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揍她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他人离得太近,也都纷纷祭出防护罩相挡。

  落叶四飞间,又一道攻击发出!

  青色灵光飞速向她灵力射来,伴随着傲慢却毒恨至极的女声:“你这个贱人,卑鄙无耻,抢了我的神女传承,还设计毒害我,你这么蛇蝎心肠,凭什么还在这里耀武扬威,不要脸!”

  叶铃儿,终究还是来了。

  百里绿绾祭出巨大灵力刀,一斩而下,尔后急速后退,短短时间内再斩!

  五星灵力攻击被化解,而百里绿绾的手腕也被灵刀砍下时的巨大力道震得虎口开裂。

  鲜血一滴滴往下落,百里绿绾却像没感觉到似的。

  冷静沉着的脸上悄然弥漫一丝战意,她冷冷道:“叶铃儿,麻烦你去茅厕看看屎长什么样,也好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到底是谁不要脸,这天下果然是人至贱则无敌!”

  抢了她的神女传承?

  技不如人却不肯承认!

  设计毒害她?

  她明明是光明正大地虐她!

  “说得好!”

  百里绿绾话音刚落,南宫棹歌兴奋地鼓掌!

  绿绾说得真是太好了!

  其他人:“”

  南宫陵深深汗颜+无力,她说话果然从来都那么惊世骇俗

  忍不住看了一眼龙泽的反应,发现对方表情依然淡淡的,像是没听到百里绿绾说了都粗俗的话。

  刚才他心里竟然有种卑微的念头,那就是不知道那个男人会不会嫌弃绾儿的粗俗,如果嫌弃,那他是不是就有了一点优势

  南宫陵不觉深深痛恨自己的卑微!

  百里绿绾这话一出,众人反应各异,然而听在叶铃儿耳里当然气得恨不得杀她千百遍。

  “原来你不止狡诈阴毒,而且还粗俗恶心,我一定会让你暴露出真面目,你就等着我撕碎你的脸的那一天吧!受死!”

  叶铃儿估计从小到大都没被人气得那么厉害过,声音都尖锐得扭曲了,听起来就跟疯女人的嘶吼差不多。

  百里绿绾冷冷一笑,她最喜欢把贱人气得抓狂了。

  一道更为强暴的五星灵力发出,与此同时,几道灵力加持在叶铃儿的攻击里!

  “竟敢欺负我们师妹到这个地步,你以为你有强者在身边保护就可以目中无人了么?简直是欺人太甚!”

  是几个师兄的声音。

  几个师兄的灵力等级和叶铃儿的差不多,甚至更高,此时几道五星以上灵力攻击加持在一起,凝聚成一道力量极其恐怖骇人的灵力柱!

  那灵力柱犹如魔鬼张开了黑暗羽翼,爆棚的煞气与愤怒蕴含其中,凌厉地向百里绿绾打来!

  几乎是瞬间,百里绿绾被人推开,是龙泽。

  他脸色平淡,声音也没有什么起伏,“练到这里就够了,我来?”

  他的语气是询问的。

  百里绿绾看着他挡在她身前的清贵背影,下意识点了点头。

  ****

  今天星期六,更了八章,让你们看个爽你们在放假,公子仍在苦逼地码字,悲伤

  累瘫了,投些票票来给公子回血值

  晚安宝贝儿们~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