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扑倒1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已经这样一天了,自从她说错那句话之后,龙泽就切换了冷气模式,一整天都幽冷幽冷。

  今天抱着她躲在暗处的时候,他上下其手,对她又啃又咬,想逼她解释,差点闹得她来不及去收网。

  鹰的事涉及到她的穿越,她还没想好怎么跟龙泽说,所以现在还不是解释的时候。

  高冷的龙泽,她只好受着了~

  换了副笑脸,百里绿绾转身对着某人傻笑,然后扑向某人的怀抱。

  高冷的某人幽幽看了她一眼,轻巧地转了个身。

  百里绿绾一头栽到了被子里。

  “”

  锲而不舍地起身,百里绿绾看着那散发着冷气的高大的背,树袋熊似的缠上去,手臂绕过他的腰紧紧抱住他,凑过去咬了他的耳垂一下,“你不会这么幼稚想把我甩开走人吧?”

  正有此意的龙泽:“”

  “小气,我都投怀送抱了,难道你还要以此表达对我的不满?”

  百里绿绾在他耳边吹了口气,“除了你之外,我不喜欢其他男人~今天那句话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但我保证以后会告诉你的,好不好?”

  男人幽幽地拽开她的手,起身站了起来。

  百里绿绾:“”就知道他会这么幼稚!以为冷落她就可以表现得他不在乎她一样。

  其实她也没抱啥希望,刚才那句话她今天已经说了无数次了,每一次都换来他狠狠的深吻,显然是不满意她的态度,一定要她交代清楚。

  百里绿绾也不追上去,抱着膝盖坐在床上,叹了口气,“唉~我是不是太没魅力了,主动投怀送抱我男人都没反应,唉~看来我得找别的男人,试试我是不是真的唔。”

  百里绿绾只感觉眼前一黑,男人猝然转身,朝她扑来!

  百里绿绾直接被扑倒在床上,后脑勺重重陷在被子里。

  双唇被微凉的薄唇紧紧压着,啃咬撕扯,大舌撬开她的牙关就滑了进去,深重地舔t舐吮吸,热吻如狂风骤雨般,有点粗暴,又异常深入。

  百里绿绾瞬间被男人的气息完全笼罩,仿佛天地只剩下他独特清冽的呼吸,眼前是他幽深不见底的眸。

  他突然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眸里一片金光璀璨

  他恢复了自己的瞳色,最真切最完全地凝视她,那么近的距离,百里绿绾双眼都要被他亮瞎。

  “龙唔”

  龙泽紧贴着她来回厮磨,狠狠地吻着她,缠绵到唇角都流出莹润。

  坚硬滚烫的身躯重重地压着她,紧贴的身体没有一丝空隙,百里绿绾被他侵略性地深吻,吻着吻着不由得动了情

  身体深处涌上不知名的空虚,她双眸迷离含水,揪着龙泽的衣领,微微扭动身子。

  男人大掌摸着她娇嫩的脸颊,更加深地亲吻

  “唔”百里绿绾发出一声嘤咛,只感觉唇舌都被他缠绵地吮吸到发疼,水泽从嘴角流出,顺着脸颊落下,没入锦被。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吮吸稍微松开了些。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