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扑倒2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但仍紧贴着她,唇舌也未曾退出,又热又湿之间,百里绿绾几乎昏了头,感觉到男人含着她的唇舌轻柔地舔t舐,抵着她哑声开口:“你不说,是想要我自己去查?”

  百里绿绾怔了怔,昏热的头脑清楚了些,看着男人幽深璀璨的金瞳,没有说话。

  他能查到什么?

  就算再神通广大,他也不可能知道会有穿越这种离奇的事,更不会查到另一个时空另一个世界!

  百里绿绾知道他根本查不出什么的。

  两人直直对视,在这样暧昧的姿势下,可是,一秒,两秒

  龙泽突然很恼怒她这种镇定与沉静,俯身再度狠狠吻了下去。

  “绾绾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冷静,不要惹怒我。”

  最后百里绿绾被他脱光,几乎吻遍了全身,差点就以为他要办了她。

  躺在龙泽怀里,她还有些昏昏沉沉,手攀着男人滚烫坚实的胸膛,昏沉中还是有一丝惆怅。

  她感觉到龙泽真的在乎,可是她不知道如何解释。

  翻了个身,不顾自己一丝不挂,百里绿绾紧紧抱着他,保证般的低喃道:“龙泽,只要你不丢下我,我不会离开你。”

  他没说话,抱着她的手紧了紧。

  方才他是真的动了情绪,不过一通热吻后,他已经冷静下来,又恢复那副淡漠从容,几乎感觉不到情绪波动的样子。

  静静地相拥片刻,他推开她,一件件帮她穿好衣服。

  百里绿绾垂着小脸,看着他修长的手指为自己扣好纽扣,在他缩手的时候,下意识凑过脑袋,娇嫩的脸颊在他掌心蹭了蹭。

  抬眼看他,大眼里满是委屈的水光。

  男人默了默,终是妥协了,俯身在她唇角亲了一下,温声道:“睡吧。”

  百里绿绾松了口气,刚刚要扬起唇角,他就从床上起身。

  百里绿绾的唇角又敛了下去,看着他淡漠到没有情绪的脸,心里微微捏紧。

  他们这是算吵架了?

  可是又没有切实的争吵,只是那种隔阂,头一次出现在他们之间了。

  龙泽转身要离开,百里绿绾突然不想他这么走了,猛地站起身,直接踩在床上,伸手紧紧从身后抱住了他。

  “你真的不信我?”

  声音低落,在他耳边贴着响起。

  龙泽淡淡地解释,“不是不信,只是,男人应该都会在意。”

  顿了顿,又补了一句,“特别是你还不解释。”

  到底是怎样的关系,一个女人才会去掐男人的腰?

  那么敏感的部位!

  那么亲热的举动!

  百里绿绾心一颤,不管不顾地把脸埋到他的颈窝,有几分耍赖,“我不管,你要等我,等我想好怎么跟你说,但是现在你不能生气。”

  龙泽沉默着

  百里绿绾抱紧了紧,咬唇。

  他终于还是转身将她抱了满怀,脸埋到他胸膛的那一刻,百里绿绾才松了口气,清楚感觉到自己心里有多在乎这个男人。

  就在两人深情相拥的时候,一道传信符突然到达,东阳宁瀛带着冷笑的恶毒声音盘旋在房间里。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