一晚的那名昨天招待他们的青年男招待员是在听到苏言讲他们酒店的楼板被打穿,就是发出了一阵憋不住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客人,您是在跟我开玩笑吗?这个笑话可一点都不好笑啊,哈哈。”

  见到对方不信,苏言就是提议道:

  “要不然你上来看看吧?到时候需要给的修理费也就能明确些。”

  对方对于这种上赶着送钱的行为是只觉得对方跟自己开玩笑,连连挥手笑道:

  “好好好,我跟客人您们上去。”

  “不过啊,我觉得客人您肯定是做梦了,毕竟就您两位的体格,能一掌干穿楼板?要是你们真的可以,那这维修的费用也就不用你们出了,哈哈,我来付!”

  他这话是让苏言跟李追云都是相视一眼,心中都是感慨“海外的人是喜欢做慈善吗?怎么有人会给自己下套?生怕自己花不了钱…。”

  然后两人就是将那位招待员请上了444号房。

  再然后嘛…对方都吓傻了,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对方望着上方那个夸张的楼板大洞,整张嘴都是欲言又止,止又欲言的开开合合。

  最后终于反应过来了,才是惊呼道:

  “我的妈呀,你们都是神明吗?还真给干穿了…。”

  他真的是感觉头皮发麻。

  发麻原因有二,第一是身旁站着的这两个人畜无害的同类似乎是神明,第二就是他刚刚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这个赔偿好像已经摊到了自己头上…。

  想到自己工资本来就少,外加上明明过两天就可以涨工资了,但这两份钱加起来都不够修理一面墙,就是感觉眼前一黑,脑袋一晕,很想直接就倒地不起。

  “救命啊!!~”此刻他都化作了世界名画呐喊。

  苏言跟李追云都是相视一眼,然后就听苏言是讲道:

  “修理费还是我们出吧,小哥毕竟打工也不容易。”

  对方听到苏言说钱由他出,顿时就是从呐喊的惊恐中变回一脸喜悦,同时还伸出双手握住了苏言的手,激动道:

  “对对对,打工人伤不起,多谢高抬贵手!”

  然而,他这动作做的实在是太不凑巧,因为柳一生刚好从那个楼板大洞飞了下来…。

  于是“?!!”满脸震惊的柳一生是大声质问道:

  “你小子在干什么?!!”

  对方被这声大叫给吓了一跳,双手是立刻松了开来,然后转头看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人在天上飞?!

  “啥子情况?”这下子轮到他懵逼了。

  ……

  经过一番解释后,误会终于解除,柳一生也乖乖掏了修理楼板费。

  “60枚银币?”柳一生问。

  对方点头,“对。”

  然后他就是拿到了此时手里这袋沉甸甸的银币,此刻是心情万分激动的咽了咽口水,有些见钱眼开的笑道:

  “哈哈,多谢客人配合,此事我一定会告知老板,避免客人在居住的时候被影响到生活。”

  “嗯。”柳一生随口应了句。

  说到这里,对方就是准备下去了,毕竟这一袋子银币在手里头实在是太让人想犯罪了,所以必须得赶紧交到老板手里,要不然他非得卷款逃跑不可。

  不过走到门口又突然停了下来,从袖子中取出了另一把钥匙扔向了柳一生,同时说道:

  “对了,这个房间应该是睡不了了,这两天要下雨,客人可以到这个新钥匙对应的房间睡。”

  “多谢小哥!”苏言微笑着应道。

  对方被这个笑脸给差点魅惑,神情有些恍惚的点头道:

  “本分,都是本分,客人住的开心就好。”

  然后他下楼的时候那拿着银币袋子的手是还在颤抖着。

  ……

  “这小哥还挺有意思。”苏言是眯眼笑着道。

  “是啊,挺有趣的,被人家握着手都没想放开。”柳一生是露出了一脸很屑的表情,就是那种眼睛半睁,单手插腰,仿佛心情都写在了脸上。

  听到他哥不满他刚刚不反抗的行为,苏言就是噗嗤一声笑了,伸手,像撸小猫一样,顺了一把他哥的头发,还对一旁的李追云是说道:

  “追云,你看我哥这亚子,像不像在吃醋?”

  “额…”李追云表示他什么都没看见,所以回答不了。

  而本来被摸了一把头发就已经够尴尬的柳一生,现在又被自家媳妇儿直言说出自己在吃醋,顿时就是老脸一红。

  “胡说八道些什么呢!我吃什么醋?我每天都吃糖,满肚子都是糖分,一点都不酸!”因此,他是装作生气的张牙舞爪的说道。

  然而,此时面红耳赤的他是根本没有一点说服力,甚至还惹来了他家言言更加放肆的大笑“哈哈!”

  ……

  伸手擦了擦眼角的笑泪,苏言是像大老爷们一样,一只手勾在他哥脖子上,转移话题的道:

  “好好好,哥哥就是个小糖人,不吃醋,咱们去吃早饭吧。”

  “嗯…。”他哥还是一脸大冤种的看着他。

  然后三人就是下了楼,然后随意的找了一家店吃早餐。

  在吃着早餐的时候柳一生是将自己一些接下来的打算是讲的出来。

  苏言跟李追云都听得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