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泽见岳父6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早上,百里绿绾还没睡醒,就感觉到有人在摸她的脸。

  难道是龙泽?

  不对,龙泽昨晚被老爹赶去了另一个房间。

  其实她早就感觉到有人进了她的房间,只不过她还没来得及起来,手掌就摸上她的脸。

  掌心软软的,热热的。

  百里绿绾睁开眼,毫无预兆看到一张帅气稚嫩的小脸。

  “昆司。”

  百里绿绾勾起唇角,小昆司的小手还在摸在她脸上,她含笑刚想说什么,便听到一道低沉的嗓音。

  “放开她。”

  高大的身影矗立在门口,绝世的脸上很淡然,说话的语气也并未见怒意,但莫名不可置疑。

  小昆司下意识收回手。

  男人大步踏来。

  小昆司向百里绿绾缩了缩,小脸有些害怕,“绿绾姐姐,他是谁啊?”

  百里绿绾此时已坐了起来,懒懒靠着床沿,绝美的脸上因刚睡醒而有一层朦胧的娇媚,“你姐夫。”

  小昆司立刻长大嘴巴,露出一副吃惊的模样。

  看着男人不动声色却满是侵略性的模样,百里绿绾媚笑,“小昆司,你先去用早膳,等下我来找你。”

  小昆司虽然想念绿绾姐姐,但是对龙泽有些害怕,于是点了点头,听话地出去了,还不忘带上房门。

  男人直接坐到床上,长臂把人捞过来,低头就含住她的唇。

  舌尖在她娇嫩的唇瓣上舔了两下,然后敲开她的牙关,卷住她的小舌狠狠一吮。

  “唔”

  百里绿绾立刻感觉到舌尖一阵麻意,紧接着就被紧密纠缠。

  “唔,龙泽我还没洗漱,唔”

  粗砺的大掌扶着她娇嫩的脸颊,男人大口吮吸,理所当然地索取她嘴里的甜美。

  百里绿绾刚醒便被吻了个七晕八素,等他放开她的时候,嘴里的空气已经被榨干,他的气息充斥鼻腔,两人纠缠的银丝带出,暧昧而亲密。

  她倒在他的胸膛,忍不住笑了,“服了你了,魔兽的醋你吃,小孩子的醋你也吃,你想做醋缸还是醋桶?”

  男人没理会她,亲吻的激荡还未平复,他的大掌在她的纤腰处轻抚。

  “唔”她继续自说自话,“看来应该叫醋海。”

  吃醋的范围有如海水翻涌,无边无际呐~。

  “饿了。”

  他喑哑地在她耳边厮磨,看到她就饿。

  “”

  百里绿绾脸红,他在说什么她想歪了!

  “小姐,小的伺候您洗啊!”

  小丫鬟抱着水盆子一脚踏了进来,然后惊叫一声,跑了。

  百里绿绾挑眉,“人被你吓跑了,你服侍我洗漱。”

  她无理取闹,他也只是纵容地淡笑,起身重新端了水进来,然后扶起她的小脸,用温热的毛巾仔仔细细擦了一遍。

  龙泽给她擦脸的时候,她负责把小脸放在他的掌心,就这样伸着脖子被人服侍,别提多舒服了。

  正眯着眼睛享受温热毛巾带来的舒适,龙泽低头看着她慵懒的表情,声音低沉道:“刚才那个是你儿子?”

  掌心的下巴重重一垂,她吓得差点没把脸扔了出去,“我儿子?”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