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锐比赛4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也不管了!让她得到教训,才知道自己目中无人有多蠢!

  东阳宁瀛始终觉得,百里绿绾是个靠脸勾引人的女人,没什么实力,所以不认为那杯酒有什么,只是百里绿绾死要面子回敬的而已。

  想起她在酒里下的药,她眼底跃出一丝兴奋,紧紧盯着百里绿绾,在心里倒数。

  六、五、四、三、二、一

  东阳宁瀛默默倒数到最后一个数,心口一阵激荡!

  她等着看百里绿绾当众出丑的样子,然而,看了一眼又一眼

  怎么没事?按道理刚才就该发作了呀!

  东阳宁瀛紧紧皱眉,目光盯着百里绿绾,还是看到她完好无损地坐在那里。

  突然,她还抬头向自己看来,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东阳宁瀛一阵憋屈,愤怒又疑惑,正奇怪为什么百里绿绾会没事,身子突然有些异样。

  脖子痒痒的

  东阳宁瀛也没太在意,可能是春天的花粉有些过敏,她伸手挠了挠。

  昨晚划伤百里绿绾的脸后,东阳宁瀛对自己的指甲是喜爱得不得了,决定再也不剪了。

  长长的指甲划过肌肤,没那么痒了,可是有种不太妙的感觉。

  东阳宁瀛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继续紧紧盯着百里绿绾,等待着她起反应。

  可能药效要延迟才发作?

  东阳宁瀛始终觉得,药物应该不会失效才对,那可是她昨晚连夜派人去琉城最大的地下市场买的最顶级的药!

  百里绿绾知道东阳宁瀛在盯着她,但她很快移开了视线,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目光注视着斗灵台上的战况,唇边挂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

  东阳宁瀛盯着盯着,突然觉得又有点痒。

  这回不是脖子,竟然是胸口。

  而且

  东阳宁瀛咬了咬唇,这股痒感来得又快又猛,她浑身都蹦起来了,好想去挠!

  可是这么多人

  东阳宁瀛抓紧了手掌,算了,忍一忍吧,说不定一会儿就不痒了。

  可是,那股瘙痒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像是排山倒海般淹没了她,!

  东阳宁瀛深吸了口气,快憋不出了,也顾不得盯着百里绿绾,左右看了两眼四周,悄悄把身子向前倾,靠过去在桌子边缘轻轻摩挲。

  唔好舒服

  一股酸爽的感觉从头皮灌下来,东阳宁瀛松了口气。

  可是还是觉得有点痒,她看斗灵台上正到激烈的地方,人人都在叫好,应该没人关注她,于是她靠得更近,更用力地用乳ru头去擦桌子边缘。

  太舒服了,差点呻吟出声,东阳宁瀛连忙抿紧唇。

  她的动作惊动了旁边的东阳宁景,东阳宁景一转过头来,就看到她满脸潮红地蹭着桌子边缘,不由得脸色一黑,犀利的目光猛地看向百里绿绾。

  瀛儿不把她放在眼里,他可清除她的实力,而且她背后还有九星强者和那个神秘强大的男人!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