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宠狂妃:第一废材小姐 新锐比赛5
作者:即墨听风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东阳宁景伸手一把扯开了东阳宁瀛,黑着脸道:“你干什么?赶紧给我坐好!”

  东阳宁瀛正爽着呢,突然被打断很是不满,不过看了一眼周围,东阳宁景的说话声已经引得旁边两桌的人看了她一眼,她就没再说话,规规矩矩地坐好。

  幸好现在乳ru头已经不痒了。

  东阳宁瀛一恢复正常,注意力立刻又回到百里绿绾身上去。

  盯着那个好端端坐在位置上的女子,她纳闷了,为什么药效还没发挥呢?

  不会被黑了吧?

  可是想到自己是派灵力等级最高的随从去地下市场买的药,在地下市场这种混乱而尤其强者为尊的地方,应该没有人敢骗她才是啊。

  盯了一会儿,就在东阳宁瀛打算派人把买药的随从叫来的时候,她突然又有点不舒服。

  好痒!

  怎么回事!

  东阳宁瀛还是没有往百里绿绾那杯酒上面想,只是以为今天衣服有些不干净,可能是晾晒的时候沾上了花粉。

  越来越痒,东阳宁瀛憋红了脸,看了一眼四周。

  这次痒的地方是屁股!

  怎么办,好辛苦,她总不能大庭广众之下伸手去挠屁股吧?

  可是好痒,屁股瓣发自深处的一阵痒,像是万蚁啃噬,钻心般磨人。

  东阳宁瀛想憋着,可是浑身都不舒服,越憋那股痒感越清晰,她不由得脑子一阵阵发热。

  双手紧紧攀着桌子边缘,恨不得把指甲都掐到木头里面,憋了好一会儿,她憋不住了,大口大口地喘气。

  做贼似的扫了一眼四周,她不动声色地把身子侧到痒的那边屁股去,然后蹭着椅子就磨起来。

  磨了几下,好痒,还是好痒,可是又很舒服!

  东阳宁瀛深吸了口气,不受控制地继续磨蹭起来。

  痒感得到纾解,她身心一阵畅快,可是这次不同刚才,痒感还是没有消失,反倒越来越强烈,东阳宁瀛在极致舒畅地感官享受中忘了自己身处什么环境,双手攀着桌子边缘,屁股就重重地蹭着椅子。

  动作越来越大,东阳宁瀛本来想不露痕迹地蹭蹭就算了,现在却很明显,身子一前一后地抖动着,看上去就像在做某种运动。

  她微闭着眼,脸颊潮红,满脸享受的愉悦,就跟高g潮似的。

  屁股越来越痒,东阳宁瀛忍不住了,单手撑着椅子边缘,一下一下就重重地磨起来。

  她的动作引起了旁边人的注意,一个个投来疑惑的目光,然后表情变得震惊而怪异。

  陷于畅快淋漓中的东阳宁瀛还浑然不觉。

  终于,旁边人的频频回头把注意力正集中于斗灵台上的东阳宁景拉了回来,他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双眼立刻跟冒火似的。

  东阳宁景第一反应就是看向百里绿绾,百里绿绾笑盈盈地朝他举了举杯,一副笑里藏刀的样子。

  东阳宁景深吸了口气,目光落在桌面的酒杯上。

  肯定是百里绿绾做的手脚!

  幸好他没喝那杯酒,不然他也会像瀛儿那样?

  ~~b~~