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龙泽见岳父7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头一次她露出如此受惊的表情,本来眼线妖娆的瞳瞪得溜圆,不可思议地望着他。

  男人轻轻挑眉,丝毫不认为自己的猜想有多不符合常理。

  百里绿绾张嘴就在龙泽白净的脖子上重重一咬,恶声恶气道:“是啊,我和别的男人的儿子!今年都会打酱油了!”

  这个死男人,竟然怀疑她生了儿子。

  她看起来很像个妇女吗?

  男人闻言立刻收紧了手臂,不轻不重地在她要腰上捏了一下,“哪个男人?我去灭了。”

  风轻云淡的四个字惹得她翻了个白眼,“就你霸道,我的男人不许你伤害!”

  看她越说越过火,龙泽眯了眯眼。

  知道她说笑就罢,如果她真的有,他绝对会让那个男人渣都不剩,然后时时刻刻将她囚禁在身边,直到她的心在他身上为止。

  大掌毫不客气地挑开了她的衣襟,滑进去,隔着一层薄薄的肚兜在她身上游移,他的声音危险,“除了我,你还有哪个男人?数数。”

  他第一次做这样的动作,百里绿绾说到底身子还是一僵,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腕不让他继续。

  本来想逆反地真数出几个人来,又怕真的惹怒他,于是撇撇嘴,“你欺负我。”

  龙泽:“”

  大掌从她衣内抽了出来,替她把扣子扣好,继续帮她擦脸,他淡淡道:“不想我欺负你以后就别乱说。”

  男人小气到这个程度也是少见,百里绿绾靠在他的胸前任他摆弄,懒洋洋地半闭着眼,把之前千叶家族的经历说了一遍。

  每次提到南宫陵时,男人的动作都会一顿。

  虽然没打断她,但她明显感觉到男人的变化。

  忍不住又在心里鄙视了他一通,醋海,醋海,龙醋海。

  说到最后,龙泽也服侍她洗漱完毕了,刚想扶她起来去吃早饭,百里绿绾突然一滑,扑倒了他身上。

  男人反应极快地搂住她,身子一失衡,带着她重重磕在床沿上。

  疼的是他,百里绿绾在他厚重的怀里别提多舒服了。

  感觉到那股力道巨大,百里绿绾忙撑起来,有些心疼地问:“是不是很疼?”

  说着,小手还在男人腰际一通乱摸。

  “你们在干什么?”

  不敢置信的粗犷声音响起,两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就看到百里御一脸错愕地看着他们。

  这个女上男下的姿势,在百里御眼里更是自己的宝贝女儿正在对男人“上下其手”,百里御的心咯噔一跳。

  之前一直以为是这个男人对绾儿图谋不轨,原来,原来,竟是自己的女儿强迫的人家?

  百里御正瞪圆了双眼,百里绿绾当然不知道他的误会,只觉得这个姿势尴尬,正想爬起来,不料那蚕丝棉被极是顺滑,她竟然再度一滑。

  嘴唇正好磕在男人的薄唇上。

  死了

  百里绿绾感觉到唇瓣的柔软触感,第一反应就是悲剧了

  百里御只感觉有一道晴天霹雳袭来,他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一时半刻竟然说不出阻止的语句。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