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揍她3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泽甚至没动手,那让人毛孔都竖起来的恐怖灵力柱就被化解了。

  叶铃儿愤怒怨毒的话同时间响起,“果然是个只会用容貌来勾引男人的废物!还以为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呢,关键时刻还不是躲在男人身后,真是不要脸,这样的人还敢抢了我的神女传承,神女真是瞎了眼!”

  百里绿绾闻言眉目淡然,耍嘴皮子她最会,撕逼而已,叶铃儿等下最好不要气死。

  “果然是个眼睛长在屁股眼的丑女,只看到别人没看到自己,几个五星攻击我一个四星,好像还很有道理的样子,我不躲,难道还像你那么蠢啊,丑就算了,还蠢,你样貌和智商果然是成正比的!”

  叶铃儿那么在意容貌,那她用容貌来攻击她是最适合不过了。

  叶铃儿一听,果然气得灵魂都要出窍了。

  “你这个贱人,我要你付出代价!”

  叶铃儿的声音尖得都快破音了,近乎狂暴的怒吼,紧接着五星攻击打出!

  或许是刚才百里绿绾的话起了作用,几个师兄没有加持力量。

  百里绿绾问龙泽,“可以?”

  龙泽淡淡颔首,然后让开。

  眨眼之间,叶铃儿的攻击已到眼前,龙泽让开的瞬间,百里绿绾手中的灵力化形剑一秒凝聚后立刻砍下!

  如此仓促的反击,叶铃儿的攻击被削弱了三成,百里绿绾的手再度被震出血。

  灵力化形剑直接被五星灵力击溃,百里绿绾手中瞬息之间又凝聚出一把刀,与此同时急速后退避开五星攻击,等时机成熟,她举起刀重重砍下!

  灵力化形刀再次击溃,叶铃儿的攻击又削弱了三成,剩下的继续朝百里绿绾攻去!

  而这一次,百里绿绾已经没有时间再退后和重新化形!

  第一帝国出来的人,果然厉害。

  百里绿绾目光沉着,打算生生受了这一击,而这时,叶铃儿的第二、第三道攻击再次发出。

  显然叶铃儿已经彻底气疯,不想再一道接一道攻击慢慢欣赏她狼狈的样子,而想让她彻底无法翻身!

  本以为龙泽会让她停下来,没想到这次龙泽只站在一边,淡淡指导道:“灵力可以分开,又不是只能集中对付一个地方。”

  这谁都知道,可是分开了力量就会削弱啊!

  平常人都会这样认为的事,到了龙泽那里就变成了,“那你就想办法让你的灵力分开也不被削弱。”

  听听,多么冷酷,多么绝情。

  然而百里绿绾却根本不觉得有什么,反倒认真地听着,然后点了下头,“懂了。”

  这段对话看似你来我往,实际不过瞬息之间,百里绿绾受教后,迅速投入实践!

  绿色灵力蓬勃而出,被分成两股力量,一股幻化成大刀砍向紧跟而来的第二第三道攻击,另一股直接化作巨大的手掌,一掌劈向第一道攻击。

  第一道攻击迫在眉捷,锋芒掠过她的眉梢,带出幽冷的沉静。

  掌风一落,第一道攻击溃散,几乎已触碰到她的脸。

  ****

  今日看推荐票票数决定更新章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